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8筆

  • 偷吃火雞麵!貓咪「臉被辣腫」秒變瞇瞇眼 網笑:判若兩貓

    韓式火雞麵推出時掀起「火雞麵挑戰」風潮,許多網紅、YouTuber紛紛拍攝開箱影片,挑戰其極辣口味,也有人嘗試加入牛奶或起司來緩解難以忍受的辣和麻。然而,一名女子指出,她日前吃完火雞麵後來不及收盤子,結果被家裡的寵物貓偷吃,導致貓咪瞬間腫成大包子模樣,掀起網友熱議「腫了依舊可愛!」
    2023/06/08 16:50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真9條命?8.5公斤貓墜6樓砸毀車 肥肉護體奇蹟無傷

    5月30日是國際抱貓日(Inter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許多貓奴們以行動響應,與喵星人們大曬恩愛,不過泰國日前卻發生貓咪「從天而降」驚奇事件:一隻8.5公斤重的胖貓從6樓陽台一落而下,不偏不倚砸毀一台汽車,闖禍後還萌睜大眼,一臉無辜的樣子令人好氣又好笑。
    2023/06/01 14:56
  • 百年老宅有貓! 童趣咖啡加貓咪土司

    在百年老宅裡喝咖啡,古樸的磚瓦、搭配自然系花草盆栽,一旁還有貓咪相伴,是不是讓人感覺特別溫馨療癒呢?高雄1名年輕女生,為了紀念養了16年的貓咪,把老宅改成了咖啡廳,提供加了彈珠汽水的童趣咖啡,還有貓咪造型的手工厚片土司,果然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放空!
    2023/05/31 16:27
  • 萌貓生病身體「剃一圈毛」背影成奇景 網歪樓:橡樹幹

    貓咪一年掉兩次毛,一次掉半年,鏟屎官清理毛髮的速度遠跟不上貓咪掉毛的速度,因此會有許多人會為貓咪剃毛,一方面是方便清理,減少過敏也能降低吐毛球、預防毛球症。對此,有名網友分享,朋友家的貓因為生病,為了易於治療將牠剃掉一圈毛,豈料一張看貓咪看風景照引來12萬網友熱議,笑翻回應「看起來像一個樹幹。」
    2023/05/24 19:58
  • 東京發明展台灣報捷 國小姊妹貓咪運動餵食器奪金

    台灣選手參加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抱回27金、8銀、4銅及5個大會特別獎,總成績獲得國際第一;年紀最小的是台北市建安國小一對姊妹花,發明能讓貓運動的餵食控制器。
    2023/05/21 16:22
  • 看貓咪可愛就帶走!全家出動街頭搶貓 飼主氣炸告侵占

    日前有民眾於網路上Po文,指稱有寵物貓竟然在大街上遭陌生人搶走,至今下落不明、遲遲未歸還。民眾表示,當天飼主和泰國籍友人在北市大安區打掃租屋住,因此將寵物貓放在箱子內置於路旁,當時一名小朋友經過,飼主表示可以和貓咪玩,沒想到玩完後對方竟要求「可不可以送給我」?當下飼主拒絕,之後就暫時離開,沒想到該名小朋友竟帶著家人們再次到場,趁著泰國籍友人一人看顧、語言不通,強行將貓咪搶走。
    2023/05/13 12:37
  • 「喵星人」躲汽車引擎 一路從台中北上基隆

    一名婦人10號開車從台中北上返家,一路開到基隆住家停車時,發現小客車的引擎室內傳出「喵喵喵」的叫聲,疑似有貓咪受困,立即向警消人員報案,最後靠警消成功順利將小貓脫困,而車主念在這隻幼貓一路從台中隨車北上的緣分,決定收留認養這隻幼貓。
    2023/05/11 14:26
  • 影音/「大橘神掌」小強死裡逃!貓咪女飼主更狂徒手抓

    2023/05/10 11:02
  • 堅持下去也不會是你的!貓皇躍牆屢試屢敗 還以為重播

    貓咪愛跳高大家都知道,甚至有不少貓奴為此傷透腦筋,抓都抓不到,不過現在臉書社團瘋傳一個影片,一隻咖啡色貓咪不斷嘗試越牆,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讓人看了笑稱"是短腿貓"。
    2023/05/05 15:27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貓咪腎病有解?日學者證實「藥物積極研發中」:目標2年內完成

    慢性腎臟病對於貓奴來說,是最恐怖、也最令人聞之色變的病症,作為家貓最常見致死原因的腎臟疾病,由於病程冗長折磨、加上會導致貓咪腎臟功能喪失30%甚至更多,其造成的傷害可見一般;前東京大學宮崎徹教授針對「貓咪腎臟藥」的研製也再度被提起,而根據宮崎徹教授的說法,他的目標是在2025年前完成相關藥品的研發和普及。
    2023/04/16 16:52
  • 相當人類144歲!英國「貓瑞」活了32年 主人嗨辦慶生趴

    英國有1名72歲婦人最近正忙著幫心愛的寵物貓籌備派對,且這次的主題,竟是要幫貓咪慶祝「32歲生日」。有外媒對此進行換算後發現,「貓齡」32歲幾乎等同於是人類活到144歲。而婦人更興奮地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希望愛貓能獲得「世界最長壽」的封號。
    2023/04/08 19:56
  • 有片/齋戒禱告遇貓咪搗亂 男鎮定反應讓他爆紅

    正逢齋戒月(Ramadan)的穆斯林世界,所有教徒從日出至日落前,都必須遵守禁飲食的規定,也必須進行多次禱告。《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這個嚴肅的宗教習俗期間,日前卻有一段俏皮影片在社群曝光爆紅,阿爾及利亞一處清真寺內,有名神職人員正在帶領禱告,沒想到虔誠祈禱期間,卻有隻跳上肩膀搗亂,這名男子面不改色、穩穩控制貓咪後繼續完成祈禱。冷靜鎮定的表現,不只讓他爆紅出名,相關影片在社群上更吸引破百萬人觀看。
    2023/04/06 12:16
  • 貓奴好羨慕!喵皇「自己搬2.5kg貓砂」 主人看傻

    幫喵主子換貓砂、打理廁所,對許多貓奴來說是費時又耗力的工作,但你有見過自己拿著貓砂來換的喵主子嗎?日本一位貓奴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歐夫(オフ,音譯)」搬運貓砂的影片,只見歐夫用下巴叼著一大袋沉重的貓砂,把整袋重達2.5公斤的貓砂搬到貓奴面前,彷彿在說:「快幫我換貓砂!」可愛的模樣獲得網友廣大迴響。
    2023/04/04 18:59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為烏軍擴建 歐洲彈藥廠計畫受阻竟因「TikTok壟斷電力」

    「北歐彈藥公司(Nammo)」由挪威、芬蘭官方共同擁有,是歐洲最大彈藥製造商之一,為了在俄烏戰爭中提供彈藥給烏軍,決定進行擴建計畫,沒想到在挪威中部工廠的擴建計畫卻受阻,原因是當地的電力能源被一座新成立的「TikTok」數據中心給壟斷,Nammo執行長也無奈開玩笑表示,「我們很擔心未來的增長,會因為貓咪影片受到挑戰。」
    2023/03/29 12:08
  • 獨/男子抱貓屍體要求消防隊處理遭拒! 揚言向盧秀燕投訴

    「這是我在路上撿的,你們政府,要幫忙回收。」台中一名男子走進消防局頭家厝消防分隊,朝值班台丟下一箱東西後就要離開,值班警消詢問這是什麼東西,靠近一看,發現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小貓,值班隊員趕緊告知,「你不能把貓咪屍體丟在消防隊」,卻遭男子回嗆「要投訴」!
    2023/03/28 13:32
  • 車禍還是被下毒?台南2流浪貓陳屍路旁 死因待釐清

    台南市新化區日前發生2隻流浪貓陳屍路旁,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有民眾指貓咪遭下毒,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已採檢送驗,但警方調查這2隻貓曾遭機車壓輾,死因待釐清。
    2023/03/24 16:17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