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17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圖/翻攝自jamesgunn Instagram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3,2,你們在做什麼,我們來這裡救你啊。」

《自殺突擊隊》續集上映8天,全台票房2300萬,數十位角色比吸睛,光是化妝就是大工程。

小丑女瑪格羅比第三度演出,全身噴白漆,花兩個半小時完妝,不過讓她困擾的是頭髮染色。

 
影星瑪格羅比:「我們沒辦法染紅其中一邊頭髮,還把白色皮膚染色了,最後我們用地毯的染料去染哈莉的頭髮。」

至於新角色波爾卡圓點人,臉上會長出彩色圓點,導演為求逼真,費時上妝。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我是超級英雄,他真的用波卡圓點丟人。」

記者沈瑾暘vs.大衛達斯馬齊連:「特殊化妝的感覺如何,當我要完成波爾卡圓點全妝模式,大約需要四個半小時的過程。」

影星瑪格羅比:「他們做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他們把燈裝進特殊化妝裡。」

至於反派科學家滿頭燈泡,每天上戲前得花4小時化妝,還笑說很常忘了要低頭,弄壞道具。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要是你有私人訂製車牌,你會死。」

 
記者沈瑾暘vs.影星彼得卡波蒂:「(特殊化妝會讓你不舒服嗎),不一點也不,我有時候會忘記,有一次我上車忘記低頭,就打破了幾個燈泡,他們(化妝師)對我不是很高興,他們有給我帶回來禮物,小燈泡。」

拿出紀念品獻寶,看的出來他有多愛這角色,至於同樣是疫情解封後登場的還有馮迪索的《玩命關頭9》。

電影《玩命關頭9》:「現在我們要對付唐老大的弟弟,那又是另一個層級了。」

儘管慢了全球上映,但首日票房飆910萬,創下微解封紀錄,新片加入約翰希南等角色,預估這週末能開出好成績,吸引更多粉絲進戲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9#化妝#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7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