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警校 結果共64筆

  • 基隆警抓包妻偷吃!「大戰180次」拍片留念 看完驚知小王是死黨

    基隆有一名員警與妻子小芳(化名)結婚長達14年,未料他竟在先前意外發現對方在外偷吃,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警校同學兼死黨阿哲(化名)。員警發現,妻子與死黨其實私下交往9年1個月,期間共激戰180次,令他氣得提告求償。此案經基隆地院審理後,認定阿哲因侵害員警配偶權須賠4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13 14:43
  • 搜救犬Roger咬麥克風紅到CNN! 救援功臣快9歲有望開放認養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高雄市出動的搜救犬「Roger(羅傑)」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不只立下大功,更因受訪時貪玩咬了記者的麥克風而爆紅,活潑、好動的個性贏得大眾喜愛,Roger還登上美國CNN新聞,報導介紹牠在警校不及格,沒當上緝毒犬,卻在搜救工作中大顯身手。
    2024/04/10 12:04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開學日!台中帥警校門口交管 媽媽們暴動:要幫孩子轉學

    今(30)日為台中市各國小的開學日,讓不少家長鬆了一口氣,許多警力一早抵達校門,協助交管、巡邏等勤務,在北屯區的某國小出現了一名「顏質高」的男警,在門口指揮交通,畫面被發文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還有地方媽媽暴動喊出:「要轉學去該國小」,留言內容相當有趣。
    2023/08/30 11:54
  • 生活費突多出4百萬!警校生爽領給媽媽 沒花錢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發現銀行帳號意外多出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5萬元),他後來忍不住金錢的誘惑,連續提款幾次領出將近43萬元(約新台幣191萬元),並轉交給鄉下的媽媽藏起來。怎料,事情遭揭發,儘管該名男子一塊錢都沒花,仍因盜竊罪被判無期徒刑,引起社會譁然。
    2023/04/15 15:00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柳演錫出道首次「情緒失控暴哭」 拍完電影秒做重大決定

    年度最萌韓片《超完美狗保姆》昨(15)在南韓舉行試映會,曾以《菜鳥警校生》榮獲大鐘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的金周煥,率領男主角柳演錫、車太鉉出席記者會,沒想到柳演錫突然情緒失控,透露因為突然想到以前養的狗狗,忍不住爆哭,連他自己都訝異:「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機智救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2023/02/16 19:31
  • 首度值勤就出事!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前3警遭19歲嫌砍傷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迎來睽違2年大型跨年活動,不過就在跨年夜當天晚間10點左右,卻驚傳一名男子,持彎刀砍傷3名員警,其中還有一名是剛從警校畢業,第一天值勤的菜鳥警察,所幸三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歹徒也在現場立刻被逮捕。
    2023/01/02 18:34
  • 侯友宜秀警大時期青澀照 留小平頭竟是因為太太這句話

    網路上近期流傳九位藍綠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照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也主動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警大時期的照片,笑嘆歲月不饒人,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但當年報考警校保家衛國的初心,始終沒變過。
    2022/03/22 13:02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 港媒:解放軍進港警校 教導「中式步操」

    香港因為曾被英國殖民,因此包括警察、消防等紀律部隊,過去無論敬禮、踢正步等基本教練,都是學習所謂「英式步操」,但最近有港媒直擊,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進入香港警校,教導他們「中式步操」,對此大陸媒體解讀,香港回歸23年,有必要徹底去英國化。
    2021/02/25 17:58
  • 槍砲通緝犯載子上學 便衣警校門外埋伏逮人

    嘉義朴子一間幼兒園大門口,上演警察逮捕通緝犯的驚險場面,原來這名有毒品、槍砲通緝在身的爸爸,他載孩子去幼稚園上學,警方鎖定埋伏,當著孩子的面強壓制伏通緝犯,面對突如其來的壓制,校門口其他孩子和家長難免受到驚嚇。
    2019/12/19 20:36
  • 警校學員站太久快暈倒 英相強生繼續演說挨批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演說主要談脫歐,身後一名警校學員站了一個多小時後看起來快暈倒,強生回頭關心一下後繼續長篇大論,引發反對派憤慨。
    2019/09/06 10:41
  • 哥倫比亞警校遭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10死50多傷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一所警察學校今天遭到汽車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10人喪命,還有50多人受傷。
    2019/01/18 11:01
  • 別惹Uber司機!男子嗆聲「我有槍」慘遭擊斃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誤以為女友搭著Uber離開,開著貨車緊追Uber,還對Uber司機嗆聲「我有帶槍」,沒想到立刻遭Uber司機一槍擊斃,因為這名Uber司機是準警察,身上有配槍,當地警方則認為Uber司機是正當防衛。
    2018/09/01 18:05
  • 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釀校園火警校長嗆傷

    基隆一所國小發生火警,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校長更拿滅火器就往火場衝,不只臉部被燻黑,還因為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拿打火機點燃紙箱,引發火苗,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8/03/27 22:15
  • 介紹正妹女警 羅東分局臉書粉專用詞惹議

    羅東分局的臉書專頁,5日po了影片介紹一位正妹女警。女警今年一月才從警校畢業,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目光,但製作影片的小編卻在影片裡用了「想認識她嗎?有私藏福利喔!」一些用詞引發民眾質疑是不是在物化女性,或是消費同仁呢?羅東分局也澄清,只是想藉著女警的親和力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
    2018/03/07 12:37
  • 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強調「不忘初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舉行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他強調參選原因就是「不忘初心」, 早在19歲時選擇進入警校,就抱持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的心願。
    2018/03/01 13:01
  • 菜鳥警察好票房 朴敘俊、姜河那搞笑破案

    最近有不少年輕偶像接拍新戲都演警察,像是出道3年的李玉璽最近在曼谷拍大陸網劇,換上警察勁裝,上演全武行超帥氣,還有韓星朴敘俊、姜河那也在電影《菜鳥警校生》飾演菜鳥警大生。
    2017/12/04 12:33
  • 警校學生考驗定力 面對塑膠雞不准笑

    美國印第安納警察學校訓練學生保持定力的方式非常特別,教官會拿起一隻會發出怪聲的塑膠玩具雞,在學生耳邊或是臉前逗弄,如果不小心笑出來的就要被罰伏地挺身,實在非常有創意。
    2017/08/12 15:07
  • 被她開單是幸福!「正妹女警」林筱綺好吸睛

    網傳「好想被她開單唷」的警校生林筱綺,分發至平鎮警分局擔任交通警察,網友直呼「戀愛了」,她參與擴大臨檢,還查獲毒品,初試啼聲,成績不錯。
    2017/01/15 11:15
  • 騙到不該騙的人 PTT詐騙慣犯這次栽了

    昨日刑事局偵九大隊偵破一起PTT實業坊論壇詐騙案,逮捕詐欺慣犯潘鵬升。本刊調查,潘嫌早在2012年時,就以幫忙代購龍年紀念銀幣為由,詐騙大陸網友得逞;後來轉到PTT上詐騙,竟意外騙到一名當時還是警校生的員警,該名受害員警昨天認出潘嫌,氣得指著潘嫌大罵:「化成灰我都認得你!」
    2016/12/16 13:51
  • 巴基斯坦警校遇襲案 死者增至60

    巴基斯坦官員今天表示,重裝伊斯蘭激進分子穿著自殺背心衝進巴基斯坦警察學校,造成至少60人死亡,百逾人受傷,為今年死傷最慘重的極端攻擊事件之一。
    2016/10/2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