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告定了!被嗆黑道控制媒體 點名焦糖:去跟法官解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3:53
館長喊告焦糖。(圖/翻攝自館長YT、陳嘉行臉書)
館長喊告焦糖。(圖/翻攝自館長YT、陳嘉行臉書)

「館長」陳之漢近來對民進黨頻頻開砲,日前更找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重砲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綠營支持者不滿,就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推特發文反擊:「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然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對此,館長也不忍了,10日晚間再度開直播,點名焦糖喊告。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過是講出「人民的心聲」,就被側翼狂攻猛轟,「台灣有太多的問題 ,但政府完全無視。我一個平民百姓每天都在講民生問題,我講出來的都是台灣人民的心聲,希望你能改變,但我講出來就是汙衊!」他再轟:「我們的官員整天只知道在辦公室吹冷氣、不知民間疾苦」,卻對一個說實話的人群起圍攻,「說我操控國家、操控媒體,我是怎麼控制?」

 

焦糖嗆館長控制媒體黑道治國。(圖/翻攝自館長YT)

館長不滿,自己以前也是支持民進黨,但這些年下來,實在是看不慣民進黨永遠只是「出一張嘴」,「說好的政策哪項做到了?從以前到現在都在騙票!為了騙年輕人說要搞體改,改到現在跟以前一模一樣,改到哪裡去了?」並轟政府根本就是枉顧人民的呻吟、整天忙選舉固權位,「政府機關這麼大怎麼會沒有人力做事?不是沒人力,就是不想做嘛!」

「你們這些支持民進黨的『網紅』,評估看看自己說的話是不是已經沒有道理的一個境界」,更點名焦糖,「你講出這樣的話汙衊到了一個極致,所以我們現在國家的總統叫陳之漢是不是?現在已經可以亂講話到一個沒有上下限了嗎?」館長感嘆,民進黨從選後到現在一直在修理他,嘴巴上講著會檢討,卻沒看到願意改變的態度,或幫人民做點什麼,「整天製造仇恨,原來你說的檢討是用在這個地方」。

 
館長問過律師後,決定給焦糖一個教訓。(圖/翻攝自館長YT)

而他為了不再姑息、給側翼一點教訓,在經詢問律師後,也開第一槍點名焦糖喊告。館長說:「我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也不要求什麼,就是請他道歉、請他去跟法官解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焦糖哥哥#陳嘉行#提告#民進黨#黑道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