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買兇殺人 結果共50筆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萬華開發公司遭轟7槍!警逮藏鏡人 曾涉嫌百萬買兇殺人

    今年4月27日凌晨3時許,北市萬華區一間開發公司的鐵門遭連開7槍示威,23歲槍手事後雖然主動投案,但警方懷疑幕後仍有藏鏡人,歷經個多月搗破該黑道組織「威震集團」,循線逮捕該集團吳姓董事長等11名犯嫌到案,初步調查發現,該組織還涉及雙北市近月來發生的4起刑案,更涉嫌出價百萬元買兇殺人。
    2022/06/16 11:19
  • 美國女醫不爽前夫獲兒扶養權 買兇殺人糗遇臥底FBI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發生一起買兇拍人案件,當地一位女醫師為了與前夫爭奪2名孩子的扶養權,竟然出價7000美元(約20萬新台幣)買兇,沒想到她找上的殺手其實是一名臥底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最後該名女子不僅殺夫不成,還慘遭逮補,一旦被定罪恐怕得入獄服刑10年。
    2022/05/21 14:10
  •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2022/04/06 20:13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解鎖Face ID! 逮館長槍擊案疑幕後藏鏡人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有重大突破!槍手劉丞浩當初自首,卻拒絕解鎖手機畫面,新北市刑警大隊成功破解後,發現他案發前,跟竹聯幫寶和會的幹部施俊吉,有過聯絡,兩人都在台北市內湖一代活動,施俊吉還在館長槍擊案發生前,去過現場勘查過地形,加上寶和會也曾經傳出花千萬買兇殺人,警方因此兵分多路,逮捕寶和會幹部,但施俊吉否認跟槍殺館長有關。
    2020/10/08 12:38
  • 買兇殺害印尼台商 女秘書設局謀財害命

    一名開設連鎖麵包店的印尼台商驚傳遭人殺害棄屍,女秘書供稱雙方有感情糾紛才買兇殺人,不過家屬今天(8/13)控訴,女秘書根本是謀財害命,嫌犯積欠300多萬債務,不但私下轉移公司財產,還找代書和閨密9人行兇,設局殺人,所謂的感情糾紛根本是脫罪之詞。
    2020/08/12 23:09
  • 紅襪老爹遭槍傷 傳與毒梟老婆有染引殺機

    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日前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現在手術後情況良好,多明尼加警方逮到9名嫌犯,證實這是一起預謀的買兇殺人案。嫌犯收下約25萬台幣的報酬,要取老爹的命,外傳是因為他與毒梟的老婆有染。
    2019/06/14 22:19
  • 愛女遭狼爪自縊亡 父報仇買兇殺變態牧師洩憤

    義大利一名牧師,平日總是展現正直、善良的一面,沒想到私底下卻做出性侵少女的事件,其中遭他染指得逞的一名少女,更是羞憤自殺;牧師服刑出獄後,遭人槍殺身亡;警方追查,懷疑是少女的父親雇兇殺人。
    2019/01/03 23:04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

    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案情再度逆轉,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兩人被拘提到案後,一度否認涉案,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2人認罪,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
    2018/09/11 23:44
  • 疑買兇殺人!男子家門前遭射殺爆頭亡

    一名38歲男子疑似遭到買兇殺人,在距離警察局僅61公尺遠的住家門口,被人從背後開槍,當場爆頭身亡。
    2017/11/14 21:04
  • 女友拒墮胎 狠男買兇殺人「一屍兩命」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s)一名男子,他讓女友懷孕了要求對方墮胎,但女友不答應,他一氣之下竟買兇殺人,竟然女友和腹中5個月半大的胎兒喪命。最近該案件已經進入最後判決階段,外界預料他恐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17/10/24 13:05
  • 難忍家暴!找小王訴苦惹禍 前妻否認涉案

    槍擊案的女主角林姓前妻,被警方帶回偵訊,但她矢口否認知情,倒是小王向警方供稱,殺手行兇當天有跟林姓女子連絡,得知前夫的行蹤,甚至還說會買兇殺人,都是因為不忍心看林姓女子常被前夫家暴,向他訴苦還討論過乾脆買兇殺掉前夫;林姓女子跟前夫結婚13年,生下一名女兒,臉書常PO全家人出遊照片,雖然離婚還是選擇跟前夫同居,但夫妻倆早就貌合神離,忍受不了家暴夫,複雜三角關係,自己也難全身而退。
    2017/10/13 18:11
  • 男遭解雇頻檢舉違規 前東家買兇殺人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孫姓男子,因為工作表現不佳遭到公司開除,他心生不滿而向公司提出要求賠償1個月的薪水,但索賠不成他因此連番檢舉公司的違規事項。沒想到此舉惹怒了公司,竟然買兇殺害孫男,目前查出涉案人共有9人,其中已有8人被逮,公司老闆交保候傳。
    2017/09/17 09:27
  • 快訊/殺警案一審宣判 竹崎鄉長王焜弘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日前嘉義竹崎鄉鄉長王焜弘買兇殺警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涉案嫌犯以共同殺人罪,鄉長王焜弘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開槍殺警的殺手劉瑞堂,一審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6/10/07 16:38
  • 快訊/涉買凶殺警 嘉縣竹崎鄉長遭殺人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妻子藝品店門口,遭人開槍射殺的嘉義市保警王進忠,檢方調查後發現,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兇殺人,地檢署今天偵結,將王焜弘等五人依殺人罪起訴,移審嘉義地院後,院方審理後認定殺人重罪加上有逃亡及串供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6/07/01 17:38
  • ​「離去會不捨」李靖臉書預告遠行 疑殺童伏筆

    狠心殺害國小男童,嫌犯李靖和陳天心惡行重大,收押禁見,事後重看李靖的臉書,字裡行間,殺人計畫,似乎早有預謀!5月1日凌晨李靖在臉書預告要出遠門,還po出和2個男孩的合照,語氣透露不捨,讓人聯想是為殺人計畫作預告,過了一個星期,5月8日李靖率先寫好遺書,案發後李靖昏迷被救醒,卻否認涉案,辦案人員循線揪出共犯陳天心,他供稱李靖事前就找他碰面,用50萬買兇殺人
    2015/05/14 19:17
  • 病態犯罪!李靖買兇殺童 疑藉輕生脫罪

    李靖被發現時,房間瀰漫著水蒸式殺蟲劑,但毒物科醫師表示,水蒸式殺蟲劑如果不是誤食,並不容易致命,讓人懷疑他是要故佈疑陣,檢警剖析李靖的心理狀況,研判他有戀童傾向,不被外界認可,才會想透過殺人手段,讓這段友誼持續下去,不敢自己動手,買兇殺人,最後營造輕生的命案現場,企圖脫罪
    2015/05/14 12:19
  • ​買兇殺人?前警政高層陪同 白冰冰淚眼反擊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上個月16日出面控告白冰冰,在32年前教唆兇手對他開槍,隔了將近1個月,白冰冰特地選在白曉燕遇害18年這天,在前警政高層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反擊戴崇慶的指控
    2015/04/14 17:25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疑毒品黑吃黑 陳福祥奪2命捲500萬逃

    台北市西門町停車場雙屍命案,有重大突破!警方懷疑毒品交易破局,兇嫌開槍,但毒品跟現金500萬都不見了,現在更傳出兇嫌陳福祥前年出獄,沒工作缺錢,因此販毒集團買兇殺人,找來自稱雙槍俠的陳福祥,教訓對方2名小弟,專案小組現在要揪出幕後買兇藏鏡人
    2015/01/15 13:39
  • 少婦勾嫩弟殺夫 雙判無期定讞

    宜蘭一名31歲黃姓婦人,和小她11歲正在服役的乾弟弟發生不倫戀,七夕夜買兇殺夫,案件審了2年,最高法院做出最新判決,依殺人罪嫌,判黃姓婦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而潘姓少年徒刑12年,全案定讞。
    2013/11/0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