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貨出得去 結果共16筆

  • 韓國瑜能「貨出去人進來」 他批蔡英文:拿不出一點辦法

    大陸宣稱我國鳳梨存在有害生物,決定自今(1)日暫停進口,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提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的想法,蔡英文政府對此嗤之以鼻,那麼現在農產品出不去了,為何政府一點辦法都拿不出來,只會編預算採購、呼籲民眾用新台幣把鳳梨下架,「執政5年,用來用去只有這一招,蔡英文政府難道不覺得愧對國人嗎?」
    2021/03/01 16:21
  • 高雄農業拚外銷! 農青盼組「農產國家隊」

    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在高雄到處都能聽到「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幾句競選口號,不過這其實不只是口號,尤其「貨出得去」更是農漁民們的心聲,高雄市執政團隊將再次換人做,這些在地的農民們,都對未來新政府的農產政策有更高的期待。
    2020/08/08 23:20
  • 蔡總統固守農業票 學者:吳音寧事件太傷

    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成功把彰化、雲林這兩個農業大縣,綠地變藍天,學者分析就是因為吳音寧事件,讓民進黨在去年大選受重傷,若要挽回農民的心,得想辦法讓「貨出得去」。
    2019/09/27 00:17
  • 不爽韓國瑜!高雄街頭掛「綠20年政績」 網:後悔投韓

    去年1124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結果順利當選,終結綠營在高雄市長達20年(加上原高雄縣33年)的執政。韓國瑜在去年1225上任後,卻被民眾和網友質疑多項政見跳票,甚至還缺席市政會議,紀錄卻標註「公出」,引發不少人議論。現在更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在高雄街頭出現一個廣告看板,上面對比藍綠在高雄市執政的貢獻,引發網友的意見兩極。
    2019/03/20 10:56
  • 貨出去了!蓮霧鳳梨銷大陸近16萬KG 上海超市買得到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拼經濟的口號,選後正努力兌現中。近日一名網友在上海超市發現居然有賣台灣的金鑽鳳梨,他驚喜將照片貼出,並稱連上海人試吃都誇讚「好甜啊」。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昨天(3日)出貨高雄的蓮霧、鳳梨合共30個貨櫃、15.7萬公斤,讓網友直呼「好感動,真的要發大財了!」
    2019/03/04 09:52
  • 平價海陸餐讓主播驚呆 150元雞豬牛蝦還有中卷

    始終強調經濟掛帥,「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銷觀光,並幫農漁產品找買家。前主播岑永康在臉書透露,他到高雄點了150元的海陸大餐,結果上菜的內容讓他超驚訝。
    2019/02/17 21:38
  • 韓國瑜貨賣出去了!高雄農漁產首航直送泉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當競選口號,獲得廣大高雄民眾支持,當選後也積極爭取海外市場。上月19日才獲得大陸福建平潭企業採購55個貨櫃農漁產品,本月11日又再度賣出60.52噸農漁產品,完成首航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其中47.52噸為價值7.6萬美元(約236萬台幣)的冰鮮帶魚。
    2019/02/13 09:40
  • 2020台灣元宵燈會在台中 盧秀燕:全力拚經濟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台中市爭取到2020台灣燈會的主辦權,重大活動台中都要爭取,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中要全力拚經濟。
    2019/01/31 14:23
  • 高雄人發文「後悔投韓國瑜」 藍營議員讚:字字深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帶動了高雄的觀光,也提出愛情產業鏈、賽馬場等政策,甚至上任後提出的路平政見,也讓不少高雄市民相當有感,而近日有高雄市民發表「後悔投給韓國瑜」的反話文,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大讚「字字深刻」,也希望高雄市民別後悔,因為有得必有捨!
    2019/01/24 17:31
  • 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 首條貨輪直航大陸啟航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的貨出去,上任20多天,第一批貨真的賣到大陸了,總共有500公噸的高雄農漁產品,正式啟航要到大陸福建的平潭,預計最快九個小時就能靠港,這也是韓國瑜就職後,跟台商餐敘時,台商提出的想法,沒想到短短兩個月內,就促成首條直航航班,首年預估能達到上億元的貨運量,而還沒就職的準副市長葉匡時,也出席這場活動,他表示將來還要推動客貨輪的直航,讓航程縮短到四個多小時。
    2019/01/19 19:27
  • 韓國瑜:若沒九二共識 兩岸互動會變得迷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如果失去「九二共識」,兩岸互動基礎會變得迷亂、兩岸的發展會變成不可測知,他主張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也會馬上遇到困難。
    2019/01/08 12:05
  • 男子鑽入娃娃機 業者:人進得去、貨出得來

    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韓國瑜用這幾句話,打進港都民眾的心。不過最近,有人有了不同的詮釋。因為似乎是他的夾娃娃機,放在人行道上,卻被一名身材纖細的男子,幾乎整個人鑽入後,把裡頭布娃娃給偷了出來。而PO文者無奈說,這就叫做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高雄真要發大財。
    2018/12/28 16:42
  • 發大財新招!舊煉油廠改成賽馬場 韓:發展周邊產業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近日又有「發大財」新招,他今午(20日)出席「與韓國瑜準市長有約工商建研會政策建言」座談,提出未來打算引進香港的成功經驗,計畫將已停工的中油煉油廠規劃成賽馬場,並發展賽馬產業鏈,增加高雄賺錢機會!
    2018/12/20 20:46
  • 墾丁觀光20年來最慘 求助韓國瑜伸手「拉一把」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參選期間大打經濟牌,人人搶搭這波「韓流」,高雄飯店業迎來昔日榮景,但隔壁的墾丁似乎仍處寒冬。就有墾丁的飯店業者表示,高屏是一體的,須靠高雄觀光客的挹注,才有生意。所以他拜託韓國瑜能伸手「拉墾丁一把!」
    2018/12/14 09:54
  • 陸客市場有望回溫 她曝「這時間」開始爆量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拚經濟」,多次高喊「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讓不少觀光業者期盼陸客市場能重現生機,帶動觀光產業。而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近日也指出,陸客市場有回溫跡象,更預估明年3月春節後,陸客來台會爆量,可能可以重現2008年陸客剛開放的光景。
    2018/12/11 13:29
  • 韓國瑜如何讓高雄發大財?他點名陳其邁是關鍵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大打「經濟牌」,並發下豪語要讓高雄市成為全台最富有的城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點出重要關鍵,韓國瑜若要拚經濟讓民眾有感,「短期6個月到1年內,一定要讓大家看出成果」;至於長遠的重大產業,例如五金、塑化、海灣等產業,韓國瑜可參考民進黨陳其邁的政見。
    2018/12/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