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戈利亞棒打薛哲 MLB巨人1比0險勝道奇聽牌


發佈時間:2021/10/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6: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隆戈利亞今天從轉戰道奇後還未曾吞敗的強投薛哲手中揮出陽春砲,讓他丟掉此役唯一的1分,巨人終場就靠著這1分,以1比0擊敗道奇,拿下在MLB季後賽首輪「聽牌」的1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在主場迎戰舊金山巨人,巨人派出上季還在道奇陣中,並隨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伍德(Alex Wood)先發,道奇則是派出曾3度獲得賽揚獎肯定的薛哲(Max Scherzer)迎敵。

 

伍德今天投4.2局,有4次三振、2個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加上3名後援投手接力封鎖道奇打線,讓巨人在這個系列賽,第2次迫使道奇整場比賽一分未得。

巨人在系列賽首戰以4比0完封道奇,目前在系列賽2勝1負領先。今天巨人只讓道奇打出5支零星安打,但他們自己也僅揮出3支安打。

道奇先發薛哲此役投7局,雖飆出10次三振、僅有1個保送,且只被擊出3支安打,但其中的陽春全壘打,讓他和道奇遭到重擊。
 

巨人的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在5局上半,球數2好0壞的絕對落後下,將薛哲一記96.2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牆。

薛哲7月30日被華盛頓國民交易到道奇,今天輸球是他加盟道奇後,包括例行賽、季後賽在內的共13場先發中,首次吞下敗仗,也讓道奇包括外卡戰擊敗聖路易紅雀在內的主場16連勝終止。

道奇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有2打數2安打的表現,兩支安打都是從巨人先發投手伍德手中所敲出,這是普侯斯2014年隨洛杉磯天使進軍季後賽之後,首度在季後賽先發上陣。

巨人此役贏球,有機會繼2014年後,再度闖進國家聯盟冠軍賽,當年他們拿下5年內的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道奇則是需要連拿2勝,才能在近6個球季,第5次闖進國聯冠軍賽。

這個系列賽的第4戰,將於明天持續在道奇主場進行。若有需要,第5戰將於當地時間14日在巨人主場進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戈利亞#薛哲#道奇#巨人#大聯盟#MLB#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167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