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大聯盟菜鳥胡智為 向偶像赫南德茲看齊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3:45
圖/TVBS
圖/TVBS

升上大聯盟4天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27日)在坦帕光芒對金鶯的比賽雖然有熱身,但最後沒有上場,接下來胡智為跟著球隊移動到多倫多藍鳥,身為大聯盟新生的他,受到比較多的媒體關注,性格開朗的他在和隊友以及教練的溝通都沒問題。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他希望能成為像國王赫南德茲那樣的投手。


 

大聯盟菜鳥胡智為作客金鶯這3天,一舉一動都受到台灣媒體的關注,連光芒王牌投手Archer都忍不住要問。

坦帕光芒投手亞契:「這是什麼狀況?」

賽前練習胡智為和Archer聊不停,他開玩笑的說這就是他練英文的時候,確實,胡智為不管是和球隊人員或者是和隊友溝通都沒問題,也能用英文接受美國媒體的訪問,看到媒體鏡頭緊追,光芒隊友也向台灣觀眾示好,擔心媒體畫面拍不夠,胡智為主動前來關心。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拍完了嗎?」記者:「拍完了。」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拍完了,你們應該拍完了,因為我們練完了,對啊,就這樣而已,很少。」

胡智為上大聯盟比原本預期的早,現在在牛棚待命,但其實他在小聯盟是先發投手,胡智為也訂下目標,希望自己能像偶像西雅圖水手的賀南德茲一樣控制全場。

坦帕光芒投手胡智為:「大家都知道他(赫南德茲)就是一個王,展現他的霸氣、他的自信,我是想說我想像他一樣,在投球上制宰一切,不要說制宰一切,就是說我可以控制一場球賽,他是我的偶像,我最好的球路是變速球,我從去年開始我一直在增強我的滑球,曲球也會用上,我還有比較特殊的球種,就是掌心球。」

光芒傷兵多,讓胡智為提早升上大聯盟,他也知道這次上來救急後會被再度下放,但只要準備好、實力到了,就會有站穩大聯盟的那天。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台灣投手#胡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