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貨賣出去了!高雄農漁產首航直送泉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09:4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喊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當競選口號,獲得廣大高雄民眾支持,當選後也積極爭取海外市場。上月19日才獲得大陸福建平潭企業採購55個貨櫃農漁產品,本月11日又再度賣出60.52噸農漁產品,完成首航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其中47.52噸為價值7.6萬美元(約236萬台幣)的冰鮮帶魚。
 
據《聯合報》報導,上月底大陸福建閩台農產品市場董事長王世哲到高雄看農漁產品,表達有興趣成立高雄農漁產品對街泉州市場的模式,讓到高雄旅遊的大陸旅客返回時,在泉州市場可以直接提貨或配送,一舉解決陸客想買高雄生鮮農漁產品卻不能帶入海關的問題,也能吸引更多陸客到高雄觀光。

 
 
當時王世哲舊泉州對街高雄農漁產品相關事宜,與高雄市農業局、海洋局及相關業者達成點對點合作共識。該合作案11日啟動,從高雄運送冰鮮白帶魚、午仔魚等60.52噸魚貨到石井鎮。
 
對此,農業局表示,閩台農基礎設施完善,是大陸商務部首家海峽兩岸農產品交易物流中心,主要是進行水產、肉品、鮮果批發市場並兼營電子商務。泉州主要以水產為主,後續仍會有農產品,市府相關局處也將會持續追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岸#農漁產品#首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9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