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許肇任 結果共22筆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4/04/18 11:17
  • 吳慷仁曬遺書告別!《有生之年》劇情大反轉 全因他「1句話」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本週日將播出精采最終回,吳慷仁將當時回家寫的一封懺悔遺書,拿給媽媽楊貴媚看,但導演的一句話,讓劇情急轉直下。吳慷仁說,原本很怕這場戲演到最後,媽媽痛哭流涕,大家全部哭在一起,沒想到許肇任導演給媽媽一個設定:「就是她老花!看不清楚!」提起這段悲傷情節突然反轉變逗趣,吳慷仁也不禁大笑。
    2023/10/19 16:21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吳慷仁爆《有生之年》拍攝秘辛!「被他搞哭」氣喊:是怎樣啦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自開播以來,貼近在地生活的劇情、台詞及演員間撞擊的火花引發不少迴響。導演許肇任、林志儒及演員吳慷仁日前造訪《劉軒的How to人生學》暢談拍攝的幕後故事。研究人類發展心理學出身的劉軒,精準道出劇中片段想表達的意涵,讓演員們一致認為很難懂的導演許肇任,十分開心自己的想法能被理解。
    2023/09/24 07:00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一同出席,其中資深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的他,曾毫不留情地狠批出道快40年的爸爸「演技老派」,如今再語出驚人透露,卻不看謝祖武的作品,直率地說:「沒什麼興趣!」
    2023/09/13 19:14
  • 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小綜)、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豪華組合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吳慷仁受訪時信心十足,掛保證:「好看好看!讚讚讚!希望大家喜歡。」
    2023/09/13 17:15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吳慷仁拍《有生之年》慘遭丟包! 被鄭元暢爆料「醉倒在片場」

    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由林心如擔綱製作人,集結金獎編劇杜政哲、金獎導演許肇任,以及吳慷仁、鄭元暢(小綜)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歷經2個半月拍攝,近日正式殺青,吳慷仁感性表示:「很幸運可以拍到這部戲,很少有一部戲讓我這麼開心的拍完,這種感覺相當難得、奢侈,非常感恩。」
    2022/11/28 17:59
  • 因這件事「被衝康」?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

    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揚言封殺。昨天(11日)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並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有媒體報導,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現在疑似遭換角,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才會被刻意「衝康」。
    2019/04/12 07:46
  •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8:16
  •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7:46
  • 許肇任《酸甜之味》奪戲劇導演獎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獎者出爐,由執導TVBS戲劇《酸甜之味》的導演許肇任奪得,曾執導過《出境事務所》及《愛情合約》等多部電視劇,獲得金鐘獎提名的他,今年以《酸甜之味》一劇勇奪金鐘。
    2017/09/30 23:06
  • 《酸甜之味》這樣拍!導演進校園 揭幕後秘辛

    偶像劇《酸甜之味》把家庭戲碼演得相當逼真,引起許多影迷的共鳴。最多人好奇的就是如何透過道具,讓戲裡的房子看起來非常有溫度。導演許肇任,特地到大學校園舉辦講座,分享他如何利用美術設計,塑造角色。
    2017/06/07 16:45
  • 郭鑫蓄鬍客串《酸甜》 擺脫娘味MAN翻全場

    公視、TVBS《酸甜之味》開播以來獲得各界好評,除了主要演員表演自然精湛外,劇中也有不少客串嘉賓,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卻都相當吸睛。一切都歸功導演許肇任人緣好,許多演員經常是因為他一句話或一通電話就點頭答應客串,像是是從師娘便霸氣董娘的楊謹華,不計形象點痣演出讓人笑到噴淚;近日造成六月與張翰婚姻危機的劉品言,自信、美麗又富有侵略性,讓許多網友直呼「這誘惑太令人難以抵擋了吧!」本週郭鑫也將現身客串大文的小舅,以難得的蓄鬍樣貌示人,帥氣的MAN樣令人眼睛一亮。
    2017/05/02 18:39
  • 劉品言成小三?六月、張翰面臨婚姻危機

    劉品言上週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現身,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是否會造成六月與張翰之間的婚姻危機。已經好一陣子在台灣沒作品的劉品言,衝著與導演許肇任的交情,只憑一通電話邀約就立刻答應客串演出。上週《酸甜之味》播出劉品言因為代接張翰電話,而讓劇中老婆六月誤會,甚至氣到離家出走,本週為了消弭老婆疑慮,張翰替地安排了一頓三人的晚餐約會,未料又將掀起另一個風暴。
    2017/04/18 17:58
  • 哈孝遠轉戰戲劇 破天荒尺度「脫了!」

    哈孝遠從職業籃球員轉戰演藝圈,在綜藝方面表現亮眼,近來積極跨足戲劇發展,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飾演黃遠好友「壯壯」,演技被導演許肇任大讚很自然、很有喜感。哈孝遠雖然怕熱,但深知自己身材不好,一直以來惜「點」如金,就算去海邊出外景也堅決不脫下背心,哈孝遠說:「我怕傷害大家的眼睛,身材不好就不要露了!」但這次為了演戲豁哈孝遠不計形象豁出去,在《酸甜之味》第一集有突破性的演出,在導演一聲令下,哈孝遠硬著頭皮在眾目睽睽下「脫了」!
    2017/03/13 20:35
  • 小燕姐爆料!丁強用撿貝殼故事追到第一古典美人

    公視、TVBS新戲《酸甜之味》即將於3/18播出,本週六(3/11)TVBS歡樂台晚間10點將播出《小燕有約之酸甜之味》特輯,由綜藝教母小燕姐主持,《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賀一航、柯淑勤、丁強、李璇、方志友、張翰、導演許肇任、編劇杜政哲齊聚,大談拍攝幕後祕辛,賀一航與張書豪也難得一展歌喉,大方獻唱。
    2017/03/10 20:19
  • 愛情合約演員特訓 賀軍翔挑戰調酒師

    TVBS-G偶像劇「愛情合約」,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導演許肇任為了讓一批新演員演技更上一層樓,特別安排了各種訓練課程,片中在酒吧打工的賀軍翔,首先挑戰的就是調酒師的訓練。老師:「不是擠蛋糕,,,對。」
    2004/03/1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