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護國保台 結果共9筆

  • 護國保台喊假的?學者批蔡政府保釣淪「空頭支票」

    釣魚台主權爭議,經過了多次政黨輪替,問題依然存在,這次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更是直接將釣魚台改名,國內專家學者批,根本是無視中華民國的主權,但政府的回應,卻只有口號宣示。
    2020/07/08 00:11
  • 演唱會造勢催年輕票 總統搶攻新北票倉

    搶攻年青人選票,民進黨晚間在新北市土城,舉辦護國保台演唱會,歌手輪番演唱炒熱氣氛,總統蔡英文除了教支持者,怎麼投三張票,還逗趣的說,如果起不來投票,就不要睡了。
    2020/01/01 23:23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蘇嘉全:守護民主護國保台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立法院長蘇嘉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一部福國利民的典範級法案,守護民主、護國保台。
    2019/12/31 17:07
  • 護國保台晚會 賴清德提三理由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29日晚間在台中有一場造勢活動,民進黨也在台北舉辦一場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的晚會,除了不少立委候選人上台演說,還有黨內的明日之星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另外黨內大老游錫堃也到場致詞,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是壓軸出場,還帶領大家一起喊口號。
    2019/12/30 00:13
  • 飛行夾克秒殺 卓榮泰:打贏選戰再做勝利版

    民進黨昨晚推出的第一波募款小物「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短短幾分鐘內全數額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深夜說,投票日前實在沒有再加碼的可能,打贏選戰後,「再來做勝利版吧!」
    2019/12/13 11:04
  • 最後倒數猛攻主權牌 「護國保台」綠營搶票關鍵字

    選戰倒數一個月,韓國瑜陣營打經濟牌,蔡英文則猛攻主權牌,強調民進黨才能對抗中國大陸、防止紅色滲透,希望不僅搶到總統票,也能讓國會過半。但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質疑,蔡總統頻頻喊「抗中保台」,結果經濟沒發展不說,外交方面也連斷7個邦交國,害台灣愈來愈邊緣化,與其說是保台,不如說是想達到政治目的,確保蔡政府能連任而已。
    2019/12/09 23:18
  • 繼「台灣好浴皂」 民進黨再推「青春面膜」文宣品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再推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掃街,發放文宣;羅文嘉並在鏡頭前敷面膜,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敷面膜。
    2019/11/28 14:18
  • 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競選主打「護國保台」

    民進黨公布最新的競選主軸,成立「護國保台」助選團,力拚國會過半和總統連任,而總統蔡英文強調,大陸一定會介入2020大選,而台灣最大的對手是大陸,未來肯定會有更多假訊息,賴清德則把對手國民黨,比做香港親中的建制派,要人民用選票守護民主。
    2019/11/25 15:25
  • 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成軍 游錫堃、賴清德拚過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中央黨部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正式成軍,由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第一名的游錫堃擔任總團長,助選團陣容包括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首場活動從屏東出發。
    2019/11/1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