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存款破千萬 曝理財之道吃「這」省錢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9:59

立委高嘉瑜房產風波未落幕,傳出他當民代十年間,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高嘉瑜表示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吃「過期的食物」省錢,加上買台積電股票,財產都自己慢慢存的。

圖/TVBS

 
高嘉瑜自曝閨房照,依舊轉移不了房產爭議,甚至再被爆當了民代十年,財產暴增十倍存款最高破千萬,外界好奇高嘉瑜怎麼理財。

立委高嘉瑜:「當議員的時候,畢竟年薪一年也是有兩百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等等,我自己個人也是省吃儉用,花費其實不多,我也不會買名牌,大部分吃『過期食物』也非常多,存錢是不難。」

自爆吃過期食物省錢,根據立委財產申報資料發現,高嘉瑜不僅名下有房產,還有10張台積電股票,光這檔股票價值就有500萬。

 
圖/TVBS

立委高嘉瑜:「像我們這種對股票真的不是很懂,才會去買台積電,因為台積電就台灣最有名護國神山。」

但儘管投資有成,高嘉瑜目前背負千萬房貸也是事實,房產鬧出爭議,讓未同住父母很心疼!

圖/TVBS

高嘉瑜媽媽:「我們從來沒看過(高嘉瑜新房),(從來沒看過喔),因為喔,我們那個(女兒),我覺得她很獨立,她到台北讀書的時候,就一直住台北(住台北),所以她不管搬家或是做什麼,都是跟我們告知,我有聽她說過,說『很煩』,因為不知道要賣,還是不要賣,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因為那時候(她)覺得,好像有一點現金就想說,啊不然一直租屋的話,這樣不划算。」

但論真正無殼立委,應該屬時代力量的邱顯智,他曾臉書透露,自己一家四口租屋在新竹,房租每個月一萬五,感嘆買房真的好難,律師出身的邱顯智都買不起房,看起來,高嘉瑜的理財眼光比誰都精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財產申報#台積電#租屋#房租#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4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