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0筆

  •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2023/08/18 22:56
  • 台灣原創「貓躺椅」疑遭陸特斯拉抄襲PO網賣

    中國大陸特斯拉,近期在官網販售一款周邊商品,是給貓咪使用的DIY貓窩,但卻被抓包,疑似抄襲台灣原創品牌產品,業者蕭先生現身說法,表示自家的貓躺椅,早在2017年就發表,還獲得義大利設計金獎,比較兩款商品,外型和材質都非常相似,業者向馬斯克喊話,說他們並沒有授權,認為有很大的誤會。
    2023/08/18 19:52
  • 全新「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今上路!高鐵再推多款聯名超萌小物

    小土匪粉暴動啦!高鐵攜手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全新打造以花卉為主題、萌度爆棚的「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並於今(8/18)起首度發車。不只車身、車廂內都充滿了粉紅兔兔、P助等角色,而且大家還斜槓化身成高鐵列車長、站務員等,那模樣簡直是可愛到拍了100張也不夠!身為粉絲,也千萬不能錯過聯名款的餐飲商品+周邊,不論是貓咪吐司、彩繪列車小模型,還是人氣超夯的聯名瓶裝水通通都要收編啦!
    2023/08/18 17:08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毛孩突過世 老闆譏「不過是隻貓」拒准假⋯她心碎:想離職

    現代人多不婚不生,養寵物的比率愈來愈高,但對飼主來說,毛孩不只是寵物,更是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近日一名女網友因為養了10年的貓咪不幸離世,打電話到公司請假時,竟被老闆嘲笑「不過就是貓咪死掉」不准假,更以輕蔑態度將此事告訴其他人,讓她非常受傷,萌生了離職的想法。
    2023/08/15 16:23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2023/08/13 19:28
  • 貓皇也要當鏟屎官! 你如廁我來埋 網笑:敬業

    身為專業鏟屎官,一定都知道貓皇的「如廁習慣」,愛乾淨的他們會用手把排泄物用貓砂埋起來,等著主人去「善後」,有網友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其中一隻橘貓在上廁所,另一隻夥伴在一旁幫忙鏟屎。
    2023/08/13 12:00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全島30萬貓染疫喪命 賽普勒斯准用「新冠藥物」救喵喵

    地中海「貓咪之島」賽普勒斯(Cyprus)從今年出開始爆發「貓瘟」疫情,島上超過30萬隻貓染疫死亡。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獸醫機構早前已經收到第一批可用來治療這波貓瘟的新冠病毒口服藥,過去原本是提供給染疫的人類,如今也可以被用來當成貓咪的救命丹。
    2023/08/10 18:03
  • 奇葩愛情故事/小氣媽寶男送我雞母蟲

    我買飲料常常都買個2瓶,帶去給上班男友,但是我男友不會。唯一他「請」我喝飲料的一次是,拿著XX紅茶冰集點卡,後面一格沒蓋,說你再買一杯就可以拿兩杯了!當時我傻眼貓咪到可以後空翻了吧!
    2023/08/09 16:26
  • 哪種手遊最殺時間?「這兩款」各有支持者 網:整車都在玩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通勤時曾觀察路人玩的手遊,他發現遊戲百百種,每個人選擇也大不相同,於是他好奇詢問,「玩過哪款手遊有看過路人也在玩的?」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七嘴八舌,透露自身的有趣經驗。
    2023/08/07 05:00
  • 抓到了!南韓3貓染禽流感 竟在乾糧「驗出抗原」

    南韓在上週傳出有貓咪感染禽流感,經過一個星期追蹤,現在發現問題可能出在貓糧!南韓政府在一款貓乾糧中,驗出禽流感抗原;而且這些乾糧,使用的是來自禽流感疫區的雞肉與鴨肉。專家表示,禽流感病毒在冷凍低溫環境,最多可以存活3年,而且也不排除,跨物種傳給人的可能。
    2023/08/06 19:37
  • 喵臉都丟光!貓「受困老鼠洞」動不了 消防員忍笑幫拔頭

    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成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儘管動畫中並未有豐富的台詞,但貓追老鼠的情節卻讓人百看不厭。怎料,湯姆貓被傑利鼠耍得團團轉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日前中國大陸一隻貓咪被人發現卡在老鼠洞中,可憐又可笑的畫面隨後曝光,網友不禁嘲笑牠,「喵臉都丟光了!」
    2023/08/04 12:56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7年來首見!南韓農業部:出現3貓咪染H5N1禽流感死亡

    南韓農業部7月31日指出,首爾的一間動物收容所內確認1起貓咪感染H5N1禽流感的病例,這已經是近期發現的第3起病例,也是南韓自2016年以來「首次有哺乳類動物感染H5N1病毒」。
    2023/08/01 09:51
  • 病毒變異?繼波蘭之後 南韓也傳「貓禽流感」死亡病例

    時隔七年,南韓又傳出有貓咪染上高致命性禽流感病毒,而且已經有一隻貓咪不幸死亡。」其實就在上星期,世界衛生組織也通報,波蘭有25隻貓因為禽流感死亡。現在專家擔心,禽流感病毒是否已經出現變異,變得更容易傳染給哺乳動物。
    2023/07/30 20:21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貓咪長期「戴鈴鐺」聽覺會受損? 獸醫破2迷思:儘量減少使用

    有些飼主會讓貓咪在外出時配戴鈴鐺,防止牠們捕獵野鳥,但也有飼主認為,鈴鐺聲尖銳響亮,貓咪聽久了會聽力受損,所以堅持不讓貓咪配戴鈴鐺。獸醫師指出,想要安心遛貓,又不想讓貓咪被鈴鐺困擾,飼主就應該選擇安全封閉的私人場所,既能防止野鳥被狩獵,也能保護貓咪的安全。
    2023/07/26 14:34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小貓蜷伏輪框、下秒又鑽進底盤 車主嚇壞暖警趴路中救援

    台中市潭子區16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快車道上,駕駛及乘客站立於車道中央,險象環生,原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想到竟然是有小貓鑽進車子底盤,讓民眾不知所措。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趕緊呼叫同仁支援,只見2名員警趴在馬路上,拿著食物企圖誘使貓咪離開,殊不知貓咪越跑越裡面,只好請求附近車廠協助拆除底盤塑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7/19 16:48
  • 奴才們很憂慮 波蘭通報29隻貓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WHO)17日最新通報,波蘭境內開啟大規模篩檢後,驗出29隻貓咪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聲明還提到、染疫的貓有11隻病死,官方已經安排其中14隻進行安樂死,希望藉此遏阻病毒擴散,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感染途徑與來源;這也是繼貂、海豹與海獅之後,再次有國家傳出家禽之外的動物,感染H5N1病毒的案例。不過,世衛專家也提醒飼主無須過度恐慌,目前被貓傳染的可能性非常低,只要避免共用或接觸染疫寵物器皿就好。
    2023/07/18 10:40
  •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23/07/13 22:28
  • 倦勤?高雄萌貓「蜜柑站長」竟癱軟 預計今晚搶修完成

    高雄市去年結合台灣知名LINE貼圖IP,在高雄愛河放上巨型水上裝置,超萌造景讓民眾紛紛前往打卡。而今年高雄再延續去年活動,推出以「海洋派對 ‧ #高雄聯萌」為主題,昨(12日)更由16米高的「蜜柑站長」在輕軌真愛碼頭旁與大家相見歡,只見蜜柑站長呆萌的趴在樓頂上,不料竟在充氣過程中疑似因天氣影響眼睛破了一小洞,導致站長擺出「放棄人生」的軟爛姿勢,讓不少人笑翻直呼「這才是不想上班」。目前文化部已積極修補當中,預計今晚將會完工、向民眾展示。
    2023/07/1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