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賴揆 結果共800筆

  • 「不是我!」 陳菊堅稱是「賴揆」帶丁允恭北上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到底是不是他的前長官,也就是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帶來台北高就?據了解在監院的內部會議上,當事人陳菊是嚴正否認,甚至還動怒,陳菊直言是賴清德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他才幫忙引薦,不過陳菊現在這說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甩鍋給賴清德,不願扛責!
    2020/09/14 12:50
  • 選前清場? 蘇貞昌拔「賴揆任命」郵政董座

    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的開發案,因為政院下令讓董事長魏健宏去職,也讓外界懷疑是否跟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有關,因為魏健宏是前閣揆賴清德任命,對此賴清德回應,他沒有評論,尊重行政院職權!
    2019/05/16 13:38
  • 民進黨全力輔選 賴清德、陳菊陪郭掃街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賴揆還當起麥克風手,幫忙宣傳還不忘提醒郭國文,哪雙手還沒握到,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車隊拜票掃街,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透過臉書,力挺郭國文,也回應賴清德的「一口氣」說,蔡總統說一口氣可以衝破終點線,也能擊出逆轉的全壘打。
    2019/03/09 14:02
  • 賴揆內閣總體檢!最終網路聲量、好評度排名出爐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從接任閣揆以來,「500多個日子大家共同經歷磨難與辛苦,無怨無悔,一起建設國家」不過這些日子以來行政院的爭議也未曾少過,1月11日賴揆內閣總辭,網路總體檢告訴你誰的好感度最差。
    2019/01/14 22:47
  • 賴揆夜宴內閣! 四大財經首長確定留任

    閣揆賴清德即將卸任,1月11日晚間在圓山飯店宴請部會首長們,但賴下蘇上之後,內閣也跟著異動,不少人態度都很低調,不過四大財經首長都確定留任,至於賴清德還是沒鬆口自己的未來規劃!
    2019/01/11 23:51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他在告別感言中,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預留伏筆,尤其傳出賴揆在12月時,曾拜會過獨派大老辜寬敏,表達2024會排除萬難出戰總統,但卻跳過2020,新系自家人坦言,「蔡賴配」的確是可能選項之一!
    2019/01/11 18:05
  • 內閣總辭 賴揆:人民會看到我們共同努力成果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召開臨時院會,進行內閣總辭。賴清德表示,他無怨無悔,與內閣團隊一起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壯大台灣。
    2019/01/11 10:13
  • 下車了! 賴揆11日臨時行政院會宣布總辭

    立法院三讀通過政府總預算,金額達2兆220億元,只小刪了240億,刪減比例大約百分之1。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傍晚前往立院致意,也說時間已經到了,會在明天召開臨時院會,率領內閣總辭,總統蔡英文晚間出席活動,強調她尊重賴院長的決定,但百般不捨。
    2019/01/10 22:23
  • 賴揆請辭誰接任?卓榮泰提前爆了:蘇院長衝衝衝

    立法院今(10日)通過總預算案,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後宣布明日將率內閣總辭,接任人選備受關注。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尾牙時表示,她對賴揆請辭感到百般不捨但尊重,將盡快公布新任閣揆;沒想到,新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疑似太嗨,竟然當場爆料「賴院長總辭後,一定是蘇院長衝衝衝」。
    2019/01/10 20:42
  • 下車了!賴揆11日臨時行政院會 宣布總辭

    立法院三讀通過政府總預算,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傍晚前往立院致意,也說時間已經到了,會在明天召開臨時院會,率領內閣總辭。
    2019/01/10 19:49
  • 快訊/賴揆宣布內閣總辭! 明召開臨時行政院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內閣總辭,將在明天召開臨時行政院會。
    2019/01/10 18:34
  • 總預算三讀!賴揆赴立院致謝 宣布內閣明日總辭

    立法院臨時會今(10日)傍晚三讀通過108年度中央總預算案,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5時許赴立院致意,是否宣布內閣總辭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最新消息指出,賴揆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宣布,行政院明(11日)將舉行臨時院會,屆時將率領內閣總辭。
    2019/01/10 18:08
  • 快訊/立院臨時會結束 賴揆17:40前往致意 

    最新消息!立法院臨時會即將結束,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下午5點40分,前往立法院致意,他會不會表達請辭,稍後我們將有現場連線報導。
    2019/01/10 17:19
  • 感覺到責任? 蘇貞昌:身上一直都有重擔

    立法院總預算預計本周就會審完,也是外傳賴揆總辭時間,今天被點名接閣揆的蘇貞昌,來到三重幫余天爭取議員的支持,被問到有沒有感覺責任變重了,蘇貞昌笑著回說身上一直都有重擔,但他還是很守分際,說依然支持現在人還在行政院主持院會的賴清德。
    2019/01/10 12:38
  • 拖改組?預算協商進度慢 賴周四辭有變數

    原本傳出周四立法院預算審完後,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要請辭,不過這計畫可能會被打亂,本來表定朝野協商順利,周三就可以進行表決,但目前協商進度大delay,賴揆請辭時間也可能延到下周,而因為最近非洲豬瘟議題,讓政院很緊張,下午賴揆更召集各縣市來商量對策!
    2019/01/08 20:10
  • 一生只督你一人!藍營要賴揆別辭 推謝龍介投入立委補選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敗選負責請辭,雖獲總統蔡英文慰留,仍強調「時間一到也會堅定離開」,現在更傳出他最快會在週四(10日)率內閣總辭。不過,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天(8日)開記者會,全力支持謝龍介參與立委補選,呼籲賴清德不要請辭,「因為謝龍介一生只監督你一人!」
    2019/01/08 16:00
  • 快訊/防制豬瘟 賴揆邀各縣市共商方案

    行政院為防範非洲豬瘟疫情,規畫禁用廚餘養豬,賴清德院長邀各縣市相關單位,今天下午兩點到行政院研商,農委會、環保署官員也將共同列席。
    2019/01/08 10:13
  • 立委選區重劃 蘇嘉全:與賴揆溝通已定案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溝通後,下屆立委選區劃分案已全部定案。高雄市、屏東縣各減少一席,台南市、新竹縣各增加一席,明年起實施。
    2019/01/07 16:09
  • 傳賴揆將總辭 蘇貞昌:要請賴院長繼續努力

    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將在10日提出總辭,外界關注新閣揆是否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蘇貞昌今天說,現階段還是要請賴清德繼續做行政院長、「我們都在鼓勵賴院長」。
    2019/01/06 11:03
  • 「賴辭為選2020」藍:蔡翻紅 賴走留都尷尬

    行政院長賴清德,從選後表態了3次,要請辭的決心,卻遲遲沒有時間表。偏偏現在又碰上豬瘟防疫的關鍵時期,賴揆請辭恐怕得背負棄豬瘟不管的罵名。再加上總統的聲勢翻紅,國民黨立委就酸,想選2020的賴清德現在不管要走要留,都很尷尬。
    2019/01/05 21:53
  • 賴揆坐鎮應變會議 先檢討地方再砲打大陸

    金門出現海漂死豬確診非洲豬瘟,周五中央開應變會議,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坐鎮,一開始就給視訊連線的縣市政府下馬威,一一點名還沒開設應變中心,並要求周五就要開設!另一方面則是砲打大陸,痛批對岸隱匿疫情,將會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通報。
    2019/01/04 20:21
  • 小坵島現「海漂死豬」 賴揆盯縣市設應變中心

    金門昨天確診,海漂死豬感染非洲豬瘟,讓防堵疫情升溫!今天上午農委會舉行應變會議,行政院長賴清德當起小老師,一一點名縣市,要求成立應變中心和提出演習計畫。但討論都還停留在防堵階段,似乎還沒開始預想「萬一豬瘟真的來台」怎麼因應?
    2019/01/04 14:50
  • 防疫視同作戰! 賴揆促22縣市辦非洲豬瘟演習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強調,防疫視同作戰,作戰要成功,勢必要演習,指示22縣市快辦非洲豬瘟演習,環保署協助離島加速處理海漂死豬,並呼籲國際合作促使中國管理好死豬問題。
    2019/01/04 14:30
  • 賴揆指示強化非洲豬瘟防疫 籲大陸公開疫情

    防堵非洲豬瘟侵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指示,加強中央、地方及養豬戶、民眾等彼此間的合作,加速執行各防疫作為,加大防疫面,並呼籲中國大陸公開疫情。
    2019/01/04 12:01
  • 防堵非洲豬瘟 賴揆促縣市政府速設應變中心

    108年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第二次會議公布已有9縣市成立應變中心,5縣市預定成立,尚有8縣市未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連線檢視還沒設置的縣市,要求今天就要成立。
    2019/01/0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