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億萬遊艇大亨 遭控欠8萬薪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7 13:07

新北市2014年國際帆船賽在淡水登場,不過現在卻傳出,主辦者「哥倫遊艇」的曾姓負責人,拖欠4名學生數萬元薪資長達2年,受害學生質疑,身家上億元的曾姓負責人,有錢辦比賽,卻沒錢發薪水,還一度失聯找不到人,遭控的業者表示,一直有和對方進行溝通,並沒有避不見面,過年後將會全部付清。

選手忙著熱身,準備帆船比賽,只是現場焦點卻圍在主辦人身上,因為他被指控,積欠學生8萬元薪水,時間還長達2年。遭控業者曾景堯:「來來去去學生很多,對不對,我們有可能因為這樣疏忽掉了,那我說有疏忽掉沒關係,你跟我講,到底你有來多久、時數多少,該給你就給你,就這樣子。」

舉辦大型帆船賽,原本想風光登場的主辦人曾景堯,臉上表情有點尷尬,他坦承真的忘記付薪水,但學生事隔2年才追討,拿出臉書對話,他說2011年12月6日,委託學生製作一艘寶特瓶環保船,結束後兩人還有連絡,但直到上禮拜,學生才開口要薪水,曾景堯強調,沒有故意拖延,明明有聯絡方式,學生怎麼會找不到他?

遭控業者曾景堯:「他跟我的對話上次是2011年,然後到2014年,才來問我這五句(討薪水)。」

砸下300萬辦帆船比賽,遊艇公司負責人曾景堯據傳身價上億,但欠學生的8萬元薪水,卻還要等到比完賽,過完年才能給,難免給外界負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薪#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2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