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版超人! 超能力外星男孩 地球開殺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0:23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最近推出新片《靈異乍現》,號稱是恐怖版的超人,描述來自外星的超能力男孩,被當作是異類,展開恐怖殺戮,連預告台詞都跟超人好類似。

圖/翻攝自Lam movie blog臉書

 
電影《靈異乍現》:「我跟你爸結婚後為生子祈求很久,有人聽見了。」

來自外星的超能力男孩,意外來到地球被收養,不過當他長大,夫妻倆才發現,他與眾不同。

電影《靈異乍現》:「也許他長得像人,但他不是我們,你非常不一樣,伸手把他拉起來,他是怪胎別亂貼標籤,你在做什麼。」

 
小男孩因為超能力,被同學發現 ,慘遭聯合霸凌,激發他想反擊人類的心,換上紅面罩 紅披風,飛在半空中,眼睛能發出熱視線當武器,不斷畫著神秘符號,在地球展開恐怖殺戮,劇情很類似超人,不過卻是暗黑版,連劇情台詞都如出一轍。

電影《靈異乍現》:「你很特別,我們相信你的到來是有原因的。」

電影《超人:鋼鐵英雄》:「我相信你被送到這裡是有原因的,即使你要窮盡一生去尋找,為了你自己你應該找到。」

同樣都是外星超能力者,被送到地球給人收養,不過「靈異乍現」,卻突破以往既定印象,擁有超能力不再是超級英雄,類似因為霸凌,而是大舉報復殘殺的,還有他。

死侍2裡頭的火拳,擁有操控火,並以拳頭方式擊發的能力,同樣也是在教養院,受到校長的無情虐待才復仇,外星超能力者,不再是人類的守護者,這回輪到邪惡版超人,展現黑化的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超人#英雄#超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