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證券分析師 結果共28筆

  • iPhone 16沒亮點?蘋果最強分析師:明年才有創新改變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讓許多果迷相當期待,然而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卻不看好,認為iPhone 16將不會有重大的創新改變。
    2024/02/02 09:29
  • 晶片價格恐上漲!蘋果、三星傳明年新機續用舊款記憶體

    隨著旗艦級手機晶片性能升級,將大幅提升終端設備人工智慧(AI)的運算能力,由於台積電的3奈米「N3E」製程得到廣泛應用,將可能導致晶片價格上升;瑞穗證券分析師預測,記憶體成本上升將迫使三星和蘋果在即將推出的Galaxy S24和iPhone 16上實行保守策略,不會增加記憶體(RAM)的配置。
    2023/12/11 12:15
  • iPhone被華為打趴?分析師:蘋果明年更慘

    蘋果(Apple)近日公布最新財報,雖優於市場預期,但銷售額連續第4個季度下降,創2001年以來最長連跌紀錄,其中在中國大陸的銷售不如過往,備受外界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出貨衰退高於預期,面對華為歸來,中國手機市場出現結構性改變,也意味著iPhone在中國的銷售將持續衰退。
    2023/11/04 15:59
  • 沒招了?分析師爆蘋果考慮推「低價版」MacBook救銷量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下週二(31日)上午8點將舉行發表會,從官方暗示及網路爆料訊息看來,此次發表會的主力將與Mac系列有關,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透露,發表會的重點新品將是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
    2023/10/26 10:26
  • 不推Apple Watch X了?分析師:蘋果手錶明年無重大升級

    蘋果第1代Apple Watch在2015年開賣,明年將迎來10週年,先前曾傳出蘋果有意推出10周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並且將會是歷年來變化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不過「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卻透露明年的Apple Watch可能不會有重大升級。
    2023/10/12 08:34
  • iPhone15「這型號」賣超好! 分析師:華為影響仍待觀察

    蘋果在秋季發表會公布iPhone 15系列規格、售價,並已於15日開始預購,而有通路高層指出,本次旗艦機iPhone 15 Pro Max預計前幾週是「嚴重供不應求」。對此,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18)日列出幾項關於上週末的預購情況觀察,也提到包括北京禁用iPhone和華為的回歸,是否對蘋果造成影響。
    2023/09/18 23:53
  • iPad mini 7傳9月驚喜亮相 顏色、價格懶人包一次看

    Apple 秋季發布會在即,近日更傳 iPad mini 7 將會隨 iPhone 15 系列推出,向來準確預測蘋果消息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計 iPad mini 7 會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首季量產。iPad mini 一向是很多果迷熱愛的機款,CP 值高、機身夠細便攜方便。以下整理 iPad mini 7 的傳聞:
    2023/08/12 14:58
  • iPhone 15頂規版將成蘋果最貴手機?分析師曝漲價關鍵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傳出官方供應鏈已經開始備貨,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Jeff Pu近日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起價將高於iPhone 14 Pro Max,倘若消息屬實,iPhone 15 Pro Max將成為歷來最貴的蘋果手機。
    2023/07/07 12:46
  • iPhone 15 Pro靜音鍵傳改按壓式 爆料客曝新用法

    有關蘋果iPhone 15的爆料層出不窮,其中一項就是iPhone 15 Pro將換上固態按鍵,但最近卻出現大逆轉,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官方因無法技術問題無法克服,所以將回歸實體機械式按鍵;日前再有爆料客證實此一說法,並且透露更多有關iPhone 15 Pro靜音鍵的說明。
    2023/04/16 04:52
  • 蘋果傳取消iPhone 15 Pro這升級 分析師:技術卡關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目前多數爆料都指出iPhone 15 Pro將移除實體按鍵,全數改由固態按鍵代替,相較以往iPhone是一項顛覆性設計,不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卻爆料這項技術卡關,iPhone 15 Pro將回歸實體按鍵。
    2023/04/12 20:11
  • 蘋果HomePod明年推大改版?分析師爆:將加入7吋螢幕

    蘋果在今年1月突襲發表了2代HomePod智慧音箱,讓果迷相當驚奇,畢竟1代HomePod早在2021年停產,外界普遍認為HomePod已經不會有後繼機型,沒想到蘋果硬是讓它重新回歸;近日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蘋果將會為HomePod進行大改版,預計明年推出。
    2023/03/12 20:34
  • iPhone 14爆料消息再曝光 分析師:Pro機型恐漲3000元

    蘋果準備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雖然距離發表會的時間愈來越近,但網路上各種有關iPhone 14的爆料消息卻未停歇,先前才有消息指出蘋果為了確保銷量,有意取消iPhone 14的漲價計畫,不過近日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並非全面凍漲,高階Pro系列機型將調漲約100美元(約3000元新台幣)。
    2022/08/11 13:23
  • 蘋果逐步汰換充電孔 這產品今年將全面使用USB-C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仍有不少產品使用Lightening充電線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AirPods耳機明年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
    2022/08/11 08:31
  • 加工絲淡季仍旺! 專家:外資衝長線布局

    資深證券分析師陳唯泰日前在品觀點的節目「報告老闆」中,分析台北股市在2022年開春的走勢,以及最近食衣住行都在漲,在萬物皆漲情況下,做投資要如何應對呢?
    2022/02/09 23:17
  • 股市名嘴涉操縱股價獲利4千萬 檢調搜索約談10嫌

    邱姓、馬姓證券分析師涉勾結人頭與作手操縱32檔股票股價,利用上電視講解股市時推薦特定個股,吸引股民買入,藉此獲利4000萬餘元。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邱等10人到案。
    2021/05/05 16:16
  • 知名節目分析師與作手合作炒股 獲利4千萬遭檢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在某財經新聞台,擔任證券分析師的邱鼎泰及馬紀強,被控從2010年4月開始,輪流在固定的節目,每日開盤前講解當日股市走勢行情,並分析及推薦特定個股利多消息,再配合作手炒作32檔股票,不法獲利高達4千萬元,北檢今指揮桃園市調查處搜索約談10人到案,依違反《證交法》操縱股價罪方向偵辦。
    2021/05/05 16:05
  • 美元貶不止.金價漲不停 下半年「進場」訊號

    美元近期一路狂貶,許多人好奇現在是否已屆谷底,目前進場到底能不能搭上止跌回升的順風車?對此,財經專家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一致表示:「還沒跌夠!」 淡江大學財金系教授聶建中認為,從利率、產出、通膨等指標觀察,現在都還沒有到底的跡象;資深證券分析師林成蔭認為,目前美元基本上還處於「熊市」的走法,而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是一個重要指標;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則認為,相對美元走跌,黃金走勢就會被看漲,因為黃金的優點在於保值,固定的價值成長可預期。
    2020/08/07 18:48
  • 台股飆新高適合進場嗎?專家多持保留態度!

    台股近期在台積電的帶頭下飄至歷史新高,可說是已站穩1.2萬點,甚至有人看好這場牛市能持續到明年,那麼現在是不是一般散戶進場的好時機呢?對此,台灣ETF學院創辦人李柏鋒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給出了否定的答案,原因是「跟風進場」的人通常沒有經過理性思考,所以常常連自己怎麼賺、怎麼賠的都不知道,所以關鍵不是時機的問題,應該是自我狀態的問題。 文大財金系副教授駱武昌舉「擦鞋童理論」為例,表示當過去不玩股票的擦鞋童都跳進股市了,代表外界資金已經盡出,未來很難持續牛市,而目前台股的現象需要以此為警惕;資深證券分析師林成蔭則持保留態度,認為現在股市的確面臨一些問題,但要進場套利也不是沒有機會,只是要注意投資類股的趨勢。
    2020/07/31 17:55
  • 蘋果下半年新iPhone 傳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

    蘋果(Apple)下半年新iPhone設計備受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預期,新款iPhone 12可能取消隨機附贈充電器,以降低成本。
    2020/06/29 12:39
  • 誆接海力士訂單 台通老闆詐23億遭起訴

    台中大里一間台通科技公司,專門製造、販售散熱元件104年因為營運困境,謝姓負責人竟然偽造國際半導體大廠海力士訂單,等6大詐騙手法,讓公司未上市股價從15元飆漲至120元,受害人包括證券分析師、知名投資大戶,總共149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3億元,台中地檢起訴謝姓負責人,並查扣他名下15筆不動產、7輛名車和存款數千萬元。
    2019/09/24 13:14
  • Apple Car傳有眉目 最快2023年亮相

    蘋果Apple Car傳有新進展。外媒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期,Apple Car可能在2023年到2025年期間亮相,預期將在車界掀起革命風潮。
    2018/08/15 16:59
  • iPhone X黑色星期五賣翻!  每秒估售17支

    蘋果並未公布黑色星期五銷售數據,但根據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估算,蘋果在黑色星期五約4天的檔期,賣出多達600萬支的iPhone X,等於每秒鐘銷售超過17支的iPhone X,且256GB的銷售數量是64GB版的2倍。
    2017/11/29 10:59
  • 看直播隨時能打賞!網紅樂賺 「粉絲經濟」夯

    網路直播出現,讓草根素人也有機會竄紅,過去大多是藝人、名人,靠直播提高知名度、身價,賺取龐大合約,現在一般民眾隨時都能打賞,網紅經濟擴大成為粉絲經濟,只要有專長特色,自然能夠吸引關注,以2016年大陸網路直播市場規模150億人民幣來看,有證券分析師預估,2020年可望突破600億,商機潛力驚人。
    2016/12/24 13:11
  • 前男友闖屋躲衣櫃 辯「女方家門沒關好」

    闖入前女友家躲在衣櫃,男子到案後竟辯稱「對方門沒關好」!日前本台報導一名女子回家後,發現衣櫃有雜音,打開一看居然是前男友,明明門鎖都換新,怎麼對方還可以進門?證券分析師的前男友到案後,供稱因為不想分手,所以躲在樓梯間,發現對方外出門沒關好,趁機溜進去,被害人說,前男友總計闖了3次門,難道3次門都沒關好嗎?而案發至今,警方連監視器都沒調,就只聽對方的片面之詞。
    2014/09/02 13:23
  • 事業愛情兩失意 藤原紀香身材走樣

    上個月9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為朝日電視台錄製節目,其中一張她泡湯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她臉型圓潤,身形也明顯發福,根據了解,藤原紀香自從去年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讓他寄情在食物上,瞬間爆肥,讓網友大嘆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2013/03/12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