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0筆

  • 出沒雲林各大夜市 不見主人5貓「綁機車募款」

    雲林西螺夜市出現有人把五隻貓咪綁上牽繩,並且綁在機車上,貓咪只能夠趴著休息。一旁放著飲用水,車上夾著公告,上面寫著「流浪貓咪募款」。前方擺著塑膠桶,已經有不少人投錢進去,有好幾張百元鈔票。
    2023/07/12 20:45
  • 賽普勒斯淪「死貓之島」 恐怖貓瘟釀30萬隻喵星人喪命

    地中海東部賽普勒斯(Cyprus)因為全島擁有超過100萬隻貓咪,比總人口還要多,又被稱作「貓之島」,不過如今卻遭到「貓冠狀病毒」摧殘,自今年初以來已經累積超過30萬隻貓染疫死亡,昔日的貓奴天堂變成死貓之島,動保組織也呼籲相關部門盡速開放人類治療新冠病毒所使用的藥物給貓咪使用。
    2023/07/12 16:30
  • 惡劣!男「峭壁扔貓」還拍片炫耀引眾怒 恐被關5年

    近日社群軟體SnapChat上瘋傳一段誇張影片,英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從數十公尺高處扔入下方河水中,一旁友人還協助拍攝,無良行徑引發各界群起撻伐;警方證實,他們正調查這起「殘忍行為」,若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最高5年徒刑。
    2023/07/12 14:25
  • 天花板冒詭異4腳印!急速亂衝下秒爆裂 網嚇傻:怎封印在那?

    如果家中天花板傳來詭異怪聲,相信大部分人第一直覺都是感到害怕,再來才會好奇,裡頭藏著的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或生物。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抬頭即被天花板的4隻腳嚇到,天花板甚至完全被破壞,驚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被嚇壞,「為何會被封印在天花板?」
    2023/07/08 19:21
  • 太熱了!泰國近40度高溫 貓咪一窩蜂排隊躲冰箱消暑

    泰國4月時連續高溫逼近40度,連貓咪都受不了!曼谷一名飼主珍吉拉(Janejira)上傳了自家貓咪輪流躲進冰箱避暑的影片,只見6隻貓咪在冰箱裡擠到臉貼臉,還有其他貓咪在外面排隊等待消暑。
    2023/07/07 17:19
  • 太臭了!養貓散發異味 鄰居:像死老鼠味道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衝突,原來是因為嫌犯家中散發貓咪排泄物臭味,實際前往事發地點,的確在外面就能聞到味道,也讓不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環保局回應,如果有類似狀況都能反映,他們將會派人查看並要求限期改善,如果仍沒改善將會開罰。
    2023/07/06 19:57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主人和貓咪合照特效開太大! 牠疑惑露1表情:發生甚麼事

    不少貓奴喜歡跟毛小孩一起合照作紀念,隨著現代人拍照都會套上濾鏡、修圖等等,不過一不小心變裝太大就會造成反效果。近日,在微博上就有一位貓奴變裝之後差異太大,當場嚇的貓咪不知所措,影片一釋出網友全笑了。
    2023/06/23 15:00
  • 巨大貓咪監督小學生寫作業! 「超兇表情」網嚇壞:有威脅感

    許多家長都會在家裡盯小孩寫作業,然而你有看過這樣的「家教」緊盯學生嗎?超巨型的虎斑正坐在男童前盯著他寫作業,樣子很有威嚴,似乎正在監督他要乖乖寫完,畫面一出網友也笑翻了。
    2023/06/22 23:44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新店社區火警!消防人員急破門射水 救出8隻貓咪送醫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破門灑水灌救,雖然很快撲滅火勢,屋內也沒有人員,但屋主飼養的8隻寵物貓全都因一度受困火場而遭嗆聲,被救出時已經奄奄一息,緊急被送往寵物醫院救治。
    2023/06/16 11:18
  • 賈靜雯牽手吳京「看新聞才知道」 修杰楷淡定:這沒什麼吧

    修杰楷、蔡燦得、是元介、謝瓊煖今(12)日出席《華燈初上未來版VR》試映記者會,問到如果真的能活到600年後,最希望身邊保留著什麼?蔡燦得笑說想保留貓咪,謝瓊煖則表示「那我就是狗囉?」在修杰楷還在思考時,蔡燦得虧他「不應該是保留太太嗎?」被拱根本是千年之戀,修杰楷先是放閃說那600年太短了,隨後表示:「靜雯說不定會說:『誰要跟你千年,三年都覺得久了』」
    2023/06/12 17:11
  • 貓媽媽「只看一眼幼貓」就走 背後故事藏洋蔥惹哭網友

    不僅是人類有母愛,動物也會展現這樣的情感,有名網友在微博上面分享一則貓咪互動的影片,裡頭的母貓對幼貓的愛,流露出母愛的偉大,背後有洋蔥的故事,也讓許多網友都感動了。
    2023/06/12 10:13
  • 尷尬了!他加值被提醒「這是身分證」 一刷結局曝光網笑了

    不少愛貓人士都會將自己的貓咪當作小孩一樣用心的呵護,近日,就有一位飼主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將愛貓「麻糬太郎」的照片做成身分證造型的悠遊卡+載具,出門隨時帶在身邊。沒想到,當他拿到捷運站加值時,卻發生了一場誤會。
    2023/06/10 09:42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偷吃火雞麵!貓咪「臉被辣腫」秒變瞇瞇眼 網笑:判若兩貓

    韓式火雞麵推出時掀起「火雞麵挑戰」風潮,許多網紅、YouTuber紛紛拍攝開箱影片,挑戰其極辣口味,也有人嘗試加入牛奶或起司來緩解難以忍受的辣和麻。然而,一名女子指出,她日前吃完火雞麵後來不及收盤子,結果被家裡的寵物貓偷吃,導致貓咪瞬間腫成大包子模樣,掀起網友熱議「腫了依舊可愛!」
    2023/06/08 16:50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真9條命?8.5公斤貓墜6樓砸毀車 肥肉護體奇蹟無傷

    5月30日是國際抱貓日(Inter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許多貓奴們以行動響應,與喵星人們大曬恩愛,不過泰國日前卻發生貓咪「從天而降」驚奇事件:一隻8.5公斤重的胖貓從6樓陽台一落而下,不偏不倚砸毀一台汽車,闖禍後還萌睜大眼,一臉無辜的樣子令人好氣又好笑。
    2023/06/01 14:56
  • 百年老宅有貓! 童趣咖啡加貓咪土司

    在百年老宅裡喝咖啡,古樸的磚瓦、搭配自然系花草盆栽,一旁還有貓咪相伴,是不是讓人感覺特別溫馨療癒呢?高雄1名年輕女生,為了紀念養了16年的貓咪,把老宅改成了咖啡廳,提供加了彈珠汽水的童趣咖啡,還有貓咪造型的手工厚片土司,果然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放空!
    2023/05/3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