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財產暴增 結果共19筆

  •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2024/01/10 14:32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遭疑財產暴增!3Q稱「35歲有一台車、一間房子也不是太過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再過兩周就要投票,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質疑,陳柏惟2020年大選前後1年間,財產申報的存款暴增441萬元。對此,陳柏惟今(8日)親上火線解釋,我們選舉我記得是四千多筆的募款捐款,一共兩千多萬,選完之後還負16萬還是我自己支出的」,更反酸「我不知道他質疑的點是什麼?因為數字太少嗎?」。
    2021/10/08 11:53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9:59
  •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2020/11/24 13:09
  • 高嘉瑜吃過期食物、房間如垃圾山 母不捨落淚:太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為了平息房產風波,不惜曬出凌亂如資源回收場的閨房照,囤物習慣和1顆用了10年的泛黃枕頭掀起熱議。然而此事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高嘉瑜當民代10年之間,財產暴增10倍,存款最高破千萬。對此,今(24)日出面受訪時解釋,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會吃「過期食物」省錢,把生活過成這樣,連爸媽都很心疼。
    2020/11/24 11:56
  • 郭董財產暴增「3個月多2百億」!他分析:接班成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6月為參選2020總統告別鴻海,交棒給新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強調未來不會再擔任董事長,只會擔任董事。然而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9月中他震撼宣布不參與2020競選總統,如今動向備受關注。近日受惠於鴻海大漲,郭台銘近1個月資產增加約202億元,曾在鴻海擔任兼職顧問的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這是「接班成功」的證明。
    2019/11/05 11:21
  • 韓國瑜頻口誤惹議! 朱立倫說「口可誤」:但心不可誤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言論爭議不斷,包括日前他談及財產暴增4千萬元時,先強調都是「政黨補助款」,隨後又改口是「選票補助款」;先前又說出「中華民國地區」一詞,雖然韓事後都澄清是口誤,但仍引起輿論譁然。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15)日表示,「口可以誤,但心不可以誤!」
    2019/06/16 09:41
  • 財產暴增4千萬! 韓:多政黨補助款

    民進黨總統初選已經落幕,前總統陳水扁po文,提出多項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怎麼看民進黨初選結果,他說公道自在人心,不過監察院在這時候,公佈了他的財產申報,比上一次增加了約4千萬,他強調自己不會做生意,都是政黨補助款,至於登革熱病例持續增加,是否仍會到雲林造勢,韓國瑜說,造勢行程不變,但是防治疫情,市府不會鬆懈的。
    2019/06/14 22:08
  • 從公務員變董座 林文淵財產暴增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目前手上有5棟房產,包括一品苑和植心園,加起來房產超過1億4千萬,但仔細算一算,他收入最多時就是當中鋼董事長,就算有上億元的收入,但好像賺的沒有花的多,而且他幫扁家買2戶一品苑時,還先代墊了1千7百萬,那裡來這麼多錢購屋?TVBS記者帶您深入探究。
    2009/02/16 18:44
  • 駁斥連戰批評 民進黨公佈總統財產

    第一夫人吳淑珍出面駁斥國民黨,首度由專業會計師公佈第一家庭的財產明細。會計師說,國民黨批評第一家庭財產暴增125%的說法,是數據引用錯誤!到底國民黨的算法跟會計師的算法差別在哪裡?帶您一起去了解!
    2004/01/05 18:04
  • 連戰:扁財產暴增 合理懷疑是髒錢

    國民黨主席連戰在造勢晚會上,強烈質疑陳總統無法交代他這幾年財產暴增的財源何來?並懷疑總統暴增的財產是貪污的骯髒錢。連戰還在演講稿當中,抨擊陳總統大搞政商交易,根本就是個抽頭總統。
    2004/01/04 12:44
  • 告連戰 總統夫人明親自出馬

    藍綠總統參選人財產大戰,民進黨決定推出總統夫人吳淑珍站上第一線。吳淑珍明天將召開記者會,駁斥連陣營指稱陳總統「抽頭總統」以及指控總統財產暴增125%的說法,並且對連戰與蔡正元提出告訴,吳淑珍將在早上11點親自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2004/01/04 12:40
  • 誰是有錢人? 藍綠互開記者會抨擊

    為了擺脫民進黨緊咬家產問題,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自己的財產狀況,同時也質疑陳總統的財產暴增,才應該出面說清楚。
    2004/01/02 19:11
  • 駁財產暴增 吳淑珍擬控告國民黨

    國民黨指控第一家庭的股票和基金在2年內增加了125%,並且懷疑其中有內線消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在第一時間就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表示,不排除對國民黨提出告訴。而跟隨吳淑珍多年的立委羅文嘉表示,吳淑珍都是長期投資股票,決不是短線操作,更沒必要去賺哪些小錢。
    2004/01/02 18:40
  • 國民黨:民進黨文宣不實 數據誇大

    連戰公佈自己的財產總值為13億3千多萬,這和民進黨說的200億相差15倍。連戰陣營指民進黨移花接木所言不實,還反咬陳總統這4年股票和基金就增加了1.25倍。不過民進黨反擊連戰,認為連戰隱瞞了所有的企業投資和家人財產,對於國民黨說總統財產暴增,民進黨反擊連戰把不屬於總統帳戶裡的錢通通都算進去。
    2004/01/02 12:01
  • 民進黨電視廣告批連戰財產

    為了反擊國民黨「想要嗎?爸爸買不起的廣告」,民進黨緊急製作了「想要嗎?爸爸A給你」的廣告,進行反擊。廣告中直接點名連戰和他的父親連震東利用職權之便,中飽私囊,讓2代都是公務員的連家財產暴增為200億。
    2003/12/26 18:08
  • 政治人物精通理財 財產三級跳

    陳水扁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連戰到底有多少財產,再度引起爭議,根據TVBS記者實際調查,發現兩人理財都很有一套,陳總統在任內,財產暴增,平均一年進帳1千萬;至於連戰,外界更號稱他是百億富翁。連戰是怎麼致富的?有人說連家看準台北市房地產,財富因此快速增加,真的是這樣嗎?記者樊啟明的調查報導!
    2003/10/08 18:03
  • 國民黨團:陳總統財產暴增5千萬

    國民黨立委廖風德今天(17日)指控陳總統財產異常暴增,他改變總統名下股票的面值計算方式,依照他的算法,陳總統91年到92年期間的財產,增加5千多萬元。對於立委這種算法,只是總統府民進黨都不敢茍同。 在野黨再度盯上了陳總統的財產。國民黨立委廖風德:「大家都窮,他們卻增加,請扁嫂公開炒股票的秘訣。」 根據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彙整的公報資料,91年到92年期間,陳總統的財產增加5千多萬,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增加1300多萬,至於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則是增加將進400萬。不過,這樣的數據,引起執政黨府會的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在野黨別鬧了!」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應該適用基本面額,不要玩弄數字。」 3個月前,陳總統的財產就已經成為焦點,現在,前市議員鍾小平借用立法院國民黨團辦公室,再開記者會,拿出的是同一筆資料,不同的只有股票面值的計算方式。
    2003/06/17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