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贓物 結果共698筆

  • 家裡缺就偷!貨運司機騎機車竊單車 耍特技運贓物

    高雄一名貨車司機,對騎單車有興趣,他路過捷運站,發現一輛狀態蠻新的腳踏車沒上鎖,就以耍特技方式偷回家,他一手騎機車,一手牽單車,一路騎了五公里把贓物運回家,而腳踏車車主是一名國中生,車子失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三小時上門逮人。
    2022/09/11 14:00
  • 偷金鍊還假哭! 女賊銷贓再竊5枚戒遭活逮裝可憐

    高雄一名女賊,到銀樓偷黃金項鍊,跑到另一家要銷贓變賣,又隨手偷竊好幾枚戒指,店家其實早就接獲警方通報,提防一名紅衣女賊,店家瞄到嫌犯又再故技重施,偷偷報警,女子被警方活逮還假哭裝可憐,遭店家斥責要她掏出所有贓物。
    2022/09/04 15:59
  • 當自家倉庫? 賊偷「電器傢具」藏路邊草叢

    基隆警方獲報,上個月26日,一間宮廟旁的休息室遭小偷,員警調查發現,竊賊故意騎贓車躲避查緝,還將偷來的電器贓物,藏在附近草叢裡,避風頭之後再拿去賣錢,但因為嫌犯有前科,又是治安列管人口,很快就被警方鎖定,循線逮到人。
    2022/08/09 19:30
  • 夫妻檔聯手盜刷奶粉低價轉賣 靠民眾誤買「贓物」賺進百萬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卓姓毒品通緝犯,和其他兩對夫妻組成「網路盜刷詐騙集團」,非法取得民眾的信用卡資料,在網路上盜刷奶粉、保健食品等物,再交由兩對夫妻將買來的貨品低價轉賣,以牟取暴利,許多民眾受騙上當,發現自己無緣無故被盜刷信用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過長時間蒐證調查後,將卓男等五人逮捕歸案。
    2022/08/02 16:29
  • 我心情差!撿石隨機砸車洩憤 3車主受害

    台北市南港,最近接獲多名車主報案,轎車被人用石頭砸毀,警方調查,嫌犯同一天犯下三起案件,身上也被搜出,錢包、證件等贓物,原來他是轄區慣竊,這回隨機砸車我心情差!撿石隨機砸車洩憤3車主受害竟然辯稱是心情不好。
    2022/07/22 12:29
  • 前一晚到超商行竊現在又丟石砸車 遭逮稱「只是心情差」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名可疑男子持石塊隨機砸車,3輛汽車遭殃,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找到涉案的44歲李男,面對警方詢問,李男僅表示「心情差」才犯案,警方查出他在砸車前一晚還犯下超商竊案,在包包內搜出贓物,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2 10:04
  • 阿伯扮志工闖屋偷竊 瞎扯:我1塊錢掉了回來找

    高雄一名6旬阿伯喬裝成志工,跑到澄清湖內的貨櫃屋偷竊,被老闆發現,老闆怕打草驚蛇,先上前攀談再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阿伯不斷狡辯,稱自己沒有偷竊,只是來口袋裡一塊錢硬幣掉出來,回來找遺失物,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相關贓物,將其依竊盜罪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7 12:35
  • 「電動車老婆」被偷! 男滑手機「臉書」抓賊

    一個人犯罪,大家差點都有事!新北市三峽一名慣竊,將偷來的電動自行車,用七千元賣給朋友,對方又拿到車行修理轉賣,沒想到業者將照片PO到臉書,被車主看到,整起案件才曝光,儘管朋友聲稱,完全不知情,但警方調查,他形跡可疑,被好幾間車行打槍,不過律師說,因為舉證困難,所以要構成「贓物罪」,不容易!
    2022/07/02 18:54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花蓮縣警局工程竊案 贓物警方全數追回

    6月11日花蓮縣警察局興建中的警勤科技大樓遭人竊走市價5.2萬元的電纜線,14日逮到黃姓嫌犯與陳姓嫌犯,並起出2綑電纜線,並移送花蓮地檢署。花蓮分局持續追查贓物去向時,鄭男疑似深知難逃法網,19日主動到案說明。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後,被依刑法收受贓物罪併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6/21 11:31
  • 詐欺洗錢水房跟風「美輪明宏」求開運 妄想招財卻GG

    以25歲錢姓男子為首的詐騙洗錢集團,利用臉書投放廣告,以每個月3萬元的高額報酬向民眾收取、租用銀行帳戶,私下卻作為詐騙集團洗錢用的人頭帳戶,日前警方循線搗破該集團,逮捕錢男等10人,而警方查扣贓物時發現,每個成員都相當迷信網路傳言,都將手機桌面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相片,以為藉此可以帶來財運、財富,讓警方啼笑皆非。
    2022/05/03 15:37
  • 辯疫情害缺錢!男模健身 伺機偷名牌包

    居然有男模健身時,趁機行竊!台北市有民眾到中正區運動中心健身,離開時發現包包不見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一名男子「偷天換日」,將贓物塞到自己包包內之後離開,立刻調監視器抓人,沒想到嫌犯是外拍模特兒,辯稱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原本想去運動紓壓,結果看到包包沒上鎖,才會起了貪念。
    2022/04/28 18:01
  • 神偷女超市竊盜「五度五關」 店家氣炸:損失7800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多起超市竊盜案件,皆由同一名嫌犯所為。有一名57歲的幸姓女準備一個專門裝贓物的袋子,並藏在店員結帳時看不到的地方,矇騙店員過關5次,店家氣得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逮到幸女並移送法辦。
    2022/04/20 11:13
  • 他在新北!撬置物箱偷耳機 嫌犯位置全露餡

    偷走藍芽耳機,殊不知有定位!桃園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前天晚間跑到大溪橋下的停車場,尋找下手目標,隨機撬開一輛機車的座墊,發現有錢還有值錢物品就跑,結果他不知道其中一個贓物「藍芽耳機」,是有定位功能的,他跑到哪,被害騎士都知道。
    2022/04/10 13:42
  • 偷吸塵器!傻賊僅拿走「吸頭」未竊主機 歸還店家遭函送

    高雄市楠梓區日前發生一起賣場家電失竊案,有一名47歲的翁姓男子,偷走了賣場展示架上,一個吸塵器的吸頭,就馬上騎車逃逸,被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在一周內鎖定一名翁男涉嫌,並且通知到案後,查獲贓物,將其依法送辦。
    2022/04/01 12:35
  • 鎖定「貴金屬」到處偷! 竊賊遭警埋伏逮

    貴金屬漲價,成為近期不少小偷的目標!新北市泰山,有竊賊用贓車車牌到處行竊,專挑監視器死角,不是偷排氣管,就是偷電線,因為裡頭都含有貴金屬,近期價格飆漲,成為目標。資源回收場業者表示,平時都有固定合作的公司,如果是個人買賣,將會要求回收登記,以防買到贓物。
    2022/03/31 18:21
  • 建築業小開遇家道中落頹廢 竟供奉金雞母求販毒順遂

    在去(110)年11月初,臺中市刑大偵破一起販毒案件,起初發現26歲的盧姓、25歲的徐姓男子疑似涉有重嫌,歷經多日跟監蒐證後,持拘票將盧男拘提到案,在其家中現場查扣K他命、毒品果汁包、K盤等,以及萬元新台幣等贓物,全案偵訊後,將其移送地檢署查辦。
    2022/03/09 16:22
  • 高調網拍贓物!賊偷「混音器」 101面交遭逮

    新北市一名竊賊,深夜來到五股一間影音公司偷東西,趁著警衛下班,拿瓦斯槍破壞後門,從屋內偷走一台,價值8萬元的數位混音器,接著上網變賣,立刻被同業發現報警,員警假裝買家跟嫌犯約在台北101面交,當場人贓俱獲。
    2022/03/05 18:40
  • 闖學生宿舍遇仗義「內褲俠」 賊狂奔秒丟包贓物 

    高雄湖內一位男大生發現宿舍有小偷入侵,第一時間急著逮人,他僅穿著一條內褲,從樓上追下樓,在大馬路上奮勇狂奔的捉賊,嫌犯在途中嚇到把偷來的贓物丟包,最後還是被小偷跑了,警方發現還涉及其他竊案,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特地對象,而這名男大生也因此被同學封為內褲俠。
    2022/03/02 13:48
  • 「爸認罪吧」! 兒「一句話」秒破慣竊父心房

    日前台北市一對夫妻到警局報案,出門回家後,發現屋內遭人闖入,60多萬的珠寶,洋酒被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循線逮人;在他兒子的租屋處,搜出大批贓物但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道德喊話「爸,你別再執迷不悟!」這才坦承犯行。
    2022/03/01 19:44
  • 超市偷竊還自備塑膠袋! 七旬婦被店家發現辯稱:別家買的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超市竊案,不過有別於以往嫌犯偷偷摸摸行竊,這名71歲的女嫌犯居然把贓物,大剌剌裝進自備的塑膠袋,面對店員詢問,還說是在別處買的,行徑相當大膽,而業者事後盤點發現少了近千元的商品,才氣到報警處理。
    2022/02/23 15:31
  • 沒安全帽竟順手牽羊! 戴「贓物」的他也觸竊盜罪

    高雄有2名年輕男子,唱歌喝酒後要回家,不想酒駕,請朋友騎機車來載他們,但朋友沒有多餘的安全帽,他們竟然順手牽羊,偷了停車場裡1頂價值1700元的安全帽戴上,躲過了被警察開罰單的噩運,但卻犯下更嚴重的竊盜罪,不論是偷的人,還是戴上這頂安全帽的,都被移送法辦。
    2022/02/21 18:36
  • 離家五天!驚見保險箱被拆 百萬珠寶遭竊

    離開家五天,回家發現保險箱內百萬珠寶都被偷!新北市蘆洲,有屋主發現保險箱裡,80萬現金以及珠寶、金飾等,價值破百萬的東西,通通不翼而飛。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到一名慣竊,發現他在犯案前曾場勘過,只是被逮後,他始終否認犯案,連贓物都不知去向。
    2022/02/20 19:14
  • 嫌「面交」警人贓俱獲!偷國中生高價單車網拍 另有女賊偷車辯「借用」

    高雄一名45歲的馮姓男子,專門鎖定路邊沒有上鎖的高價單車行竊,再利用網路面交換取現金,這次偷國中生的愛車,少年的媽媽還幫兒子在臉書PO文,說知道找回來的機會渺茫,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不過員警只花一天時間就把車找回來,埋伏竊賊面交地點,當場人贓俱獲,另外也有一名女子,自己的腳踏車輪胎破了,偷別人的卻狡辯只是借用。
    2022/02/17 12:20
  • 慣竊毒男「太缺錢」!春節偷遍屏東娃娃機台、彩券行 警逮正著

    屏東一名男子,偷娃娃機偷到一半,當場被警方逮正著,一開始他還不承認偷竊,甚至把贓物偷藏到口袋,結果被抓包,男子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偷娃娃機台內的3C物品要去變賣,但警方一查,發現他根本是慣竊,大年初二還去彩券行偷愛心箱。
    2022/02/03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