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上芭蕾不脫妝秘密 東奧前日系化妝品牌公開解答疑問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0:29
水上芭蕾選手除了在表演中,得一直展現優美姿態外,一身特製華麗服裝、還有絕對不脫落的妝容,也吸引觀眾目光!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美人魚日本」,就特別和日系化妝品牌合作,還找來專業彩妝師,協助指導如何化妝,讓選手們不管怎麼激烈運動,都能保持完美妝容。

圖/翻攝自鱼综聚焦 微博

不論是跳出水面,還是潛入水底,水上芭蕾選手們,在水中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把力與美精準呈現在奧運殿堂,這項運動講究的,除了整齊劃一的動作、精心設計的服裝,就連髮型和妝容,都是目光的焦點。
 

日本花式游泳教母井村雅代:「選手們帶妝在水中站起來時,希望能呈現出一種,強勢風格的妝容。」

選手在水中,得保持完美狀態,即便碰到水也不能脫妝!綽號「美人魚日本」的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可是有秘密武器,指導他們保持完美妝容。

日系品牌御用彩妝師石井勳:「眼線液上再灑上粉末,就能創造出強烈色彩,最後再使用眼線液,像三明治的方式,利用市面上販售的彩妝,就能創造出不脫妝的妝感。」
 

日系化妝品牌,從2006年開始,就開始協助「美人魚日本」。他們會定期為這些水上芭蕾的國手們,舉辦化妝講座。在今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也為運動員做最後的指導,不僅解密大家心中對化妝的疑問,而且還公開選手們賽前的化妝教學。

日本花式游泳教母井村雅代:「選手們想要有漂亮的妝容,但化妝技術不足,又沒辦法請別人來幫忙化妝。」

比賽前得先學會怎麼化妝!畢竟想在奧運賽場上穿金戴銀,除了基本的身體訓練,如何在水中保持完美?這些水上芭蕾運動員們的努力,還在這些地方體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上芭蕾#化妝#日本#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0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