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象」合作提姆波頓 柯林法洛:圓夢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温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5:15

好萊塢男星柯林法洛,最近拍新片《小飛象》,事實上柯林法洛,很崇拜導演提姆波頓,如今能合作也算圓夢,另外台灣首次跨國合製的VR動畫,也找來柯林法洛配音,更勇奪電影節大獎。

圖/翻攝自UniFrance youtube

 
電影《小飛象快點起來小飛象需要我們》:「你看看,明天晚上之前,你得處理好,我讓那對怪耳朵消失。」

柯林法洛飾演從戰場歸來的軍人,因為斷了一隻手臂,在馬戲團表演獨臂騎馬,也在稻草堆中發現小飛象。

柯林法洛拍新片小飛象,能跟導演提姆波頓合作,讓他直呼簡直圓夢了,因為28年前他看了《剪刀手愛德華》,就希望有朝一日能當他的演員。

 
影星柯林法洛:「這部電影有著無與倫比的華麗視覺,提姆波頓有著最神奇的創造力,跟他一起合作是場非常美好的經歷。」

影星伊娃葛林:「提姆深深了解,那些無法融入群體的心境。」

不光是新片要上映,最近柯林法洛,還從幕前走向幕後,替HTC首次跨國合製的VR動畫,「咕魯米的眼睛」,擔綱幕後配音。

VR動畫《咕魯米的眼睛》:「從前太陽一度感到厭倦,決定藏起來再也不出來。」

《咕魯米的眼睛》是一部台法共同製作出品的VR動畫,總共有三部曲,柯林法洛是首部曲的幕後配音,聲音好認相當有磁性,而這部動畫片也在,美國西南偏南電影節,奪得最佳敘事獎,近期的柯林法洛不管幕前幕後,演藝事業成績都有亮眼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林法洛#小飛象#咕魯米的眼睛#伊娃葛林#提姆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07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