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誇張舉動 結果共9筆

  • 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泰國知名女歌手莉迪亞(Lydia Sarunrat)與主持人男友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於2015年宣布結婚,兩人也陸續為家庭添加成員,生下2名兒子以及1名女兒。而這8年以來,莉迪亞因受不了不斷懷孕,直接在路邊刊登廣告警告老公「不結紮就不做」,誇張舉動不僅讓老公嚇壞,同時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14 08:07
  • 18長短槍如「行動軍火庫」 網紅炫槍遭逮

    男子擁槍自重,還自拍影片PO網!影片中,桌上不僅擺滿長短槍,地上也都是,這誇張舉動也惹來警方注意,循線在嘉義攻堅,逮捕持槍男,一共查扣18把改造及模擬槍,火力強大宛如軍火庫,到案後他自稱是網紅,持有槍枝主要是用來討債!
    2021/01/03 12:50
  • 疑裝憂鬱症住院 家族8人涉詐5570萬保金

    涉嫌裝憂鬱症,家族8人詐領保險金5570萬!一名張姓婦人疑似欠債,於是裝憂鬱症,做出誇張舉動,讓醫師誤判安排住院,再向保險公司請領住院保險金,十年來領走540萬,後來女兒也裝病,請領1242萬,老公跟其他親友也加入,8人總共詐領5570萬,住院也造成國家健保支出930萬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1/31 00:27
  • 質疑預辦登機遭刁難 男暴怒推打地勤

    人來人往的機捷,竟發生有旅客當眾推打地勤人員! 一名準備要搭機前往美國的女子,在機場辦理預辦登機服務,不過因為被美國運輸保安總署列為隨機抽檢對象,而無法預辦,同行親友卻認為是地勤人員刁難,口出惡言甚至動手推打地勤,這誇張舉動全被民眾拍下。
    2018/12/15 13:26
  • 不孝子「抱母旋轉」重摔還勒脖 保全拿鋼叉追打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因而向母親索討一筆錢要還款;結果他討錢不成,竟當街毆打母親出氣,不但將人抱起來高速旋轉,接著更是將她重摔在地,更用衣服勒住母親脖子,誇張舉動讓路人看了傻眼。有保全見狀拿出鋼叉奉陪制止,男子最後落荒而逃;事後母親竟稱,自己只是受到驚嚇而未受傷,不願意對兒子追究,許多人看了則是替她抱屈。
    2018/09/05 12:30
  • 日醉男鬧超商亂戳關東煮 自拍PO網反被警逮

    日本一名28歲無業男子疑似喝醉鬧酒瘋,竟深夜跑去便利商店用手對著關東煮亂戳,還錄影PO網分享,誇張舉動讓人傻眼也讓他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16/12/15 10:50
  • 陸熊孩子出沒! 公車上吊單槓、噴滅火器

    暑假到了,學生放假但家長可得好好管住小朋友!大陸河南就出現一群熊孩子,在公車上跑跳吵鬧,完全不顧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誇張的是,其中一名男童甚至打開滅火器狂噴,車上乘客都他被嚇跑。
    2015/07/18 11:30
  • 轎車爆走狂繞圈 打賭代價罰2萬4千

    台中有駕駛開車經過后里三豐路,就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目擊一輛原本也在等紅燈的小客車,突然大爆走,直接在十字路口正中央,繞行四大圈,目擊車主看得直冒冷汗,直到直行方向號誌變成綠燈,車子才開離現場!有網友認為,做出這麼誇張舉動的駕駛,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嗎?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車主到案,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跟朋友打賭搭輸了!
    2014/09/20 12:23
  • 被抹黑? 張昌財質詢自潑墨水

    立委又有驚人之舉!因為涉及非法炒股遭到國民黨停權的立委張昌財,今天質詢時當著法務部長施茂林的面,拿出自備的黑墨水,就往身上的白襯衫潑,張昌財大罵檢察官抹黑,要求還他公道,誇張舉動,議場內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2006/10/2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