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利電影版預告曝光 謝安真陷兩「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隋棠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延續電視劇氣勢,即將搬上大銀幕,正式海報跟預告片終於曝光,隋棠一樣是夾在2男溫昇豪、宥勝之間,似乎也預告了電影中選擇的「兩難」,跟她現實中面臨的感情生活雖然不太一樣,不過一樣是為情所困。

「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這幾年都是你一個人照顧萌萌,下個月我調到台北,我再跟你分擔。」

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正式曝光,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仍舊為情所困,在現實生活中,傳出感情有第三者的她,在戲裡似乎又得面臨跟電視劇一樣的劇情,挑戰小三,但這個小三不是朱芯儀飾演的黎薇恩,再次出現,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只是孩子的爸是誰,現在被列為最高機密。「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你有沒有勇氣,再等一次。」

電影海報也精心設計,隋棠的臉向著溫昇豪,心卻是靠著宥勝,跟電視版的海報,溫昇豪被夾在2女之間,腳還被朱芯儀勾住,有異曲同工之妙。製作人王珮華:「一不一樣,我倒覺得希望延續電視觀眾,對我們新戲的一種情感,到了電影,其實一樣情感是存在的,那個熟悉感還是一樣存在的。」

除了海報設計引發聯想,預告片也是掉足粉絲胃口。「犀利人妻」電影版預告:「到底什麼是愛的結局,結婚後才發現,他根本不是心目中想像中那個樣子。」

王珮華:「到了電影版,其實我想告訴我周邊的女孩子、女性,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強調電視版跟電影版,在劇情的安排上有很大的不同,但保證給觀眾一個交代;隨著電影即將上映,人在上海拍戲的隋棠,月底也將返台宣傳,到時不管她在戲裡戲外的感情問題,勢必又將成為話題。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3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