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話題王 結果共9筆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話題王是他!陳時中掀十大熱議事件 負評最高竟是「這個」

    陳時中正式宣布參選之後話題不斷,尤其近一個月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其中原本希望能便民的公廁三寶、免治馬桶政見,意外衍生出宣傳影片涉及偷窺畫面引發諸多討論;疫苗檔案封存30年,網路討論聲量也都相當高。對此,政大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認為,外界對陳時中關注多,批評自然也會多,不做事就沒人關注,而針對疫苗檔案封存30年一事,馮建三表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價格哪有那麼神秘,商業機密不可能要到30年才能公布。」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這些熱議事件累積的負面印象可能會衝擊陳時中的人設跟選情。陳時中為了爭取年輕族群選票,積極參與活動,但有些舉止行為逆著人設打選戰,反而可能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而陳時中近期哪些話題,最被網友熱議和關注?
    2022/09/16 13:50
  • 「美食公道伯」Toyz開箱廖老大手搖表情曝 網笑:法務熱身中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曾因為涉嫌販毒遭逮捕,儘管爭議不斷,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喜愛他的影音內容,特別是YouTube頻道上的企劃「美食公道伯」,經常用犀利的形容來與粉絲分享美食評價。近日,Toyz在直播中開箱近日的話題王「廖老大飲料店」的手搖飲,他在喝完後所露出的表情,讓粉絲直笑「法務熱身中」。
    2022/09/12 10:31
  • 本土狂炸千例「選情」受影響?陳時中最新網路好感度出爐

    近期全國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非陳時中莫屬!從《網路溫度計》口碑排行來看,近一週內全國政治人物的網路聲量冠軍是陳時中,不僅遙遙領先第二名的蔡英文總統,聲量筆數更是贏過一倍以上;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近日的國民黨話題王羅智強,即使擠上第三名、第四名,但在聲量表現上依舊非陳時中的對手。
    2022/04/19 14:24
  • 惦惦吃三碗公!六都長者疫苗施打 陳其邁網路登話題王

    疫苗開始施打以來,一再出現中央跟雙北市長的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網路輿情資料庫的分析,針對六都長者施打疫苗的訊息,話題王居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其中他公布以「宇美町式」施打法,以及現場音樂演奏,都讓他的網路聲量飆高,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0幾個百分點。
    2021/06/16 19:12
  • 簽11億台幣天價合約 哈利梅根Podcast開節目

    決意離開英國皇室,搬到美國的哈利王子及梅根,以11億台幣的天價,簽下podcast新節目合約,小倆口不僅很會撈錢,在2020年「最有話題王室人物」,梅根更打敗凱特王妃,拿下冠軍。
    2020/12/16 19:33
  • 「非典型國民黨員」 韓國瑜成藍軍新共主

    韓國瑜在高雄這次選戰,不僅網路聲量高,也幾乎是這次九合一選舉的人氣話題王。儘管他的部分主張,像是愛情摩天輪被批評為荒謬,不可能實現,但韓國瑜毫不退縮,他說,任何有創意的政策,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不必急著封殺。而擅長庶民語言的他,更是利用自己的優勢,說人民聽得懂的話,因為接地氣,讓他獲得高人氣。
    2018/10/31 00:10
  • 這裡才看得到! 政治小編「人氣包裝術」

    網路政治真的來了嗎?距離年底選戰剩下100多天,各大陣營的「政治小編」意外成為熱門話題王,無論是被封為「政治網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將回鍋的蘇貞昌或是塑造親民形象的侯友宜,都是靠著一群靠七、八年級小編吸引網路鐵粉,網路高人氣能不能變成實質選票?很快就會見真章。
    2018/08/07 23:11
  • 學金剛吼叫Just do it! 西亞里畢福又脫序

    好萊塢新一代話題王就屬他了!變形金剛前任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從拍攝完變形金剛後,脫序行為不斷,成了社會版面的常客!最近銷聲匿跡,看起來有反省的態勢,不過日前參加了英國「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和學生的合作企劃,探討「想做就要馬上去做」的名人開講。想不到短短1分半的影片,沒讓學生了解「想做就做」的正面思考,反而成了西亞李畢福的「惡搞大會」。
    2015/06/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