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連20得點圈打席0安」 總教頭點一致命問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32
道奇17日對上國民,大谷仍難擺得點圈打擊疲軟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17日對上國民,大谷仍難擺得點圈打擊疲軟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出戰國民隊,道奇隊的大谷翔平今雖然敲出2安,但是隊友在得點圈的關鍵時刻,他的打擊率卻相當低迷,本季大谷的得點圈打擊已連續20打席無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對此表示,大谷過於積極的進攻反成他的致命傷,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

回顧今天道奇主場賽事,道奇以6比2擊敗國民,其中道奇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繳出5打席5安的鬼神表現,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也轟出陽春砲,終止道奇的二連敗。

 

更多新聞: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然而,大谷翔平在本戰貢獻2安,分別在一局下的左外安,以及八局的三壘方向滾地內安,仍未擺脫遇關鍵時刻的疲軟狀態,本季在得點圈已連續20打席0安,得點圈打擊率慘淡。

更多新聞: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賽後教頭羅伯斯對此表示,大谷是個相當積極的打者,「但你可以發現,這些球都不是他能更好攻擊到的」;羅伯斯指出,得點圈有人時大谷的進攻會更為積極,「必須要控制這個問題,會解決這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道奇隊#大谷翔平#打擊率#羅伯斯#貝茲#赫南德茲#美國大聯盟#得點圈#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5

1.0476

1.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