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病逝又確診!館長「線上看墓園」落淚 曝母最後遺願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7:23
館長直播感嘆,自己只能在線上幫母親挑選墓園。(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直播感嘆,自己只能在線上幫母親挑選墓園。(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本月29日時證實,自己的母親因為心肌梗塞而病逝,並在直播鏡頭前數度哽咽落淚。對此,館長在昨(30)日晚間直播時又感嘆,自己因為在29日回家後身體不適,後來快篩發現確診,故只能「線上看墓園」,同時也透露母親的最後遺願。

館長68歲的母親在本月27日晚間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儘管他強忍喪母之痛,繼續前往健身場館工作,並抽空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在29日直播時依然難掩悲痛,落下男兒淚。館長透露,他是在27日晚間準備開直播前,接到姊姊的來電告知「媽媽快不行了」,於是他立刻前往現場,無奈卻只看到被消防員搬下來急救的母親,「連最後一句話都沒有聽到就走了,真的很難過」。

 

館長29日直播談到母親病逝時,數度哽咽、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不料,館長在昨日晚間的直播中,又曬出了自己「快篩2條線」的照片,證實自己確診了,除了全身發冷外,還一度高燒到39度,甚至還因此不能與助理們一起前往墓園,為母親挑選合適的下葬地點,感嘆自己近日可謂「雙衰臨門」。

館長30日直播自曝確診,沒辦法親自到現場替母親挑選墓園。(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強調,喪葬做面子是絕對做不完的事情,但母親生前曾經有交代他,「就是要簡簡單單」,加上家屬們都認為一切簡單、低調就好。最後,館長也向好友們的哀悼、關心表達謝意,同時也婉拒各方的白包、花籃及輓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館長母病逝#心肌梗塞#館長確診#墓園#遺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