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8:04
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圖/翻攝自IMDB)
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圖/翻攝自IMDB)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更多新聞:媽媽病逝又確診!館長「線上看墓園」落淚 曝母最後遺願

 
 
馬赫夏拉阿里憑《幸福綠皮書》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IMDB)


新版《刀鋒戰士》導演中途下車
曾憑《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幸福綠皮書》奪下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Mahershala Ali),確定主演重啟版《刀鋒戰士》,但在原先執導本片的導演巴薩姆塔里克(Bassam Tariq),卻無預警中途下車,漫威官方則聲稱巴薩姆仍會擔綱執行製作的角色,在導演人選,則由法國導演亞恩迪曼奇(Yann Demange)暫定。《刀鋒戰士》預定在2024年9月6日在美國上映。

更多新聞:王瞳參加婚禮出現「驚人巧合」 感動喊話艾成:成成我收到了
 
麥特夏克曼執導劇級《汪達與幻視》。(圖/翻攝自IMDB)
 

新版《驚奇四超人》導演「太累」退出
在迪士尼併購福斯,並重拾漫威手中的《驚奇四超人》,在歷經2015年同名電影的慘淡評價後,漫威隨之決定重啟該系列,並定案新版「蜘蛛人」系列導演瓊華茲(Jon Watts)執導,不過瓊華茲在事後宣稱自己累了,傳出交接重擔給執導影集《汪達與幻視》的麥特夏克曼(Matt Shakman ),至今還未證實消息真實性。

更多新聞:「衛斯理做虧心事」意外被朱芯儀抓包! 她一眼識破怒喊:當我笨蛋?
約翰卡拉辛斯基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飾演驚奇先生。(圖/翻攝自IMDB)

 
約翰卡拉辛斯基被敲碗演「驚奇先生」
主演電影《噤界》、影集《我們的辦公室》的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是絕大數人《驚奇四超人》中「驚奇先生」的最佳人選,加上他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出演該角色毫無違和,讓更多粉絲敲碗繼續演重啟版,不過對於是否會接演,他則表示「沒有討論。」

更多新聞: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影集《驚奇少女》的女星伊曼維拉尼加入《驚奇隊長2》。(圖/翻攝自IMDB)


 
《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加盟《驚奇隊長2》
主演影集《驚奇少女》的女星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將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韓劇《梨泰院》主演朴敘俊等人共同飆戲,3人將演出2023年的《驚奇隊長2》現身。

更多新聞:李鐘碩秘戀IU早漏餡!1舉動偷偷放閃 溜進後台全被拍
 
哈里遜福特主演《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暫譯)。(圖/翻攝自IMDB)


哈利遜福特演浩克死敵羅斯將軍
80歲的哈利遜福特,2022年除了宣告回歸招牌最新作《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暫譯),也表示自己助陣漫威宇宙,在《美國隊長4》擔任綠巨人浩克死敵、大反派羅斯將軍,預計在2024年5月3日於美國上映。

更多新聞:證實與IU熱戀!網翻李鍾碩「深情暗示」 直呼:太甜了
 
 
查理考克斯繼續主演影集《夜魔俠》。(圖/翻攝自IMDB)


《夜魔俠:重生》確定重啟
夯劇《夜魔俠》在2018年出到第三季後,平台Netflix不再續訂第四季,幸好在漫威與迪士尼合作下,確定在2024年推出重啟作《夜魔俠:重生》(暫譯),其中最引人期盼的是,仍就由舊系列主演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擔綱「夜魔俠」一角。

更多新聞:全球百大帥哥出爐!盤點前10榜單雷神奪第4 冠軍是「他」
 
詹姆斯岡恩接任DC工作室執行長。(圖/翻攝自IMDB)


詹姆斯岡恩接任DC工作室執行長
《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在執導系列新作到一半,接受影視公司華納兄弟的提議,跑去漫威死敵的DC工作室接任執行長,不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則不以為意,在社群發文恭賀詹姆斯。

更多新聞:《想見你》上映首日衝破1200萬 擠下多部破億片登票房冠軍
 
鮑勃伊格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合影。(圖/翻攝自IMDB)


漫威推手鮑勃伊格宣告重拾迪士尼執行長
在2000年開始迪士尼執行長的鮑勃伊格(Bob  Iger),在2020年宣告卸任、2021年交出董事會主席後,卻疑似無法忘懷過往,在2022年11月拋震撼彈回歸,消息不僅讓外界震驚,同時好奇鮑勃將如何帶領迪士尼前往更高層級。

更多新聞:陳志強才喊全力拚做人!曾智希曬「一家三口照」分享新身分
 
休傑克曼即將回歸金鋼狼。(圖/翻攝自IMDB、amywoldchan推特)


休傑克曼回歸金鋼狼
在2017年以《羅根》告別「金鋼狼」的休傑克曼,相隔5年後,他接受好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邀約,在《死侍3》(暫譯)中回鍋金鋼狼一角,有趣的是,兩人還為此拍逗趣的宣傳影片,搞笑宣告休的回歸。《死侍3》預計在2024年11月8日於美國上映。

更多新聞:影音/王彩樺直播合體洪都拉斯 拍戲放飯時間爆笑鬥嘴!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為全球影史票房亞軍。(圖/翻攝自IMDB)


《復仇者聯盟》系列將推出到第6集
《復仇者聯盟》系列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為全球影史票房前10名,尤其後者位居亞軍,票房高達27.9億美元(約868億台幣)的成績。擊敗大反派薩諾斯後,將在接下來迎戰怪物等級的敵人「征服者康」,漫威宣布預計在2025年推出《復仇者聯盟:康氏王朝》(暫譯);2026年釋出《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暫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休傑克曼#哈利遜福特#夜魔俠#詹姆斯岡恩#復仇者聯盟#約翰卡拉辛斯基#馬赫夏拉阿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1263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