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買車糾紛 結果共17筆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球棒隊颱風不停歇 買車糾紛率眾狠砸3車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晚間發生砸車事件,十多人拿著球棒砸車,至少三輛轎車受損,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是車行買賣糾紛,價錢談不攏,率眾砸車洩憤。
    2023/07/26 23:30
  • 買車糾紛爆衝突!談判上演全武行 警火速逮5嫌

    台北市萬華區58歲王男與43歲吳姓二手車商,因為購車糾紛談不攏,最後鬧得不歡而散。日前中午,雙方各自找朋友助陣欲商討1萬6000元的債務,豈料,談判破裂後兩派人馬互相叫囂、拉扯,驚動周遭住戶,警方當場逮捕聚眾滋事的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4 11:28
  • 高雄凌晨傳槍響!愛車遭友典當 男上門討債反遭開槍

    高雄仁武今(8)日凌晨發生疑似槍擊事件,一名周姓男子因先前的買車糾紛,和友人開車到許姓男子家中找人,許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直接抄出一把手槍對轎車連續開,周男和友人當場嚇壞,衝下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回到現場,許男已逃逸無蹤,初步勘驗,並未在現場找到彈殼,可能是瓦斯槍造成,現在警方要進一步調查,並追緝相關嫌疑人到案。
    2022/01/08 09:40
  • 買車糾紛談判破裂! 朋友反目鬥毆警嚇阻

    買車糾紛,朋友反目!一名何姓男子,今年三月跟陳姓朋友買下一台80萬元中古車,結果給了30萬後,尾款付不出來要歸還車輛,但陳姓男子認為,當初因為以友情價,便宜賣,現在說退就退,等於又轉了一手,要求賠償虧損部分,雙方約在一間餐廳談判,一言不合打起來,陳姓男子二打一,何姓男子頭部、臉部受傷送醫,鬥毆事件還波及路邊無辜車輛。
    2020/07/11 12:20
  • 子遭毆死未偵結! 家屬控檢急幫嫌犯調解

    去年七月,桃園一起買車糾紛演變成殺人命案,19名惡煞將蔡姓賣家圍毆致死,死者家屬控訴,承辦檢察官要他們跟被告和解,而且案件快滿一年了,至今還沒起訴,就跳槽新北市法制局長,把案件交接給其他檢座,對此,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表示,跟家屬溝通有誤會,送調解是為了讓他們盡快得到賠償金!
    2020/06/23 21:14
  • 砰!疑買車糾紛一言不合 男遭連開3槍重傷

    昨晚10點多,新北三峽一間汽修廠傳出槍擊案!一位20幾歲的男子疑似要幫和汽修廠有車輛買賣糾紛的女友出頭,和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沒說幾句,雙方就爆發衝突,竟然有人朝朱姓男子連開3槍,送醫時醫院早已轉型不處理槍傷,才緊急趕往另一間醫院急救。
    2019/08/31 10:51
  • 10槍轟斃角頭!菜鳥槍手遭判無期 3百萬酬金只分5萬

    新北市土城角頭黃義倫,去年在停車場遭槍手林楊竣近距離連開10槍,當場慘死在保時捷駕駛座。檢警查出,死者疑與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成員李尚哲有買車糾紛,對方不滿遭嗆找上會內成員商量,最後由同心會出資300萬元買凶殺人。新北地院今(17日)依殺人等罪判處林無期、李15年、謝龍宇14年徒刑。
    2018/05/17 17:32
  • 「害我被全台笑」 車主撞保時捷又去協商

    2日下午5點多,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跟保時捷車商有買車糾紛,竟然帶著油漆、酒精跟十字鎬開保時捷直接撞進展銷中心,還二度推撞櫃台嚇壞一大票業務員,衝動之下他甚至想潑酒精引燃,還好被及時攔下、當天被逮捕,不過移送後2個小時他就重獲行動自由,被關一夜衣服沒換又直接衝到展銷中心要協商,這次他憋了滿腹委屈說只是買車竟然買到被關,還被人看笑話。
    2018/05/03 20:17
  • 快訊/嫌太貴?千萬保時捷燒成骨架 買家涉縱火

    最新消息,上週六凌晨,台北市內湖一輛價值上千萬的保時捷跑房車,突然起火燃燒,警方事後逮捕到一名男子,查出疑似買車糾紛,雙方價錢談不攏涉嫌縱火。
    2017/05/08 09:14
  • 囂張!買車糾紛 男率眾持棍棒、BB彈砸撞球館

    真的是非常囂張!金門一名男子之前因為和撞球館老闆發生買車糾紛,1日晚上10點左右,他竟然找來了10多名男子,拿著棍棒和BB槍到撞球館砸店,不止把冰箱、櫃子都砸壞,甚至還用BB彈射傷老闆。
    2017/05/03 12:27
  • 買車糾紛談判爆口角 法庭外持刀械鬥

    開庭後約外頭談判,黑衣人手持刀棍恐嚇,嚇壞不少民眾!13日接近中午,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下一輛轎車正要離開,員警硬是把車攔下,果然事後在車內找到開山刀、辣椒水和鋁棒,原來林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有官司,和解條件談不攏,幫鄭姓男子助陣的朋友,氣得拿武器教訓被害人,雙方全被逮,互告恐嚇傷害!
    2017/03/14 00:09
  • 假借買車糾紛! 未成年潑鹽酸強勒索

    假借購車糾紛,暴力集團找上二手汽車行,竟然是逼的老闆高價買回原車!高雄警方接到一個車行老闆的報案,他日前賣出一台二手汽車,沒過幾天,買主假借汽車故障不願修理,聯合8個未成年的青少年,包圍機車行叫囂,還潑灑鹽酸,逼迫老闆要簽下30萬的本票,行徑囂張!
    2013/02/04 11:49
  • 〈獨家〉iPad買車禮消失! 契約書沒註明惹議

    過年前,車商紛紛推出買車禮,有民眾投訴,交易過程,業務卻完全沒告知有送買車禮iPad mini,懷疑是不是被業務A走,車商解釋,業務沒有主動告知,「的確」有疏失,不過確認已經把贈品金額折抵車價,想避免買車糾紛,專家建議,說好要送的配件,買車禮,一定要手寫註明在契約書上才不會吃虧。
    2013/01/26 19:25
  • 中古車訣竅 檢查車體撞擊修補痕跡

    購買中古車糾紛層出不窮,到底該怎樣挑選中古車,車行表示,從外觀來看,既然叫「中古車」,零件就不可能是全新的,而車子引擎蓋、門縫如果有撞擊變形的痕跡,或是鋼樑有焊接修補,都有可能是發生過撞擊的事故車;另外買車前,仔細核對車籍資料,多一分了解,就能減低買到問題中古車的困擾。
    2009/10/20 12:11
  • 賠我車來! 擦撞送修竟鋸斷車柱

    買車糾紛多,維修糾紛也不少,台中市一位民眾買了一部進口休旅車,發生小擦撞撞歪了輪弧,不過修車廠卻將車子前後門的車柱全部鋸掉,導致車子身價慘跌20萬,車主怒氣沖沖找車商理論,質疑他們枉顧消費者權益。
    2005/07/02 17:40
  • 疑買車糾紛 男子遭綁自行脫困求救

    一名蔡姓汽車業務員,在南投埔里,遭三名持槍歹徒挾持,帶往台南縣新營鄉囚禁,被害人趁歹徒睡覺,自行脫困求救。
    2005/05/2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