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11億台幣天價合約 哈利梅根Podcast開節目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20:14

決意離開英國皇室,搬到美國的哈利王子及梅根,以11億台幣的天價,簽下podcast新節目合約,小倆口不僅很會撈錢,在2020年「最有話題王室人物」,梅根更打敗凱特王妃,拿下冠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只靠聽的Podcast,是現在最夯的數位串流平台,現在又有重量級卡司加入戰局。

路透社記者:「哈利王子跟梅根找到新的創意出路,可以遠離鏡頭,但仍舊在鎂光燈下,就是Spotify。」

根據英國太陽報消息,很會撈錢的哈利梅根,以3千萬英鎊,大約11億2895萬台幣,和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約,將親自主持製作Podcast。

 
哈利梅根播客預告:「嗨大家好,我是哈利,我是梅根,我先生和我總是在討論一件事,那就是我們非常喜歡認識民眾,並傾聽他們的故事。」

小倆口先預錄一段,跟聽眾打招呼,他們也發聲明,希望大家能花點時間,用心傾聽彼此,但消息一出也被網友狠酸,調侃他們當初為了隱私權才不曝光,現在又自己把私事攤在陽光下,甚至有網友敲碗要聽王室八卦。

儘管哈利梅根在英國形象大不如前,但在好萊塢打滾過的梅根,可不是簡單人物。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早在3月,新冠肺炎危機沉重打擊,一夕間一切似乎都變了,對於許多家庭來說,疫情大流行的影響是災難性的。」

無預警在CNN一年一度向英雄致敬的電視特輯中亮相,梅根刷存在感拚曝光,更因此打敗凱特王妃,奪下「最常被提及的英國皇室成員」冠軍,哈利則排在第二名,證明了不管好事或壞事,能搏版面才是真本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皇室#哈利王子#梅根#podca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