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財產暴增 吳淑珍擬控告國民黨

記者 張維銘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指控第一家庭的股票和基金在2年內增加了125%,並且懷疑其中有內線消息,總統夫人吳淑珍在第一時間就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表示,不排除對國民黨提出告訴。而跟隨吳淑珍多年的立委羅文嘉表示,吳淑珍都是長期投資股票,決不是短線操作,更沒必要去賺哪些小錢。

國民黨指控吳淑珍投資股票,而且還賺了不少錢,不過和第一家庭熟識的羅文嘉,要替吳淑珍講講話。立委羅文嘉:「吳淑珍本來家境就很好,她從小也是衣食無缺,所以我想她沒有必要去賺哪些小錢,我自己感覺她的理財也都算是保守的,幾乎都是長期投資,股票類型也沒有一些投機股,幾乎都是績優股。」

羅文嘉說吳淑珍的生活相當平淡,和其他的家庭主婦其實都一樣。立委羅文嘉:「她(吳淑珍)平常看電視、看電影、看影片,或是照顧她的小狗,然後其實她沒有太多朋友,或者朋友去的時候會聊聊天,所以我覺得如果以政治人物相比較,我相信她這方面其實比太多政治人物都嚴謹。」

2000年總統大選前夕,有一本「走出金枝玉葉」的吳淑珍傳記,當年在立法院當立委時,跑立法院的記者常常會看到吳淑珍和在樓上的助理比手勢,後來才知道,助理是在告訴吳淑珍哪一股漲,哪一股又跌了。不過吳淑珍被套牢過,嚇一次她就學聰明了,改買基金和長期投資,成果果然豐碩許多,所以相關人士認為,吳淑珍玩股票真的都是打發時間,絕對沒有不法。

所以當吳淑珍知道國民黨質疑第一家庭的財產,相當氣憤。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總統夫人今天講了一句話,她說如果陳總統的財產有他(國民黨)講的有4億多,夫人(吳淑珍)說全部賣給他們。他居然還講陳總統的財產暴增了125%,光就這一點我們就可以控告。」

當心目中所謂的單純興趣變成對手的攻擊目標,吳淑珍願意站上火線,說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