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再見高飛犧牲打 淘汰百勝光芒闖美聯冠軍賽


發佈時間:2021/10/1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4:07
MLB紅襪闖美聯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紅襪闖美聯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今天靠赫南德茲9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6比5勝出,在季後賽首輪先輸1場後連拿3勝,淘汰本季例行賽唯一拿下100勝的光芒,闖進美聯冠軍賽。

在美聯5戰3勝制季後賽首輪以2勝1敗「聽牌」的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

 

此役,紅襪在3下率先展開攻勢,德佛斯(Rafael Devers)的3分砲讓球隊先馳得點,維杜格(Alex Verdugo)、馬蒂內茲(J.D. Martinez)又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紅襪單局灌進5分,取得5比0領先。

光芒5上追回1分,6上靠佛朗哥(Wander Franco)的兩分砲將比分縮小到2分差距,凱麥爾(Kevin Kiermaier)、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8上各自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光芒扳平戰局。

兩隊8局打完以5比5僵持,9上光芒沒有得分,9下紅襪首名打者瓦茲蓋斯(Christian Vazquez)安打上壘後,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二壘。蕭奧(Travis Shaw)隨後揮出安打,紅襪在1出局時攻佔一、三壘,下一棒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適時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讓紅襪1分之差驚險收下勝利。
 

紅襪今天贏球,以3勝1敗在系列賽勝出,接下來將爭奪美聯冠軍及世界大賽門票。紅襪在美聯冠軍賽的對手,將是休士頓太空人、芝加哥白襪系列賽的勝方。太空人、白襪系列賽第4戰因為大雨關係延期,目前太空人以2勝1敗握有「聽牌」優勢。

紅襪這次打進美聯冠軍賽,是他們2018年拿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後的第一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LB#大聯盟#紅襪#光芒#冠軍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2052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