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仁哥PK謝安真 檔期、宣傳都強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廖文漢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和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2大國片不僅上映檔期一樣,就連宣傳活動也選在同天舉辦,免不了被拿來互相比較。

現場粉絲:「出來面對。」

喊著電影口號,藝人陳柏霖、郭雪芙、修杰楷,頂著艷陽出席北部的電影見面會,熱情粉絲擠爆現場。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都幾歲了,找不到工作,你的前途到底在哪裡啊。」

為了8月中即將上映,描述網路故事的BBS鄉民的正義,演員拚宣傳,尤其男主角陳柏霖,更是剛回國從機場直奔會場,來不及換上宣傳T恤,穿的跟其他演員不一樣。

而同時間在中部,也有另一場電影見面會。藝人隋棠:「大家好,我是謝安真。」

溫昇豪、隋棠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跟BBS鄉民的正義同天上映,不過犀利人妻提前一天就在台北辦活動,巧妙的避開,2部電影宣傳對打。藝人陳柏霖:「都是為了台灣電影爭光,不要用比較的,我們是一體的。」

隋棠:「因為我也曾經著迷過大仁哥,所以可以跟他一起PK,還不錯。」

一邊是改編網路真人題材,找來偶像演員演出,主攻學生族群,一邊則是偶像劇的延伸,鎖定族群未婚、已婚的女性到上班族都有,2大電影同期上映,從演員劇情到上映後票房,免不了都會被拿來做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