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議約權 結果共17筆

  • 台鋼雄鷹3年3600萬簽下王柏融 背號9號沿用應援歌

    台鋼雄鷹明年要即將升上中職一軍,今年季中交易換來前旅日球員王柏融議約權,上周台鋼合約壓雄鷹  宣布與王柏融簽約,今(13)舉辦加盟儀式,球團公布王柏融簽下總值3年3600萬的合約。
    2023/12/13 15:32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台鋼雄鷹用林子偉換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聯盟3點回應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針對這起交易案,聯盟也給出3點回應,提到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對於旅日選手王柏融相關的協議,應屬於彼此之間的默契。
    2023/08/10 18:56
  • 中職/林子偉是樂天桃猿奪冠拼圖? 王柏融成交易主菜

    台鋼雄鷹在10日宣布,將今(2023)年的選秀狀元、前旅美好手林子偉交易到樂天桃猿,換回王溢正、藍寅倫和翁瑋均,以及「大王」王柏融的議約權,這在鮮少出現交易案的中華職棒來說,無疑是一顆震撼彈,也引起許多球迷朋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7:08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快訊/雙子星弊案! 太極雙星負責人潛逃遭通緝

    6年前,台北市政府推動雙子星計畫期間傳出貪汙弊案,當時取得議約權的團隊疑似因為繳不出18億履約金,被查出原來是一家空頭公司,事後團隊負責人何岳儒被依偽造文書與詐欺判刑定讞,沒想到對方竟棄保潛逃,今天北檢發布通緝,並聲請沒收保證金250萬獲准。
    2020/03/04 13:41
  • 開價653億元 韓兩大財團攜手競標韓亞航空

    韓國建築開發商錦湖產業今天上午宣佈,選定由HDC現代產業開發和未來資產集團組成的聯合公司(以下簡稱現代產業聯合公司)取得競標韓亞航空公司的優先議約權。
    2019/11/12 16:36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藍天宏匯:若遞補一定全力以赴

    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因認定港資南海發展可能易受中國影響,對國家安全不利;具有第二順位議約權的藍天宏匯集團今天發布3點聲明,將靜候台北捷運局通知,若有機會遞補議約,一定全力以赴。
    2019/06/26 21:09
  • 王柏融與火腿談約不設限 經紀公司盼盡快敲定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由日職火腿隊取得與王柏融優先議約權,議約期30天,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季中美日職棒都有表達興趣,對於合約沒有設限,只要對選手有利,盡力促成。
    2018/11/20 15:46
  • 王柏融挑戰日職 球評:適應時間是最大壓力

    中職桃猿強打王柏融可望旅外,前進日本職棒,對此球評潘忠韋表示,王柏融若成功加盟日職球隊,適應時間的長短,將是他最大的壓力來源。
    2018/11/20 13:30
  • 王柏融旅外第一步 日職火腿隊取得議約權

    Lamigo桃猿野手王柏融季後宣告行使旅外權利,今天確定由日職火腿隊取得與王柏融議約權,議約期30天,若達成合約共識成功旅外,將是中職設下自由球員旅外制度後第一人。
    2018/11/20 11:08
  • 【郭董拚逆轉勝】東芝案關鍵公司曝光 這家競標美商才是狠角色

    東芝案第二輪競標結果出爐,由INCJ主導的美日韓聯軍獲得優先議約權,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相當失望,但說好的簽約卻一延再延,原來有一個狠角色的關鍵公司,至今仍反對東芝案,讓東芝半導體出售之路,荊棘滿佈。
    2017/06/28 11:31
  • 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3:14
  • ​〈快訊〉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0:47
  • 地主爆「空殼」標雙星 市府:財務正常

    四度流標的台北雙子星開發,剛由賀川國際公司拿下議約權,不過私地主卻跳出來質疑賀川號稱稱跨國集團,資本額卻只有7700萬,業者標榜興建六本木之丘的森集團也有參與,但地主查證發現是森集團的「民間友人」,北市府表示賀川的徵信狀況正常,簽約前也如數繳交保證金1億元,目前財務結構沒有異狀。
    2012/11/09 13:43
  • 百萬卡量 國泰金搶好市多當「發卡王」

    量販店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傳出明年即將易手,因為發卡量將近百萬,想在店內刷卡,除了美國運通卡之外,就只能刷這張,因此,持卡人忠誠度高,引起不少銀行興趣!目前最新消息是,國泰世華董事長蔡宏圖,已經親自出馬,取得最新議約權,開始接洽合作案,讓原本和好市多合作的中信銀備受威脅,因為發卡權一旦易手,信用卡市場「發卡一哥」的寶座,也會換人。
    2012/09/17 19:11
  • 興建巨蛋鬧內鬨 建築師、日團隊退出

    台北巨蛋BOT案取得優先議約權的台北巨蛋企業聯盟,在簽約前發生協力廠商退出的窘況,王永慶女婿、也是建築師劉培森,今天與日本技團隊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使得台北巨蛋能否如期在2008年6月完工,倍受矚目。
    2004/10/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