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6沒亮點?蘋果最強分析師:明年才有創新改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9:29
郭明錤預估iPhone 17才會出現創新設計,意味著今年的iPhone 16將不會有太大亮點。(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郭明錤預估iPhone 17才會出現創新設計,意味著今年的iPhone 16將不會有太大亮點。(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讓許多果迷相當期待,然而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卻不看好,認為iPhone 16將不會有重大的創新改變。
 
根據郭明錤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其供應鏈調查顯示,蘋果已經把2024年iPhone的上游關鍵半導體零組件下調至約2億部,與去年相比約減少了15%,他預估在全球主要手機品牌中,今年iPhone出貨的衰退幅度可能是最大的;同時他也預估iPhone 15系列與新款iPhone 16系列的出貨量,分別在今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將有10至15%的年衰退。

 

中國的高階用戶越來越偏好使用摺疊手機。(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更多新聞:斷言韓國瑜2028再戰總統大位!命理師揭「搭檔這2位」3年後旺爆

郭明錤表示iPhone在2024年的出貨量會有顯著衰退,與2大原因有關,首先是高階手機出現新的代表性設計,包含了生成式AI與摺疊手機崛起;另外就是中國市場的出貨量持續下滑,而中國市場衰退則是受到華為回歸影響,加上中國的高階用戶越來越偏好使用摺疊手機。
 
 
儘管蘋果已經積極研發生成式AI,但郭明錤預估蘋果在2025年iPhone 17系列才會導入生成式AI的應用以及創新設計,這也意味著今年的iPhone 16將不會出現重大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6#iPhone 17#郭明錤#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生成式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7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