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買辦 結果共34筆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女星被爆當小三!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我上億身家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她不忍鄭重申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忙死了,公司近期準備擴大要買辦公室以及到國外投資,很多攸關商業機密我無法陳述,希望不要憑藉ㄧ張張的截圖文字對話斷章取義,現在就扯出這麼多事情,實在無言。」
    2024/01/22 11:30
  •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酒會 葛葆萱盼關係更上一層樓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昨晚在新德里舉辦112年雙十國慶酒會,約500人出席,展現對台灣的支持。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表示,駐孟買辦事處可望明年初設立,盼台印度雙邊關係更上一層樓。
    2023/10/07 10:40
  • 蘇揆酸蔣父買辦 蔣:誰官愈大女兒標案愈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不只被綠營議員質疑,他所提出來在矽谷擔任律師的代表作,只是吹牛膨風,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蔣萬安的爸爸作文章,讓蔣萬安反擊,不知道誰官做得愈大,女兒的標案接得愈廣。
    2022/11/13 20:31
  • 遭酸女兒標案越接越廣 蘇揆:我沒要選、蔣萬安不必歪樓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買辦、收錢幫台商喬出境管制,稱「擔憂蔣萬安當選父親生意越做越大」。蔣萬安今(13)日回嗆,「國內哪位行政院長官當得越大,女兒的標案接得越廣?」。蘇貞昌今下午再回應此事,稱自己沒有在選舉,蔣萬安不必歪樓。
    2022/11/13 15:33
  • 蘇揆再攻蔣孝嚴買辦 蔣萬安反嗆:誰官越大女兒標案接越廣?

    民進黨昨(12)日晚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致詞時,再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買辦、收錢幫台商喬出境管制,稱「擔憂蔣萬安當選父親生意越做越大」。蔣萬安今(13)日對此表示,「國內哪位行政院長官當得越大,女兒的標案接得越廣?」,要蘇貞昌好好回想。
    2022/11/13 13:28
  • 蘇巧純遭批後 蘇貞昌再攻蔣孝嚴買辦:會否利用蔣萬安收錢喬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6)日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主張三通、收台商的錢,還去當中國大陸買辦。蔣萬安反批蘇貞昌女兒蘇巧純取得公務預算、拿標案,反問「蘇貞昌的道德底線在哪?」。對此,蘇貞昌今(7)日再度提及蔣孝嚴,稱其利用身分在中國大陸「收錢喬事」,蔣萬安應該說明清楚,擔心「萬一他當選市長,他的爸爸會不會再進一步利用身分」。
    2022/11/07 16:17
  • 陳時中「抗中」遭夾殺 柯文哲:幕僚爛或不用功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媒體提問雙城論壇續辦問題,國民黨蔣萬安回擊陳時中時,稱「綠共一家親」也倒打民進黨一把,柯文哲說陳時中不是不用功就是幕僚太爛,陳時中也反嗆蔣萬安扣人帽子,閣揆蘇貞昌也幫腔,說蔣萬安的父親是對岸買辦,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9:12
  • 不滿被嗆「綠共一家親」 蘇貞昌問蔣萬安:誰在舔共?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辯論會中,媒體針對兩岸議題提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抗中保台」,但根本保不了台,轟民進黨一路雙標,「綠能你不能」、「綠共一家親」。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搬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指其去當中國大陸買辦等事蹟,回嗆「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5:31
  • 吃年菜前勿忘牙齒健檢! 缺牙不處理恐導致肺炎、失智

    年節將近,買辦年貨與年菜的同時,別忘了提前檢查牙齒,維持牙齒健康。「國人牙齒概況與衛教認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五成民眾不知道牙齒保健與失智症、吸入性肺炎之間的關聯性。滿意自己牙齒外觀的比例更不到10%。
    2022/01/27 11:43
  • 缺牙別大意! 日調查發現:罹患失智、肺炎風險高3倍

    年節將近,買辦年貨與年菜的同時,別忘了提前檢查牙齒,維持牙齒健康。「國人牙齒概況與衛教認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五成民眾不知道牙齒保健與失智症、吸入性肺炎之間的關聯性。滿意自己牙齒外觀的比例更不到10%。
    2022/01/26 18:19
  •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鳳梨 藍綠論戰農技種苗外移原因

    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引發朝野政黨互相攻訐,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指出,中國的「台灣農民創業園」在2008年後陸續增加至25處,質疑是馬政府上任後中國才有管道取得台灣農業技術及種苗。
    2021/03/04 13:12
  • 遭影射談「陸疫苗」為利益 連勝文告名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他日前批評民進黨操作大陸疫苗沒有效,卻被影射是為了連家在中國的醫療買辦利益,因此要對電視台以及名嘴提告,而名嘴說,他在節目上提到,連勝文在大陸的投資都是引述其他媒體人的說法。
    2020/12/08 18:45
  • 遭指口罩國家隊買辦 石原智博:單純民間採購案

    Reliance MedicalTechnology董事長石原智博(原名石原智惠)今天說,向台灣熔噴布廠敏成買設備出口到印尼投資設廠,就是很單純的民間採購案,且台灣疫情穩定設備沒有限制出口,對立委指控感到遺憾。
    2020/08/19 22:44
  • 何鴻燊出身顯赫家道中落 憑努力躍為澳門賭王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天逝世,享耆壽98歲。何鴻燊幼時家世顯赫,但其後家道中落,他轉赴澳門發展時,據說身上只有港幣10元,結果憑努力闖出一番事業,締造一代賭王傳奇。
    2020/05/26 15:28
  • 江啟臣籲北京正視中華民國 放棄武力犯台威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呼籲北京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放棄武力犯台的威脅;正視「一國兩制」在台毫無市場的事實。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回到憲法基礎處理兩岸關係,更不能低估台灣陷入軍事衝突的風險。
    2020/05/15 11:46
  • 國民黨改革 郝龍斌:杜絕買辦文化撕掉親中標籤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表示,國民黨一定要杜絕買辦文化,撕掉親中、又老又紅的標籤,否則未來沒有發展的空間;但若有人因此不願意支持他,國民黨也沒希望了,他相信這件事不會發生。
    2020/02/14 11:23
  • 上千僑胞相挺造勢 韓致詞眼泛淚光

    宋楚瑜開嗆藍營,先說藍營是買辦,再轟國民黨對中共卑躬屈膝,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絕對沒有買辦這件事,還要宋楚瑜不要在說這些了,不真實而且不流行。下午僑胞造勢會場上,神秘嘉賓韓國瑜突然現身,上千僑胞情緒激動,就連韓國瑜都感動到眼泛淚光。
    2020/01/09 21:53
  • 吳敦義說沒買辦 宋楚瑜:吳學歷史學到遠古史

    親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今天下午兵分兩路來到新北掃街,宋楚瑜對吳敦義否認國民黨有買辦的說法表示,吳敦義學歷史的卻對近代史不清楚,也許學的是遠古史。
    2020/01/09 17:21
  • 最有誠意的攻擊?! 烏克蘭辣妹嘲諷林國慶

    經常在臉書分享嘉義政壇八卦的網路紅人「小商人」,雇請6名烏克蘭辣妹拍影片po網,嘲諷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是大陸的政協委員兼買辦,由於烏克蘭辣妹身材曼妙,穿著短旗袍還跳熱舞,1小時吸引4萬人觀看,讓網友封為最有誠意的攻擊。對此,林國慶表示,根本不知道小商人是誰,所以不予回應。
    2020/01/06 18:28
  • 兒福聯盟買辦公室惹議 律師:捐錢就是聖人?

    兒童福利聯盟在內湖花3.7億元購置辦公室引起爭議,對此,兒童福利聯盟今(4日)天舉行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希望能夠獲得大眾的諒解。對此,律師林智群也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看法,一堆人覺得社福機構人員不能住好吃好,但卻願意奉獻千萬名車給經濟能力優渥的seafood搭乘,這個邏輯是什麼?
    2019/12/04 21:13
  • 印度赴台旅客成長快 觀光局109年目標增2成

    觀光局孟買辦公室成立滿週年,負責印度業務的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表示,今年首季赴台印度旅客已達成長2成目標,預計明年新推廣計畫推出後,能再成長2成。
    2019/10/17 14:34
  • 快訊/指王浩宇抹黑抹紅 國台網提告加重誹謗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提供照片爆料說,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曾經跟中國大陸特定人士聚餐喝酒,遭指控的國台網開發公司總經理王惠群,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浩宇加重誹謗。國台網表示,國台網公司,是在台合法登記的台資企業,沒有陸資,更沒有大陸股東;國台網公司是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大陸的獨家授權,而不是大陸授權在台的買辦,王浩宇顛倒是非。
    2019/03/09 16:29
  • 貧窮悲歌!為了一片衛生棉 她們被迫用肉體交換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調查發現,位於肯亞、非洲第二大的城市平民窟的基貝拉(Kibera),有高達65%的女性曾為了取得衛生棉被迫發生性關係。
    2019/01/13 14:37
  • 設慰安婦像破壞台日關係 他砲轟謝長廷:根本日本買辦!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內部的中國政黨不斷擴大台日的矛盾對立,包括在台南市主導,設置慰安婦銅像,以及發起禁止東北食物進口台灣的公民投票,「其作用在破壞台日關係,不言而喻」,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痛批謝長廷「根本就是日本買辦」,強烈建議停發謝長廷的薪水。
    2018/08/23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