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借買車糾紛! 未成年潑鹽酸強勒索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假借購車糾紛,暴力集團找上二手汽車行,竟然是逼的老闆高價買回原車!高雄警方接到一個車行老闆的報案,他日前賣出一台二手汽車,沒過幾天,買主假借汽車故障不願修理,聯合8個未成年的青少年,包圍機車行叫囂,還潑灑鹽酸,逼迫老闆要簽下30萬的本票,行徑囂張!

一群年輕人騎著機車,來到這間二手汽車行不斷叫囂,有人手上還拿著鹽酸瓶,往這間車行其他的汽車上潑灑,引擎蓋、擋風玻璃都有腐蝕的痕跡,原來是這群人當中,有人先前向老闆買了一台二手車,開回去之後,發現汽車有部分故障,要車行老闆負責,老闆表示願意負責修理,但是買主卻不肯,反而是要老闆用高於原價買回,還要強逼簽立30萬的本票。

刑大偵八隊員警:「他們的成員就是一個去搞糾紛,老大就出來出面,其他就助事,很多人在喊(叫囂),店家就會怕呀。」

這個暴力集團鎖定店家後,故意製造買賣糾紛,先是用人海戰術包圍,再搭配潑灑鹽酸,讓店家心生恐懼之後,由集團主嫌出面談判,就這種方式恐嚇取財,得手了好多次。

警方在他們的住所搜出了大批被害人簽下的本票,而警方這次破獲這個暴力集團,發現其中有8位未成年的青少年,年紀最小的還在念國中,趁著放寒假,跟著暴力集團到處惹事生非,這次被抓,可惜年紀輕輕,就有了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75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