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金鍊還假哭! 女賊銷贓再竊5枚戒遭活逮裝可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5:59

高雄一名女賊,到銀樓偷黃金項鍊,跑到另一家要銷贓變賣,又隨手偷竊好幾枚戒指,店家其實早就接獲警方通報,提防一名紅衣女賊,店家瞄到嫌犯又再故技重施,偷偷報警,女子被警方活逮還假哭裝可憐,遭店家斥責要她掏出所有贓物。

圖/TVBS

 
紅衣婦人到銀樓看金飾,趁老闆不注意,她把金鍊塞進口袋,然後說沒喜歡的款式就走人,店家清點發現遭竊報警,警方研判竊賊一定會去銷贓,線上通報周邊銀樓注意,果然女賊出現了,跑到另一家店看戒指,左手試戴一個,右手抓了好幾枚塞進口袋,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老闆娘只是不動聲色,早就偷偷打110了。

員警vs.女賊vs.銀樓業者:「在裡面,我看到了,快點。」

圖/TVBS

人贓俱獲女賊還想賴,銀樓老闆娘氣炸了。
 

女賊vs.銀樓業者:「就在裡面,你給我掏出來,你給我掏出來,你再給我掏亂來,我真的就沒有了有啦還有啦,在前面。」

被抓包女賊假哭裝可憐,藏口袋的贓物全掏出來,金項鍊1條白金墜子1條,白金戒指5枚總值15萬4千多,直接被帶回警察局。

圖/TVBS

高市內惟所巡佐劉玉清:「一間銀樓變向警方指述,所描述符合特徵之女子,正在該銀樓變賣黃金項鍊,本所員警隨即趕赴現場。」

46歲黃姓女子,她是慣竊有一陣子跑到台南,最近又重回高雄鼓山區偷金鍊子,跑到隔壁左營區要變賣換現金,她太猴急銷贓時也忍不住要偷,被老闆娘發現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業者#山區#逮捕#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