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跨國合製 結果共6筆

  • 江口德子來台《獨活》被黃冠智迷倒! 「定情手鐲」每天放包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該系列描述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甩開世間「一定要結婚」的壓力,勇於在下班後隻身體驗各種事物,這次更來到台灣,與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一同拍攝。江口德子特別接受跨海訪問,除了分享在台灣拍攝期間感受到台南、屏東霧台等地的美好,更不禁分享合作演員黃冠智超迷人,還隨身攜帶黃冠智送她的禮物!
    2024/03/20 09:10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英文對戲百名日籍演員 梁正群:跨國拍戲有挑戰

    公視與日本NHK合製影集「路~台灣Express~」將首播,飾演高鐵與日方重要協調角色的梁正群,在一場群戲中得用全英文台詞對上百名日籍演員,讓他感受到跨國合製影集的挑戰。
    2020/05/17 09:54
  • 「小飛象」合作提姆波頓 柯林法洛:圓夢了

    好萊塢男星柯林法洛,最近拍新片《小飛象》,事實上柯林法洛,很崇拜導演提姆波頓,如今能合作也算圓夢,另外台灣首次跨國合製的VR動畫,也找來柯林法洛配音,更勇奪電影節大獎。
    2019/03/21 15:15
  • 《自由行》瑞士首映 外媒評中國未曾呈現的真實

    公視跨國合製電影「自由行」,由中國流亡導演應亮執導,在瑞士首映後獲評「應亮迄今最精彩的電影」。新蘇黎世報評論該片「描繪了中國未曾在西方呈現的真實。」
    2018/08/10 15:45
  • 電影情報站/台灣瑞典電影霓虹心 突破「不可能的任務」登101拍片

    台灣、瑞典跨國合資合製的電影,霓虹心於三芝飛碟屋開拍,電影中的女主角坎城影后普妮拉奧古斯特甫於前天抵台,今第一場戲就是清晨4點登上101觀景台,挑戰連阿湯哥也做不到的「不可能的任務」!
    2008/12/2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