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詹姆斯岡 結果共16筆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星際異攻隊3》最後旅程! 影評讚:繼《終局之戰》最棒漫威片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除了台灣搶先上映,也在世界各地陸續首映,外媒、影評大讚這是繼《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其實這部片是名導詹姆斯岡恩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大部分角色的畢業作,片中不只有笑料,還有滿滿洋蔥。
    2023/05/04 13:12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新任超人出爐?53歲男星曝1分鐘短片 DC總裁:說好一起宣布

    曾出演《搖滾教室》、《野蠻遊戲》第2、3集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現年53歲、身材肥胖的他,在社群上拋下接演DC英雄「超人」一角的震撼彈,更曝光他扮演超人的1分鐘短片,而得知傑克提前爆料的DC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凝重地在留言區寫到:「我以為說好要一起宣布的。」
    2023/02/26 18:32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傳超人將轉投漫威! 亨利卡維爾可望飾演「英國隊長」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卸任後,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然而因故事編排要求,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確定不再飾演「超人」,且沙讚、神力女超人及水行俠陸續傳出停拍消息,消息震驚粉絲。然而,近期傳出消息,亨利卡維爾將投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3/01/05 12:57
  •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2022/12/31 18:12
  • DC壞消息+1 亨利卡維爾驚傳「不回歸超人」他悲痛發聲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多次主演「超人」,在10月與DC高層對談後,原先確定以超人之姿回歸,怎料,昨(14)日計畫大變動,DC影業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宣告翻開「超人」的新篇章,也確定不再由亨利扮演,對此,亨利也在IG上悲痛發聲,文中難掩失望情緒。
    2022/12/15 12:50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自殺突擊隊:集結》!丹妮拉真捧老鼠拍戲 秀合照獻寶

    好萊塢強檔《自殺突擊隊:集結》,台灣領先全球上映,詹姆斯岡恩也預告,任何角色都可能領便當,新片集結17位角色,當中丹妮拉飾演捕鼠人2,拍片過程真的帶著一隻可愛老鼠。
    2021/08/05 19:36
  • 批漫威稱不上電影引戰 名導馬丁:像主題樂園

    曾以《神鬼無間》獲得奧斯卡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被問到對漫威電影的看法,他回答「漫威電影不是電影,是主題樂園」引發粉絲論戰,漫威團隊也多次在推特反擊對此言論「充滿憤怒」。
    2019/10/05 14:22
  • 邪惡版超人! 超能力外星男孩 地球開殺戒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最近推出新片《靈異乍現》,號稱是恐怖版的超人,描述來自外星的超能力男孩,被當作是異類,展開恐怖殺戮,連預告台詞都跟超人好類似。
    2019/07/2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