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直播隨時能打賞!網紅樂賺 「粉絲經濟」夯


發佈時間:2016/12/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3:42
圖/YouTube新聞風
圖/YouTube新聞風

網路直播出現,讓草根素人也有機會竄紅,過去大多是藝人、名人,靠直播提高知名度、身價,賺取龐大合約,現在一般民眾隨時都能打賞,網紅經濟擴大成為粉絲經濟,只要有專長特色,自然能夠吸引關注,以2016年大陸網路直播市場規模150億人民幣來看,有證券分析師預估,2020年可望突破600億,商機潛力驚人!

簡直就跟大明星沒兩樣,大陸網紅人氣高、號召力強,帶動直播平台龐大商機。喜歡就直接打賞,素人也能自己靠網路賺錢,過去網紅大多是藝人偶像或名人,利用直播提高知名度跟身價,行動網路普及後,任何人有專長都有機會爆紅,從網紅經濟擴大成為「粉絲經濟」。

 

「難受、想哭」講成「藍受、香菇」,大陸男子因為鄉音太重掀起模仿熱潮,還有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的洪荒之力,豐富表情和真性情個性,都是無心插柳卻一夕爆紅,甚至延伸出貼圖商品等的個人商機。

廣告、電商和粉絲付費是網紅賺錢的最主要管道,2015年統計數據,大陸網路直播平台超過200家,用戶數2億,其中大型直播平台高峰時段在線人數接近400萬,有證券分析師預估,2016年直播市場規模約150億人民幣來看,2020年可望達到600億,這波趨勢將繼續延燒,雖然草根人士創造出來的粉絲群體忠誠度更難維持,但基數龐大還是一股不能忽視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素人#網紅經濟#直播平台#周邊商品#打賞#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