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愛情兩失意 藤原紀香身材走樣


發佈時間:2013/03/12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2 08:08

上個月9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為朝日電視台錄製節目,其中一張她泡湯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她臉型圓潤,身形也明顯發福,根據了解,藤原紀香自從去年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讓他寄情在食物上,瞬間爆肥,讓網友大嘆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去年11月,日本女星藤原紀香以41歲的熟女姿態推出寫真集,影片中她性感的雙腿、迷人的腰線、曼妙的身材,讓不少男性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過先前她出席節目,卻變成這個樣子。

藤原紀香鵝蛋臉不在,身材也明顯發福,上個月9日,她為朝日電視台錄製改變人生之旅到南美亞馬遜源流的節目,一張在節目中泡湯的照片流出,身材明顯走樣。大陸記者:「據香港媒體報導,2月15日日本演員藤原紀香,在網上祝粉絲情人節快樂,同日要開工拍製的她表示,雖然情人節過得並不浪漫,但也相當充實。」

對照過往,惹火誘人的身材,和如今稍嫌壯碩的身形,藤原紀香體重似乎直線上升,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藤原紀香去年與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愛情、工作雙雙受到打擊,讓藤原紀香寄情食物,狂吃暴肥,也讓網友大嘆從前的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藤原紀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