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赫南德茲 結果共26筆

  • MLB/大谷翔平「連20得點圈打席0安」 總教頭點一致命問題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出戰國民隊,道奇隊的大谷翔平今雖然敲出2安,但是隊友在得點圈的關鍵時刻,他的打擊率卻相當低迷,本季大谷的得點圈打擊已連續20打席無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對此表示,大谷過於積極的進攻反成他的致命傷,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
    2024/04/17 18:32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加州高房價地獄!露營車昔日象徵度假 如今成克難住所

    當赫南德茲(Tamara Hernandez)面臨房東將她的租金大漲,她選擇住進一輛露營車。畢爾德(Beau Beard)因為出獄後失去一切,如今也以露營車為家。
    2023/07/23 09:18
  • MLB/紅襪進行人員調整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近日進行一連串人員調整,包含從小聯盟拉上選手、或是將投手指定讓渡(DFA),都讓台灣球迷擔心,是否會因此壓縮張育成未來上場的空間與機會。綜合外媒報導,紅襪首先將小聯盟的26歲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拉上大聯盟,同時讓新賽季轉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回歸內野鎮守游擊,這也是先前張育成主要先發的位置。
    2023/04/18 09:57
  • 大谷失手丟觸身球後急道歉 苦主感動讚:翔平是好男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先發出戰水手挑戰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一起意外插曲,3局下半大谷面對水手明星外野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不小心投出觸身球,當下他隨即道歉示意,攻守交換時,更特地向赫南德茲說抱歉,讓赫南德茲相當感動,不禁大讚大谷翔平是個好男人。
    2023/04/06 18:37
  • 拚隊史三座金盃!法阿世足決賽將登場 法國後衛:不怕梅西

    世足爭取衛冕冠軍的「法國」和南美洲驕傲「阿根廷」,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大力神盃,兩隊都力拚隊史第三座獎盃。法國總統信心滿滿,因為有主力姆巴佩等明星球員,而後衛赫南德茲更放話不怕阿根廷的梅西,但他周圍的隊友恐怕是一大考驗。
    2022/12/16 11:48
  • 開賽5分就進球「創64年紀錄」 法2:0勝摩洛哥

    本屆世足賽進入最後關頭,法國對上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各界原本預測會是一場矛盾對決,但是法國開賽才五分鐘,就靠著後衛「赫南德茲」成功破網,球隊取得一分領先,創下64年以來,世界盃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而下半場法國隊,又靠著「穆尼亞」踢進第二球,最終以2:0擊敗摩洛哥,18號將交手阿根廷,爭取冠軍連霸。
    2022/12/15 11:48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國際大賽4強26年沒輸過!法國衛冕只差一步 最新奪冠賠率出爐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15)日凌晨進行了4強壓軸戰,由法國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貴為衛冕軍的法國,靠著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的射門,終場以2比0擊敗摩洛哥,邁向冠軍賽。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以來,法國就不曾於國際大賽世界盃、歐國盃4強賽輸球,如今更有望挑戰時隔60年的史詩紀錄。
    2022/12/15 08:17
  • 哥倫比亞大選出爐!首位左派總統佩特羅 游擊隊戰士出身 

    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19日進行新一屆總統大選,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最終計票結果稍早出爐,游擊隊戰士出身的參議員佩特羅(Gustavo Petro),以50.47%得票打敗富豪對手赫南德茲(Rodolfo Hernández),成為哥國史上第一位左派總統。
    2022/06/20 10:11
  • 哥倫比亞可能選出左派總統 游擊隊從政洗白

    一個貧窮人口占比超過40%的拉美國家,也是美國毒品的主要供應商,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六月中舉行。這個拉美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政府軍、左派游擊隊、販毒黑幫,三方勢力割據,官黑勾結、政府貪腐,人民渴望能選出一個能改變現狀的新總統。首輪投票中領先的佩特羅,是經濟學家,也曾參加左派游擊隊被捕入獄,跟黑幫關係也相當好,可望成為哥國第一個左派總統。
    2022/06/01 20:00
  • 紅襪再見一擊晉級冠軍賽 勇士、巨人取聽牌優勢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靠著赫南德茲最後一擊助攻,淘汰系列戰奪百勝的光芒隊,晉級美聯冠軍賽。另外國聯分區系列戰,勇士隊皮德森,用三分砲擊敗釀酒人,巨人隊則以陽春砲完封道奇。勇士和巨人雙雙取得聽牌優勢。
    2021/10/12 19:43
  • 紅襪再見高飛犧牲打 淘汰百勝光芒闖美聯冠軍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今天靠赫南德茲9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6比5勝出,在季後賽首輪先輸1場後連拿3勝,淘汰本季例行賽唯一拿下100勝的光芒,闖進美聯冠軍賽。
    2021/10/12 14:07
  • 小葛雷諾44轟追平大谷翔平 藍鳥狂掃22分勝金鶯

    MLB藍鳥重砲小葛雷諾今天敲出追平大谷翔平的本季第44轟,小古瑞爾和赫南德茲轟出滿貫砲,藍鳥共揮出5支全壘打,以22比7大勝金鶯,這是藍鳥隊史單場得分第2高的一役。
    2021/09/13 09:32
  • 道奇4:3退勇士驚天大逆轉 4年3闖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第七戰,道奇和勇士一戰定生死,兩隊一路廝殺緊咬,道奇第六局赫南德茲陽春砲,追平比數,再靠著第七局貝林傑致勝超前轟,終場以4:3氣走勇士,系列賽從1:3劣勢下一路驚天大逆轉,道奇4年3度闖進世界大賽,對手將是美聯的光芒隊。
    2020/10/19 17:54
  • 柯蕭未先發赫南德茲開轟相挺 道奇首戰大勝巨人

    MLB道奇王牌左投柯蕭原訂在球隊今天首戰先發,但因背部不適取消,道奇穩住陣腳,靠赫南德茲5打數4安打,並在8下開轟的情況下,以8比1擊敗巨人。
    2020/07/24 14:09
  • 高中火球男赫南德茲 速球均速150公里

    U18國手比賽中被火球砸中頭部,經過檢查已經出院,棒協表示,剩下來的兩場交流賽,只會讓他在場邊觀戰,不會上場,根據了解,一般棒球打擊頭盔,由塑膠外殼,中間吸震的發泡材,加上海綿內墊組成,一般大約能承受100公里左右的球速撞擊,必需要有更高規格的,才有辦法完全承受150公里左右撞擊。
    2019/08/26 14:26
  • 偷到格鬥職業選手的家…竊賊慘被「三角絞鎖喉」壓制

    惹錯人!日前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1起偷竊案,當時1名男子試圖闖進某住宅行竊,沒想到竟偷到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小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Jr.)父親的家,不但當場被小赫南德茲壓制住,最後還被以「三角絞」(Triagnle Choke)動作鎖喉在地,下場相當悽慘。
    2018/07/19 16:21
  • 赫南德茲單場3響砲 道奇宰熊晉世界大賽

    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單場3支全壘打,包括滿貫全壘打,助洛杉磯道奇在國家聯盟冠軍賽第5戰以11比1擊潰去年總冠軍芝加哥小熊,暌違29年再闖世界大賽。
    2017/10/20 15:06
  • 專訪大聯盟菜鳥胡智為 向偶像赫南德茲看齊

    升上大聯盟四天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坦帕光芒對金鶯的比賽雖然有熱身,但最後沒有上場,接下來胡智為跟著球隊移動到多倫多藍鳥,身為大聯盟新生的他,受到比較多的媒體關注,性格開朗的他在和隊友以及教練的溝通都沒問題,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他希望能成為像國王赫南德茲那樣的投手。
    2017/04/27 15:17
  • 馬加爾「登大人」 67.08公分世界最矮

    對尼泊爾的青年馬加爾來說,最好的18歲生日禮物,就是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裡最矮的人,身高僅67.08公分的馬加爾,在10月14日生日這天,正式取代哥倫比亞的赫南德茲,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成年人,而體重僅6.5公斤的馬加爾,最大的夢想就是結婚,並在妻子的手提包裡環遊世界。
    2010/10/15 13:53
  • 全球最矮男人出爐 哥國男子僅70公分

    哥倫比亞有一位24歲的成年男子赫南德茲,以70公分左右的身高,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矮的男人,不過個頭不高的他,因為個性開朗,所以交到了一個比他小6歲,身高150分的女朋友。
    2010/09/0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