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財產不明 結果共15筆

  • 趙正宇遭控財產不明無罪 向女兒親情喊話「爸爸沒貪污」

    台灣政治、司法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重判10年、國民黨立委廖國棟8年6月、國民黨立委陳超明7年8月、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7年4月,而遭控告逃漏稅的無黨籍趙正宇判刑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外財產來源不明無罪,趙正宇今日也發出聲明向女兒喊話:「你爸爸沒有貪污,對得起所有投給他的人。」
    2022/07/06 11:36
  • 涉財產不明!趙正宇辯無罪「收仲介土地謝籌不知要報稅」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2020年捲入立委收賄案,遭檢方查出財產中有170萬元來源不明,另涉嫌逃漏稅68萬2140元。今(4)日上午他到台北地方法院進行辯論庭,面對檢方指控,他住處的保險櫃內藏有大量現金,甚至用不同日期的綁鈔帶捆綁,趙正宇強調,「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怕觀感不佳,加上怕麻煩,所以才把錢都放在保險櫃內,若是真的是有問題的錢,早就在第一時間把捆鈔帶處理掉了」!
    2022/03/04 14:21
  • 追不明金流!楊吉雄與林姿妙兒涉滅證 陳金德:「他能影響縣長」

    涉及圖利罪以及財產不明罪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目前檢方將視裁定書來決定是否提出抗告。目前偵辦重點分別是「1558地號農地」,遭質疑未課徵稅、圖利自己人;以及「金流來源」,外傳前立委楊吉雄,與林姿妙二兒子簽訂文件,企圖轉變成借貸關係!
    2022/02/24 18:46
  • 林姿妙淚訴「有人坐高級會館等收割」 江聰淵:「不是我!」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2/24)臨時召開記者會,關於財產不明問題,她表示礙於偵查不公開,無法多說,但講到家人她瞬間淚崩!甚至指控「某政治人物」成天在高級會館飲宴招待喬事情,宜蘭市長江聰淵回應:「這應該不是說我!」
    2022/02/24 18:03
  • 林姿妙笑了!涉貪污圖利罪交保 2.5小時籌80萬閃離法院

    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及羅東土地開發案等弊案,遭檢方搜索約談,今(23)日凌晨遭聲押後,法院於上午開庭訊問,庭訊後因犯罪事實明確,但無羈押必要,裁定80萬元交保。約兩個半小時後,林姿妙的律師友人拿著80萬元現金,替她辦保,似乎是覺得可以回家很開心,林姿妙步出法院時,頻頻點頭致意微笑。
    2022/02/23 14:40
  • 林姿妙80萬交保 法院裁定理由曝:罪嫌重大、無羈押必要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羅東土地開發案等相關弊案,昨(22)日指揮廉政署大規模搜索約談,縣長林姿妙在今(23)日凌晨1點半抵達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宜蘭地方法院今(23)日上午9點30分開庭 ,庭訊後裁定林姿妙80萬交保,女兒林羿伶以及農業處長康立和訊後則雙雙被請回。
    2022/02/23 12:13
  • 調查官財產不明遭收押 呂文忠證實曾有卡債問題

    調查局航基站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涉案的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另涉財產來源不明遭收押。調查局長呂文忠今天說,徐宿良過去有卡債問題,至於是否勾結毒梟,得靠後續偵查釐清。
    2021/04/01 15:59
  • 前法官陳梅欽涉詐加班費 有逾千萬財產不明被起訴

    前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涉詐領加班費新台幣6136元,又被檢舉收賄,士檢查出,陳梅欽在民國101至107年間共有1537萬餘元財產來源不明,日前依詐欺取財、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嫌起訴。
    2021/01/08 15:45
  • 申報公職人員財產不實 林益世興訟抗罰敗訴確定

    前立委林益世涉1580萬元財產來源不明,監察院以申報財產不實開罰120萬元。林益世興訟抗罰,一審判決駁回,林益世上訴,最高行政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
    2021/01/07 20:34
  • 涉賄唯一獲釋! 趙正宇立院報到喊冤不知情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因捲入收賄案一度被收押,不過在上週檢方起訴後,趙正宇因涉及財產不明罪,還有稅捐稽徵法逃漏稅等輕罪,被無保請回,而在今天(9/25)他也重回立院完成報到手續,對於前辦公室主任收賄超過千萬,趙正宇再度喊冤,強調自己真的不知情!
    2020/09/25 21:08
  • 驚!基層女科員幹19年 名下擁10億現金53間房

    大陸出現了一個超狂的女公務員!一名在河南擔任基層科員的李娟,她被查出名下擁有超過2億人民幣現金,另外還有港幣、美金和韓圜等,加起來至少超過10億元新台幣;而且誇張的是,她還坐擁53間房產,但因為無法交代財產來源,遭到當地檢調起訴。
    2018/10/10 22:29
  • 葉世文強索豪宅 檢擬加告財產不明

    檢方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這星期密集辦案,11日上午再度提訊在押被告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他終於鬆口「坦承收賄」,檢方又多告一條「財產來源不明罪」,廉政署在葉世文天母住家,搜出一千六百萬現金,包裝的牛皮紙袋,跟遠雄金庫用同一款,鐵證如山,而現在賣房子給葉世文的建商,「甲山林祝文宇」、「興富發鄭欽天」,通通被以證人身分遭約談,葉世文疑似挾官威買房殺價,建商敢怒不敢言,鄭欽天到案後供稱,他賣給葉世文的新莊建案,兩百萬裝潢,五百萬頭期款,都是鄭欽天買單。
    2014/06/11 13:18
  • 〈獨家〉山寨倒扁 法部宣導財產不明諷扁?

    馬政府推動反貪,通過財產來源不明罪,台北地檢署外特地掛上宣導白布條,大大貪字倒著寫,加上白底黑字布條,還再三強調,清廉政治是經過9年的努力才達成,外界就質疑這不但針對陳前總統的意味相當明顯,而且似乎還模仿當初倒扁紅衫軍的logo。
    2009/05/31 18:47
  • 反制綠嗆馬 藍促立法財產不明罪

    綠上街嗆馬,國民黨立委積極回擊,召開制定「不明來源罪」立法公聽會,邀請法官檢察官學者列席.而目前法務部已經在貪污治罪條例增列兩個條文,未來會送交立法院審查,但是國民黨立委更關心,一定要追溯既往,衝著陳前總統而來。
    2008/08/30 13:57
  • 830遊行/參加830遊行? 蔡英文帶兩條腿去

    陳前總統坦承7億匯款海外,讓民進黨遭受前所未有衝擊!沒想到830獨派規劃的嗆馬遊行,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好尷尬,雖然中常會結論是,蔡主席會帶著兩條腿出席,不過參與的形式還沒定案.但至少原本「護主權,顧民生主軸」,多加了「要陽光」,力推財產不明來源罪,就是為了陳前總統疑似洗錢疑雲緊急調整方向!
    2008/08/20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