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謀反 結果共11筆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普欽急了!營造「萬民擁戴」畫面 肅清軍方反叛勢力

    瓦格納傭兵叛變,總統普欽威信大受衝擊,周三,他突然現身南部城市,受到數百位民眾歡迎,爭相與他握手和拍照,普欽罕見與民眾接觸,刻意營造受愛戴形象。普欽展開行動,肅清軍方謀反勢力,一名前烏克蘭戰場指揮將領,疑似支持瓦格納傭兵叛變,事件落幕後就下落不明。歐洲情報人員透露,俄羅斯軍方高層,不少人事先就知道叛變消息,卻沒有任何動作,全都保著看普欽笑話的心態。
    2023/06/29 19:54
  • 只有他敢謀反!普里格津一日兵變 動搖普欽23年強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掌權23年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唯一敢起兵謀反的人!他在普欽的庇蔭下擁兵自重,儘管這次瓦格納叛變,一天就劃下句點,不過西方專家普遍認為,不管普里格津會不會受懲罰,都已經動搖普欽強人政治的根基。
    2023/06/25 20:19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大規模叛國!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長.檢察總長遭炒魷魚

    烏克蘭從2月底遭俄羅斯入侵以來,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深入對方政府高層,策動官員進行謀反行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7日大動作開除了國家安全局長和檢察總長,原因是這兩人的部門竟然有651個人員涉及叛國和通敵的案件,讓烏克蘭總統覺得忍無可忍,而更讓他難以相信的是,國家安全局長是他的兒時玩伴,沒想到現在竟然涉嫌叛國。此外,16日一架烏克蘭營運的貨機,載有大量軍火墜毀希臘,機上8人全數罹難,現場爆炸大火燒了一夜,還傳出刺鼻怪味,不排除可能含有化學物質。
    2022/07/18 19:52
  • 烏克蘭情報局:俄將對自己領土發動「恐攻」 可怕原因曝光

    烏克蘭的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策劃「一系列的恐怖攻擊」,然而,攻擊的目標並非烏克蘭,而是俄羅斯自己境內的住宅建築、醫院及學校,這樣的攻擊並非謀反,而是為了將恐攻的責任嫁禍給烏克蘭的極端主義份子,此消息一出引起國際一陣譁然。
    2022/04/12 22:54
  • 搶救示威者被視「叛國」! 緬軍把醫護當獵殺目標

    緬甸軍警鎮壓手段,令人髮指,現在居然把獵殺目標,對準救命的醫護人員!軍警不僅闖醫院開槍恫嚇,還認定搶救示威者,就是有謀反意圖,直接把槍對準醫護人員。醫護救人舉動,居然被視為叛國罪。
    2021/04/07 19:37
  • 華郵記者籌組網軍 百封簡訊遭駭引殺機

    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屆滿兩個月的時間,CNN獨家取得他生前400多封簡訊,發現了很可能是造成他被殺害的原因,那就是密謀反抗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哈紹吉在和加拿大流亡的沙國異議人士訊息中,對王儲的批評私毫不保留,形容他是做事沒邏輯的暴君,還計畫跟海外異議分子籌組網軍,消息被沙烏地政府使用的間諜軟體攻破後,哈紹吉警告友人千萬別與沙國政府人員單獨會面,也不要進入沙烏地管轄的建築內,沒想到他自己卻為了辦理結婚文件,冒險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慘遭滅口!
    2018/12/03 19:55
  • 總統踢球遭嚴守還被絆倒 主辦2官員「企圖謀反」被逮

    千萬別得罪總統?!東非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薩(Pierre Nkurunziza)平日熱愛足球運動,日前2名官員幫忙辦足球比賽。不料對方球員不認識總統,比賽中嚴加看管還有粗暴肢體動作,讓恩庫倫齊薩摔倒好幾次。比賽結束之後,這2名官員被依「企圖謀反」遭到逮捕。
    2018/03/08 11:46
  • 外資拋台積電股票? 張忠謀反應超爆笑

    一首創辦台積電的張忠謀宣布退休,持股高達8成的外資未來會不會因此大量拋售股票?張忠謀的回應展現了他充分的自信。
    2017/10/04 04:59
  • 傳放惡犬活活咬死 金正恩「犬決」姑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遭到整肅,北韓今天宣布,張成澤因為企圖叛國謀反,判決死刑,而且即刻執行,關於處決方式有兩種說法,南韓掌握情報,北韓是用機關槍掃射處決,香港文匯報則說,北韓動用罕見的「犬決」方式,也就是讓餓了好幾天的狗,把他活活咬死,死刑判決書更直接批判張成澤,是「連狗都不如的人渣」。
    2013/12/13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