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警察開單 結果共95筆

  • 影音/機車「群聚違停」嗑牛排 廣播一響車主「全出籠」

    2024/02/08 10:47
  • 住戶門前紅線違停頻挨罰!請託鄰長幫忙塗銷下場曝

    台南市東區的巷弄,有住戶在住家前的紅線臨停挨罰,請鄰長幫忙塗銷紅線,沒想到,鄰長十分熱心,自己去買了黑色噴漆來幫忙把紅線塗黑,結果遭到警察開單,讓他直呼冤枉!原來,自行塗銷道路標誌或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3/12/07 20:59
  • 「開開開你開單啊」 醉男拒測路邊喝酒又嗆警

    苗栗一名網友臉書社群PO文,說兒子坐在路邊,沒妨害交通也被警察開單。警方提出影像還原,原來他兒子酒駕拒絕酒測,開罰18萬,扣車吊照,他還在路邊喝起酒來,勸離不聽,三更半夜實在危險,還不斷嗆警,開開開,你開單啊。
    2023/10/06 18:56
  • 拒檢加速逃! 男無照酒駕多項違規最重可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著改裝車上路,被警察攔停,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車,直到他被前車擋住無路可逃,但駕駛還抗拒員警執法,被壓制在地,員警發現原來他不只改裝車,還無照甚至酒駕,以及沿路有多項違規駕駛行為,都被警察開單!
    2023/05/24 14:11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 行人「紅燈右轉」走進騎樓遭開單 網傻眼轟警:吃飽太閒

    一般而言,行人應行走人行道,不過若遇上沒有設置人行道的巷弄時,就只能靠著路邊,走在白線上或水溝蓋上來避免車輛。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上班族於17日時,將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停車格後,步行走在興隆路三段的路邊,接著右轉進入騎樓,豈料這樣的行為卻遭到警察開單,開單理由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傻眼直轟警「吃飽太閒」。
    2022/11/18 17:14
  • 小四童過馬路違規遭開單嚇哭!家長怨「不能先勸導?」 警方回應了

    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孩童,因過馬路違規遭到警察開單,家長不滿上網抱怨「真的有這必要嗎?不能以勸導的方式嗎?」,並且說該名女童回家後被嚇到一直哭,直批「政府真的有缺錢缺成這樣嗎?」,此議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8 11:31
  • 道士騎車違規!被警察開單「嘴一句」⋯ 下秒悲劇了

    禍從口出!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朋友因騎車違規而被警察開單,但他卻在對方開單之際,自認幽默回答1句話,讓員警當下決定開更重罰單。該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表示笑噴,並直言這是警察在教他「說話的藝術」。
    2022/08/15 23:34
  • 徐巧芯違停事件燒! 律師曝看法「警察內心戲無法控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PTT網友爆料,紅線違停不給員警開單,對此徐巧芯出面喊冤,違規是事實,但是員警自己不願意開單,表明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並和該員警對質,事件延燒幾天。經常發表時事看法的律師林智群也發文分析,相信徐是真心希望警察開單,他還說「警察內心小劇場怎麼演,那個不是徐巧芯可以控制的,也跟她沒關係。」
    2022/05/21 11:26
  • 遭開單也暗爽?騎士曝女警照「罰單香香的」 網友暴動了

    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上路,倘若違規被警察開單,想必心情一定很差。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因為騎車違規被女警攔下開單,結果對方是個正妹,原以為這只是「都市傳說」而已,沒想到真的遇到,他整個心花朵朵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詢問,「女警在哪裡值勤?」
    2022/04/15 18:32
  • 外送防檢舉!秀二寶照片 「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很多民眾開車騎車上路最怕遇到檢舉達人,但這對以「車」為生的人來說是日常,與其擋車牌可能被警察開單,現在很多人打溫情牌,像發財車運將貼公告,說大家大哥大姐,什麼事都好談,不要一直檢舉,或有外送員把自己2個孩子的可愛照片放上外送箱,附註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2021/03/04 14:42
  • 收罰單驚見「鬼畫符」 網傻眼:被道士耽誤的警察

    警察開單看不懂,能向哆啦A夢借翻譯蒟蒻嗎?一名網友分享友人收到的罰單,只見警察字跡潦草到沒一個字看得懂,讓當事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違規,只好上網向網友求救,意外引發眾人玩起「猜字遊戲」,更有人因此調侃:「這是被道士耽誤的警察吧!」
    2020/09/20 23:57
  • 不禮讓行人不能檢舉?網轟爆警政署草案:鼓勵撞死人嗎

    警政署外流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文修正草案,針對民眾檢舉項目大幅縮減,未來佔用機車停等區、不暫停禮讓行人先行通過者等等,全都不得檢舉只能靠警察開單,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正反兩極意見,對此,FB粉絲專頁「交通會客室」指出,這份草案為初步共識,目前還在討論修正,尚未提報交通部。
    2020/08/13 17:13
  • 他違規罰8千嗆檢舉「警車停紅線」 網虧:發文先動腦

    一名吳姓外送員發文抱怨,他去年10月才被警察開單3000元,最近又因為機車超速、違規停車被罰5000元,讓他氣到不行,怒批司法不公,放話以後只要看到警車違停就要拍照檢舉,一個也不放過,「就算是警察值勤公務也不應該違停!」結果貼文一出,吳男反被網友拿出法規打臉。
    2020/03/13 15:07
  • 欺負我老闆!撂人幫出氣 砸攤毆人遭送辦

    想幫老闆出氣,結果最後通通鬧上警局移送法辦!新北市樹林區的一處菜市場,有些民眾為了貪方便,就把車停在攤販前,結果昨天有人被警察開單,跟老闆投訴,他以為是隔壁的攤販檢舉的,找上門質問,雙方因此起衝突,還相互提告,結果事情還沒結束,員工跟朋友聽到老闆受委屈了,衝突才開平息兩小時,竟撂人來砸攤恐嚇。
    2019/12/04 19:24
  • 超狂算命仙拉客「你印堂發黑」 正妹憂:像被唱衰

    過去算命擺攤行銷手法,會指著你說「印堂發黑」,其實這類隨機攬客模式現在還有,以往最多在京站往台北車站天橋上,這兩年警方取締嚴格,攤商變打游擊戰,出沒周遭街道騎樓,而且不怕警察開單,半年來警方已經取締32件,但以算命來說,一個顧客動輒賺1000元,恐怕被開單也沒差。
    2019/11/25 21:11
  • 闖紅燈被開單! 菜鳥警「1行為」網笑翻:你累了嗎?

    不少駕駛都有被警察開過紅單的經驗,但收到這樣的罰單究竟該笑還是該哭?近日1名男騎士因闖紅燈,遭警察攔下開單,結果他返家仔細一看罰單,發現該警察竟鬧了1個大烏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警察杯杯你累了嗎?」、「可能第1次開單比較緊張」。
    2019/11/04 17:35
  • 扯!機車放在停車格被移到紅線 攤販佔位做生意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明明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取車後卻發現車輛被移出,甚至停在紅線上而被警察開單,一定都氣到不行。就有1名男網友抱怨,日前某晚到醫院照顧病母,機車原停在醫院對面的停車格,隔天早上要騎車離開,發現自己的車輛被移到紅線上,原本的停車格則是被小攤販佔位做生意,讓他大罵「會不會太過分了?」
    2019/11/04 16:42
  • 開超跑停車超線挨罰 富商控「警察仇富」拒繳

    英國1名富商近日把自己的藍寶堅尼停在當地體育館外的停車格,回來卻看見被警察開單,原因是「未完全停放在停車格內」,讓他相當不滿,認為警方仇富,看見他開名車,才故意刁難。
    2019/10/20 11:27
  • 鬼打牆「真的不是愛喝酒」 女子狂盧拒酒測

    高雄警方昨天(10/25)深夜攔下一名疑似酒駕的女子,因為渾身酒氣被要求酒測時,過程一直苦苦哀求,不斷重複「我不是愛喝酒,我真的有困難」,也因為拒絕酒測,最後被警察開單,扣車又吊銷駕照。
    2018/10/26 11:30
  • 「只是臨停」他沒在怕狂頂嘴!警連開3罰單 結局神展開

    不少駕駛人常抱持著僥倖的心態,想說下車買東西,臨時停一下應該沒關係!一名網友12日發文表示,買東西出來遇到警察開單,連續頂嘴3次後,警察連開3張罰單,但是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笑翻一票網友!
    2018/07/13 08:31
  • 圖方便! 車停店門口貼故障電話死不接

    一般車子如果暫停在人家門口都會掛上暫停一下的牌子,甚至留下電話,但在新竹地區最近出現有車主把車暫停人家門口,卻貼上車子故障,只是留了電話店家怎麼打都不接,整整停了一整天半夜才偷偷開走,氣得店家把照片PO上網,懷疑車主根本是假故障真停車,為了躲避警察開單。
    2018/06/19 19:13
  • 北部女遊客闖駁二軌道區拍照 恐罰7500元

    到高雄駁二特區遊玩,千萬別闖越禁區拍照!就有一名台北來的女遊客,無視輕軌軌道旁的警示標語與到長長的綠色圍籬,闖入軌道區取景拍照,當場被高雄捷運警察開單告發,成了駁二特區的首張罰單,最重可能要罰7500元。
    2018/06/11 13:02
  • 硬闖高雄輕軌拍美景 最高可罰7500元

    高雄輕軌「駁二特區」是高雄觀光指標景點,卻有遊客誤闖輕軌軌道搶拍美景遭罰,一名北部遊客詹姓男子即被捷運警察開單,最高可罰鍰新台幣7500元。這是輕軌駁二段首張罰單。
    2018/06/1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