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罕重現經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49

讓湯姆漢克斯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阿甘正傳》,相隔25年後,即將被翻拍成印度版,而且是由號稱「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詮釋阿甘這個角色。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證實這項消息,也提到自己已經和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圖/翻攝自 Balick White YouTube

 
印度影星阿米爾罕:「我要翻拍的是美國《阿甘正傳》。我們已經跟派拉蒙電影公司買版權,派拉蒙會跟印度電影公司一起合作。會把《阿甘正傳》做一些調整,片名是lalsinghchaddha。

阿米爾罕在54歲生日這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他要翻拍美國經典電影《阿甘正傳》。當年湯姆漢克斯的角色將會由他重新詮釋。

印度影星阿米爾罕:「我正在準備這個角色,所以會瘦20公斤。我一直都很喜歡《阿甘正傳》的劇本,這是一部令人驚嘆的故事和角色。」

 
電影《阿甘正傳》:「我媽媽跟我說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1994年的《阿甘正傳》橫掃當年奧斯卡六個獎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更讓湯姆漢克斯成為影帝。

電影《阿甘正傳》:「我跑起來像風一樣快!從那天起,我不論要去哪我都用跑的。」

如今要翻拍成印度版,阿米爾罕也會帶起錫克教徒的頭巾到印度北部的錫克教發源地「旁遮普邦」取景。然而這並不是印度第一次翻拍好萊塢作品。

電影《騎士出任務》:「我不是在辯解我做的事,好,對不起,我值得這一拳。」

電影《寶萊塢之大帥出任務》:「我眼睛是閉著的,但是...,我值得這一拳。」

每年都有破億票房收入的寶萊塢市場,阿米爾罕這回大膽挑戰經典作品,由旗下的製作公司和美國買版權合作,還沒開拍就已經備受外界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甘正傳#寶萊塢#印度#阿米爾罕#騎士出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