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搜高虹安有必要演成這樣? 館長:綠營2024穩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8:00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選上新竹市長後,因選戰期被控詐領助理費一案,15日檢調發動搜索約談,檢察官諭令60萬元交保候傳。國民黨陣營不少人聲援高虹安,認為這是民進黨秋後算帳,「館長」陳之漢也痛批民進黨,演這齣搜索大戲還通知媒體跟拍,「有必要演成這樣嗎?」,他痛批是在操縱司法「很噁心」,也預言民進黨用這種方式對付高虹安在2024年必敗。

館長在直播上表示,「選前人家就爆你怎麼不抓,今天如果高虹安選輸了就不會有這個陣仗,她選贏了嘛就弄她」,民進黨讓人家感覺就是這樣,她若有罪要辦她,沒有問題,「有必要這麼大陣仗嗎?有必要演成這樣嗎?搞得一副連續劇一樣,記者跟拍然後司法獨立沒有,很多台灣人都說這就是民進黨叫檢調去的嘛」。

 

館長提到3年前爐渣案不法獲利21.6億元,檢察官要辦的時候就被換掉,換了好幾個,2015年至今才起訴,「這麼大的案子,你有看過檢調這樣子演嗎?話鋒一轉,他質疑高虹安案涉貪60萬元,兩邊的規格是不是差太多了!昨天好像一個抓到幾千億的,好像抓總統勒,那個新聞那個陣仗,從白天演到晚上!」

高虹安以60萬元交保。(圖/TVBS)

館長直言,民進黨演這一齣2024年穩輸的,民進黨人貪汙、一堆狗屁倒灶的事,都沒有這樣的陣仗,會讓台灣人民看清,再讓民進黨執政,台灣都不台灣。他痛批,今天台灣人都看到,民進黨就是操縱司法,所有台灣人都認為「這太扯了」,何況現在高虹安也還沒被宣判有罪,但是現在就是搞得一副她有罪的樣子,要讓大家相信「她就是有罪」,這齣戲只會讓台灣人民覺得「噁心」。

 
高虹安2022九合一選戰期間,遭檢舉擔任立委時,以人頭助理詐領立委助理費、「公積金」涉貪,台北地檢署近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執行搜索高的國會辦公室等8處,訊問高虹安等人。訊後檢方諭令高虹安60萬元交保,至於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公關組長王郁文訊後各10萬元交保,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則無保請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新竹市長#公積金#助理費#男友#李忠庭#交保#館長#2024#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45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