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誰說我不在乎 結果共3筆

  • 機車廣告捧紅郭富城 玉女歌手回憶:沒這首歌就沒有他

    1988年出道的玉女歌手陳艾湄,當年出道後迅速走紅,尤其與高明駿合唱的〈誰說我不在乎〉,搭配機車廣告更是紅遍大街小巷。最近她受邀參加節目上《那些年。那些歌》,除了演唱經典歌曲外,更分享出道故事。陳艾湄說,當時意外捧紅了還是舞者的郭富城,對方在爆紅後在台灣連開3場演唱會,邀請她擔任嘉賓,並且合唱這首歌。
    2022/07/14 22:28
  • 昔「玉女歌手」陳艾湄 曝52歲凍齡8字訣

    還記得玉女歌手陳艾湄嗎?1989年和高明駿合唱了《誰說我不在乎》後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為愛淡出歌壇,後來經歷了離婚低潮才又重拾歌唱事業。今年52歲的她擁有凍齡的外型,還透露自己維持年輕的秘訣除了保持愉快心情外,就是要「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2021/04/17 21:40
  • 漂泊高明駿 沙啞聲唱紅對唱情歌

    22年前,緬甸出身的高明駿,沙啞歌聲,很快就被唱市場青睞,最膾炙人口的,就是和女歌手的情歌對唱,像是「誰說我不在乎」,還有和王馨平合唱的「今生注定」,到現在仍是KTV的男女對唱的經典歌曲,過去在台灣演藝圈,也和現任立委高金素梅傳出戀情,但很少人知道,高明駿也是引進台灣南洋菜的先驅者之一,而1997年後舉家定居北京,還是經營餐廳,也沒有往情演藝圈工作,出唱片,偶爾上電視節目亮相。
    2010/09/2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