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謝安真 結果共22筆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2023/01/13 12:13
  • 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當年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該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但隨著真實世界中,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而就在昨(4)日,溫昇豪於臉書貼出一張與「前妻」的合照,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勾起劇迷回憶。
    2021/10/05 19:46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跑攤相認! 陳瑩助理淚擁失散40年妹妹

    終於找到失散40多年的妹妹!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富裕,阿嬤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妹妹轉送給其他人,兩人就這樣斷了聯繫,結果在11日的跑攤行程中,看到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就像是有姊妹心電感應一般,兩人對看一眼後相認。
    2019/10/13 13:45
  • 犀利人妻外遇夫 現實生活對老婆…

    溫昇豪主演《犀利人妻》爆紅,成功詮釋劇中那個拋棄謝安真、外遇小三的負心漢溫瑞凡,當時堪稱是全台已婚女性的公敵,至今還有人會對著溫昇豪喊劇中角色名。但現實生活中的溫昇豪,可是與你想像的大不同。
    2017/07/14 06:50
  • 汪東城偶像劇 扮「謝安真」大玩模仿秀

    藝人汪東城最新主演的偶像劇,雖然改編自韓劇,不過劇中橋段卻加入台灣戲劇經典片段,包含犀利人妻完結篇的「回不去了」,以及本土劇的「飛天麥克」,成為劇中Kuso的片段,上演模仿秀奏效,讓收視飆高。
    2013/05/28 12:38
  • 大仁哥PK謝安真 檔期、宣傳都強碰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和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2大國片不僅上映檔期一樣,就連宣傳活動也選在同天舉辦,免不了被拿來互相比較。
    2012/08/04 19:21
  • 大元當「犀利」小三 狠嗆隋棠搶男人

    由隋棠飾演的犀利人妻謝安真,不管是在電視版,或是下個月中要上映的電影版裡,都不斷碰到小三來搶男人,繼之前的朱芯儀後,這回電影版又面臨宅男女神大元的挑戰,更直接嗆隋棠,要當對手可得再加把勁,讓隋棠瞬間變臉,也讓這預告片,才曝光3天,點閱率就破了26萬。
    2012/07/08 12:35
  • 犀利電影版預告曝光 謝安真陷兩「男」

    去年隋棠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延續電視劇氣勢,即將搬上大銀幕,正式海報跟預告片終於曝光,隋棠一樣是夾在2男溫昇豪、宥勝之間,似乎也預告了電影中選擇的「兩難」,跟她現實中面臨的感情生活雖然不太一樣,不過一樣是為情所困。
    2012/05/21 12:34
  • 「犀利人妻」電影版 安真、瑞凡可能復合

    偶像劇「犀利人妻」,今年將登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員繼續演出,劇組舉辦開拍記者會,隋棠、溫昇豪和宥勝等藝人都到場宣傳,電影版故事將會延續電視結局,描述4年後,幾位故事主角的感情發展,隋棠透露,劇中她飾演的謝安真將繼續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劇組最近都在飯店取景,不過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小禎還因此病倒送急診。
    2012/01/20 11:24
  • 【金鐘新亮點】8年熬出頭!隋棠演出 果真犀利

    今年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的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隋棠,她從模特兒轉戰電視圈,演戲熬了8年,總算以「犀利人妻」首次提名金鐘,拍攝過程她很入戲,把自己想像成故事中的主角謝安真,感動許多觀眾,也打動了評審。為了擺脫花瓶包袱,隋棠過去嘗試過各種角色,從「痞子英雄」中的女刑警配角開始,一部部戲磨練出演技,終於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大熱門。今天的「金鐘新亮點」系列報導,要來看的就是隋棠!
    2011/10/19 19:41
  • 戲紅搶商機 八點檔周邊美食熱賣

    戲劇裡看到置入行銷,已經不稀奇,現在流行把戲裡賣的產品,搬到現實世界,以偶像劇犀利人妻為例,劇中謝安真吃的巧克力就大賣,但NCC有明文規定,不能節目廣告化,因此鄉土劇自創一種行銷手法,編劇先寫出一個做小吃討生活的家庭當故事背景,只要收視率好,故事中的小吃美食,就會搬到現實生活中賣,劇名還成了商標,商機無限!
    2011/06/18 08:10
  • 拍戲場景豬腳店 戲紅業績漲4成

    戲劇推周邊美食,行銷手法操作得宜,就能製造電視台和業者雙贏的效果,像是之前提供鄉土劇拍戲的豬腳店,不少顧客都是八點檔觀眾,戲上檔期豬腳店業績漲了4成,雖然現在戲下檔了,比起來生意還是比原本好,還有犀利人妻中的謝安真巧克力,也都是事先跟劇組安排好的喬段,人妻零嘴外包裝還貼著演員照片,不過想沾戲劇的名氣,業者還是得付權利金。
    2011/06/17 19:51
  • 〈獨家〉「犀利人妻」風潮 台語劇人妻也犀利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是現在有網友發現,台語劇「夜市人生」也出現大老婆對決小三的場景,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離婚後去當汽車銷售員,夜市人生裡的玉華,則是老公外遇後,從家庭主婦變成賣房子的,不過電視台表示沒有抄襲,只是故事發展有點類似,同樣被網友點名劇情很像的,還有韓劇「妻子的誘惑」跟台語劇「天下父母心」。
    2011/04/25 19:16
  • 「回不去了」火紅 台詞相似「半生緣」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持續引發話題,劇中謝安真完結篇的台詞「回不去了」,被眼尖觀眾質疑抄襲,因為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結局時刻的經典台詞,就是對著愛人說「我們回不去了!」,對此,製作人澄清絕對沒有參考「半生緣」;此外,「犀利人妻」不只台詞火紅,一票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現在連國軍打算拍的偶像劇,都打算找隋棠和宥勝當男女主角。
    2011/04/18 11:29
  • 人妻暴紅落幕! 劇中主角通告代言滿檔

    人妻偶像劇終於落幕,結局之後男女主角隋棠和溫昇豪通告滿檔,配角們也是忙不完,今天除了演小三的朱芯儀,其他主角配角,都有活動,挾帶著偶像劇的超人氣,每個人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之前製作人說戲拍了兩個版本,連演員都不知道結局,昨天終於看到結局,女主角隋棠說,她很滿意,認為劇中謝安真,應該是選擇藍總監。
    2011/04/16 18:10
  • 「結局0分」?人妻開放式結局 看法兩極

    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已經演完最後一集,到底戲裡面的大老婆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答案揭曉,謝安真選擇作自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也不排除和藍總監在一起,給觀眾更多的想像的空間,但網友對這樣的結局,似乎不以為意。
    2011/04/16 12:27
  • 人妻做自己! 王珮華:不排除跟藍總監

    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已經演完最後一集,到底戲裡面的大老婆最後選擇和誰在一起?答案揭曉,謝安真選擇作自己,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也不排除和藍總監在一起,給觀眾更多的想像的空間,但網友對這樣的結局似乎不以為意。
    2011/04/16 00:38
  • 「謝安真」有其人! 編劇楊海薇寫友情事

    偶像劇結局掀起討論,也捧紅了戲裡面的一票演員,而幕後的推手除了製作人王珮華,另外就是寫出這個劇本的編劇楊海薇,楊海薇其實是1980年代的校園民歌手,曾經跟周秉均合唱歌曲「第一支舞」,到現在的校園裡都還常常可以聽到,後來她淡出螢光幕,轉幕後當編劇,曾經創作「孝莊秘史」紅極一時,現在跟製作人王珮華合作,從周遭朋友親身故事找到靈感,打造出主角「謝安真」,兩人成為拍檔,第二部作品就打亮招牌。
    2011/04/1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